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541】主宰来袭(二更!)

【2541】主宰来袭(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韩具有太古焚龙血脉,却并不强大,本身天资只能说中上。一看※〓△书.c1◇k书a□n看shu.

    但此刻被天地不朽之力包裹,化为金色蚕茧,整个龙从内到外,都逐渐的被天地不朽之力改造。

    这一次改造,意味着龙韩真正的成为了韩风内世界的生灵,不再属于三千神界。

    龙韩的骨骼、经脉、血肉、血脉都被淬炼成韩风内世界的最巅峰,是最适合修行韩风内世界修炼体系的身躯。

    韩风将自己的内世界称为小仙界,修炼体系为一阶武者至九阶武者,然后是虚仙、天仙、真仙、玄仙、金仙、太乙天尊、大罗神尊,龙韩被改造成了先天生灵,资质逆天,无比契合小仙界的修炼体系,因此金色蚕茧破开,龙韩再度飞出的时候,尽管懵懂,一身修为境界,却是直接达到了金仙之境!

    武者之境、虚仙之境、天仙之境、真仙之境、玄仙之境,竟然被龙韩一步跨过!

    除了龙韩,之前小仙界就已经初步诞生灵智的生灵,此刻也都得到了天大的好处,一个个灵智飙升,甚至实力暴涨,不少虽然没有如同龙韩那般达到金仙境界,却也拥有堪比虚仙、天仙、真仙、玄仙的力量。

    当然,力量只是力量,并非境界,只有当这些生灵真正的悟出修行之法,这些力量才会真正的转化为境界。要看书.一1 ̄

    小仙界内,最初诞生的一座山、一棵树、一株草、一片海,也都诞生了灵性。

    韩风在外界吸收着天地不朽之力,经受着洗礼,小仙界却转瞬万年。

    在韩风接受洗礼的时候,小仙界却是飞展着,有时候转瞬间更是可以达到十万年,数十万年!

    韩风本就是无上神王之境,又拥有无上根基,一突破神皇就是一步登天,达到了匪夷所思的境地,体内小世界自然不可能原地踏步,所以在天地洗礼之下,小世界都会飞展,直到符合韩风本身的境界为止。

    不仅仅是韩风,如青珊、雅晴那些神皇,也是如此。唯有普通神皇突破后,小世界不会有这样的好处。

    普通神皇突破后也就是一阶,对应的内世界,本就是刚刚展的状况。

    ……

    韩风不知道接受了多久洗礼,小仙界一次又一次的转瞬万年,生灵大增,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人烟稀少。

    龙韩已经达到了太乙天尊之境,还是巅峰太乙天尊境界,距离突破到大罗神尊之境,只差半步之遥。

    除去龙韩,最开始的那一批生灵也都悟出了各自不同的武道修行之路,将自身力量完全转化为了境界,能将力量完全挥出来,甚至因为悟出了修行之法,这些生灵能更进一步,达到更高层次。■壹看书〓.

    眼下,小仙界除了龙韩这唯一一个太乙天尊外,金仙境界的大概有百个左右。

    第一座山、第一棵树、第一株草等等所有和第一有关的存在,在当初诞生灵性后,如今小仙界数百万年下来,化形了,化形后的实力境界也有不同。

    如第一片海、第一座山等等,化形就是金仙之境。

    如第一株草、第一朵云、第一道风、第一道雷等等,只是真仙、玄仙之境。

    总之,如今的小仙界,欣欣向荣。

    当小仙界展到一定层次后,时间差距和外面越来越小,最终外界一天,小仙界也就数天的样子。

    或许最后,小仙界会和外界的时间持平。

    小仙界的变化渐渐减弱,韩风双眸陡然睁开,前所未有的锋芒自韩风双目中爆射而出,似乎要撕裂开苍穹,洞穿龙神墓葬场。

    可怕至极的力量,瞬间自韩风体内爆出去。

    ……

    龙神宫,气氛凝重至极。

    就在前不久,安插在龙神界各地的龙神宫探子现,正有大量神王、神皇朝龙神宫的方向飞来。

    探子将他看到的画面传回龙神宫,龙皇一眼认出,这些往龙神宫飞来的神王、神王,赫然是当初消失的东皇天龙一族的神王、神王。

    所不同的是,这些东皇天龙一族浑身黑气缭绕,显然是都被天魔一族的高手,极有可能是主宰设下了天魔印,借助天魔印,他们能挥出比原有境界更强的实力。

    至于东皇天龙一族的族长,龙皇却是没看到。

    而领头的,却是货真价实的天魔。

    “黑墉主宰!”早就见到过黑墉主宰的青珊和雅晴二女,一眼认出领头的天魔主宰,当即大惊。

    二女如今虽然被尊长青后(创世灵皇)、晴皇(炎神女皇),可二女清楚,面对天魔主宰,她们二人的力量实在是微不足道。

    “快快将消息传回天外天!好不容易有天魔主宰现身,一定要将他留在龙神界!”青珊打算将消息传回天外天,天外天的神皇们,早就想抓住一位天魔主宰了,正好询问天痕主宰四人的下落。

    “等等,青后,还不确定这黑墉主宰的目的就是我龙神宫吧,万一人家半路途中改了方向离开了龙神界,天外天神皇来了也没用啊。”龙皇却是出声阻止。

    “这……”青后迟疑了,的确,从那探子传来的画面来看,黑墉主宰率领东皇天龙一族虽然是朝龙神宫的方向而来,但看那画面,距离龙神宫显然还很远,中途改方向不是不可能的,最终的目的不一定是龙神宫。

    但很快,又有龙神宫的探子传回画面,这画面中,黑墉主宰飞行的方位仍旧是龙神宫,并且距离龙神宫已经不远。

    这下子,龙皇再要是看不出黑墉主宰的目的地就是龙神宫,那脑子就白长了。

    龙皇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该死,主宰级天魔不好好藏着,来攻打我龙神宫干什么?”

    确认黑墉主宰的目的的确是龙神宫,青珊毫不犹豫的将消息传回天外天。

    “天外天神皇要赶来需要一段时间,这期间我们一定要挡住,龙皇前辈,开启护宗大阵吧,能抵挡多久抵挡多聚。”雅晴沉声道,体内不朽之力流转,浩瀚之力蔓延而出。

    龙皇语气艰涩:“好。”

    一想到面对的是主宰级人物,就算是实力被削弱的,龙皇也感到一阵惊颤,龙神宫的护宫大阵,能抵挡住主宰级么?

    ……

    第二更!(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