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516】九转神皇诀(二更!)

【2516】九转神皇诀(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咚!咚!咚!

    韩风明显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愈的紧张,神情紧绷。要看書╣┢╠┟.^1`ka-n·s·hu.

    东皇主宰突然出声道:“鸿轩,无缘,你们两个先出去。”

    鸿轩神皇和无缘神皇对视一眼,知道东皇主宰可能有些话要和韩风说,而这些话他们不适合知道,于是很快两人躬身告退。

    东皇主宰看着韩风紧张的样子,微微一笑:“小家伙不用紧张,老夫身为主宰,不会做那么没品的事情。”

    韩风这下子无比确定,东皇主宰定然看出自己身上的问题了,事到如今,韩风也只能相信东皇主宰。

    东皇主宰啧啧道:“小家伙,十变神王境界啊,这方宇宙自从诞生以来,根本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境界,一般来说,除非天道越了至尊才有可能,难怪你能以神王之境承受诸多高级不朽神体的力量。要看書┝.=1=k`a`n-s-h-u-.-”

    陡然,东皇主宰眉头一皱:“不对,即便是十变神王境界,最多也只能承受一两个高级不朽神体的全部力量。”

    说罢,东皇主宰的强大神魂上下查探韩风,最后东皇主宰更是一指点在了韩风身上,去感受韩风的内世界。

    片刻后,东皇主宰惊愕抬头:“小家伙,你……你的根基……”

    韩风脸色微变,最终还是老老实实道:“因为某些原因,晚辈的根基越了天帝。”

    “真没想到,当初引起我们四个老家伙注意的,竟然是你这小家伙,短短一万多年时间,竟从真神突破到了如此地步。”东皇主宰惊喜交加,觉得这一次真没白来,东皇天龙一族可能投靠天魔一族让东皇主宰心情有些不好,而现在现了韩风,却让东皇主宰那不好的心情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要看書.

    当初,现了三千神界可能诞生了前所未有的越天帝根基真神后,四位主宰也想要将这个前所未有的真神带到他们面前亲自指导,然而即便他们身为主宰,却也不知道根基越天帝的真神究竟是何人?

    随着时间的流逝,四位主宰逐渐失望,因为大劫将至,留给那位真神的时间有限,如果主宰空间降临后连神皇都没突破,那根本无法进入主宰空间。

    没有主宰教导,短短万多年时间就想要从区区真神突破到神皇,何等之艰难?

    原本东皇主宰觉得这一纪元可能那位真神已经起不到什么帮助,或许下一纪元才能成为主宰,届时六位主宰未必不能反杀天魔之主。

    而现在,怀着心痛负责的心情来调查自己的家族,竟然误打误撞的现了当初让他们四位主宰想找却找不到的真神,简直是一大惊喜。要看書┞╠╠┞.`1=k/

    这个时候,东皇天龙一族什么的,全部被东皇主宰抛之脑后,东皇主宰激动道:“太好了,你小子可知道,我们四位当初早就想找到你了。”

    看到无比激动的东皇主宰,韩风也满脸惊愕。

    随后听东皇主宰道出始末,韩风才知道,原来自己当初根基从天帝突破到更高层次,整个三千神界都生了异象,其他神皇可能不知道这异象意味着什么,四位主宰却是一清二楚。

    “哈哈哈,小家伙,你的表现简直让老夫吃惊啊,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成长到如此地步,让大哥他们几人知道,也定然大跌眼镜。”

    “若你能突破主宰,或许这一次天魔入侵,我们就能将天魔之主直接消灭在我们的世界。┢要┠看書.=1`k/an^s=h/u`.”

    东皇主宰无比兴奋,越天帝的根基,又达到了十变神王之境,这等神王突破至神皇,再突破到主宰,那实力会是何等恐怖,只要达到和大哥一样的境界,就足以和天魔之主抗衡了吧。

    韩风无比汗颜,东皇主宰也太能想了吧,自己才神王啊,竟已经替自己想到主宰之后的事情了。

    韩风诚惶诚恐道:“前辈太高看晚辈了,晚辈如今不过是神王,担当不了大任,而且有那么多神皇竞争主宰之位,不一定轮得到晚辈。”让他去对付天魔之主?这东皇主宰也太看得起他了,那位就算不是半步至尊,也是九阶主宰中的顶尖强者啊,哪是他能对付的。

    在这一纪元,韩风的目标仅仅是从大劫中存活下来而已。

    东皇主宰摆了摆手:“小家伙,你也别太小瞧自己,并且有老夫等四位主宰指导,定让你在主宰空间降临前突破到神皇,甚至是高阶神皇!”

    现韩风就是那个根基越天帝的真神,东皇主宰便决定接下来的日子亲自教导韩风,定让韩风在最短的时间内突破神皇。

    接着,东皇主宰将消息传给了其余三位主宰,并对韩风道:“老夫这里有一门九转神皇诀,你可以尝试修行一下,颇有些难度,不过小家伙你既然根基能越天帝,那么修行这门功法应该不难。这门功法乃是我们四位主宰经历漫长时间研究出来的功法,神王修行,可以减弱突破神皇的难度,甚至可以增强神王根基,突破后境界更高,实力更强。”

    说着,东皇主宰一指指向韩风,九转神皇诀便传给了韩风,压根没管韩风愿不愿意修炼。

    韩风无奈,只得被动接受。

    不过当韩风了解了九转神皇诀后,眼睛立刻一亮。

    九转神皇诀,乃是四位主宰一起创造,其价值之大等级至高已经达到了这方宇宙的最巅峰。

    九转神皇诀共分九转,每修成一转,就会对根基有一分增强,也能减弱一些突破神皇的难度。

    如果九转全部修炼成功,天尊根基定能提升至天帝根基,天帝根基虽然无法达到韩风这种程度,却也比巅峰天帝根基更强一些。修炼九转神皇诀的九变神王,比寻常九变神王更加强大,甚至能碾压寻常九变神王。

    而当九转全部修炼成功后,突破神皇的难度,大致会减弱百分之四十五。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九变神王突破神皇的把握大概只有百分之十的话,那么九转神皇诀九转修炼成功,突破的概率最少是百分之五十五,若是再服用其他宝物增加成功率,比如服用不朽真液,那么突破的成功率会更高。

    综合下来能达到百分之七八十的话,基本上就能保证突破成功了。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