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543】韩风出关中(一更!)

【2543】韩风出关中(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黑墉主宰怒吼一声,他一拳轰出,黑芒自拳头喷涌而出,如一道洪流,瞬间轰在金色屏障上面。壹〓看书.要1看k要a要n_shu.

    金色屏障出轰隆隆的响声,屏障内龙神宫的修行者,一个个面色惨然。

    主宰的威势,哪怕是削弱版本的主宰,其威势也不是一般神王和神皇能抗衡的。众人中,唯一能面不改色的,也唯有青珊和雅晴了。

    二女本就是四阶无敌神皇,又有金色屏障隔开了黑墉主宰大部分威势,故而二女感受到的压迫没有那么大。

    黑墉主宰一拳又一拳的轰向金色屏障,轰隆之声不绝于耳,拳劲和金色屏障轰击所波动出的力量骇浪,直接将四周的环境吞没,化为一片废墟。

    “该死!”好几拳都没有将金色屏障打破,黑墉主宰不爽的呸了一声。

    “若是全盛时期,实力没有被压制,这样的防御,本座几拳就可破之。”

    “而现在……”黑墉主宰双眼一眯,倏然转头,对身后众多东皇天龙一族的神王、神皇道:“你们东皇天龙一族不是有阵法可以将攻击融合在一起么?那就施展出来吧,随本座一切攻打这金色防御屏障。”

    “是!”东皇天龙一族的神王、神皇们不敢拒绝,也不想拒绝,他们阴森森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在龙神宫上。■壹※看△书.书1要

    就因为龙神宫,就因为龙博彦那叛徒,他们东皇天龙一族竟被禁止现身在龙神界,从当初龙神界的统治势力,一瞬间跌落到要看龙博彦脸色的程度。

    对龙博彦的恨意,对龙神宫的痛恨,让这些东皇天龙一族的神王、神皇们恨不得将龙神宫彻底覆灭,全部灭杀。

    这些神王、神皇很快施展阵法,将攻击齐聚在为的几位五阶神皇身上,而后为的五阶神皇将攻击悍然爆而出,轰隆隆的轰在金色屏障上面。

    “东皇天龙一族,怎么有这么多的神皇!还有五阶神皇!”龙皇看到这一幕,骇然失色。

    青珊蹙紧眉头:“这一纪元东皇天龙一族被东皇主宰逼迫的不得不避世,固然名声不如以前响亮,威名也大不如以前,但以东皇天龙一族的底蕴,诞生这么多神王、神皇也并不奇怪,而因为避世的缘故,也没什么神王、神皇陨落,数量自然让人震惊。”

    在天外天的这些年,青珊对几位主宰的经历多少有些了解,听说当年东皇主宰在东皇天龙一族中并不受重视,甚至经常受欺辱,直到后来成为神王后,处境才好一些,但也仅仅如此。一看〓书.一1看kca◆n◆s_h书u︿.―c︿c

    上一个纪元东皇天龙一族经常和其他势力生战争,现任东皇天龙一族族长龙黎罗那时还是少族长,没少仗着自己的身份将东皇主宰派往危险的地方,显然打算借刀杀人,然而却没想到,他的这一番安排,却让东皇主宰彻底成长起来,成就了东皇主宰,让东皇主宰成了无敌神皇。

    而之后的主宰空间,东皇主宰更是报复龙黎罗,夺取了的机缘,自己成为了主宰,自此彻底将东皇天龙踩在脚下。

    若非那时天魔入侵,天外天需要东皇天龙的力量,东皇主宰的报复可不会就此停止。

    不过,这一整整纪元下来,东皇主宰当初的恨意渐渐消失了,一切恩怨随着时间渐渐流逝,而渐渐淡化。

    这一纪元,东皇主宰其实本想将东皇天龙一族也收到天外天内,却没想到以龙黎罗为的神王、神皇级东皇天龙,直接投入到了天魔一方。

    东皇天龙一族的攻击不断落在金色屏障上面,磅礴力量将金色屏障吞噬。

    龙神界内,不少神王脸色顿变,他们很清晰的看到,金色屏障开始微微摇晃起来。

    外面,黑墉主宰摇了摇头:“到底只是一群逆天、传奇神皇,就算将攻击融合在一起,那那几个家伙差远了。”黑墉主宰口中的那几个家伙,就是炎神之主、鬼天程等少数能对削弱版主宰造成威胁的几个六阶无敌神皇。

    其实这也正常,当初东皇天龙一族经常动战争,就是为了夺取资源,培养更多的无敌神皇。只是避世后,没有了源源不断的资源,只能消耗东皇天龙一族的底蕴,固然培养出了不少神王、神皇,大部分却是逆天神皇,只有少部分是传奇神皇。

    至于无敌神皇,一个也无。

    “算了,还得本座出手。”黑墉主宰哼了一声,又是一拳轰向金色屏障。

    半日后,随着咔嚓一道声响,金色屏障终于裂开了一道裂缝。

    这一次,青珊和雅晴二女脸色也变得沉重了,仅仅半日,天外天的救援不可能这么快达到,除非是主宰亲自出手。

    但天痕主宰四人,现在根本不在天外天,天知道被天魔之主弄到哪里去了。

    第一道……第二道……第三道……

    裂缝越来越多,二女深呼吸一口气,沉声道:“诸位,做好迎战的准备吧。”

    下一瞬,二女那四阶无敌神皇的磅礴力量席卷而出,笼罩整个龙神宫。

    龙神宫的神王、神皇们纷纷神情一震,如今他们也唯有一战了,至于背叛?他们从未想过。

    轰隆!

    终于,屏障被打破了,一大群东皇天龙战士轰了进来。

    黑墉主宰庞大的神魂搜索着整个龙神宫,却没有现韩风的踪影。

    如今韩风处在龙神墓葬场中,又有天火塔守护,受到限制的黑墉主宰,根本不可能现韩风。

    “小子,本座可没现你说的那个人类小家伙?”黑墉主宰脸一沉,冷冷瞪视着身边的青年,怀疑这青年是在骗自己。

    “大人没现?”青年也吃了一惊,这不可能啊,他得到的消息不可能有假,那家伙的的确确在龙神宫才是,怎么会现不了。

    “那人应该有一些可以遮掩其他人查探的神通,大人不若等等,只要那人在龙神宫,就不可能坐视龙神宫这些人被我们屠戮。尤其是据晚辈所知,那两女应该是其妻子,以晚辈对那人的了解,不可能任由自己的妻子陷入危局,眼睁睁看着自己妻子被杀。”青年低声道。

    ……

    第一更!(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