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261】圣炎战体第八重

【1261】圣炎战体第八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幸好我逃得快,否则只能召唤出朱天云雀了。”韩风唏嘘道。

    韩风虽然狼狈,却没什么沮丧,他的缺陷便是修为层次太低,领域和圣域巅峰中期完全没法比。

    可有极光苍焱在,他却能够吞噬领域力量,更能够吞噬领域压制,只要极光苍焱强大起来,本身的领域就算远远不如其他人也无妨。

    眼下手中有不少的四级、五级魔焰火晶,甚至还要些许六级魔焰火晶,极光苍焱的大幅度提升已经不远。

    韩风在魔焰山下第一层找了一个地方便闭关起来。

    第一层虽说有不少的魔焰兽,可韩风只要设下结界,这些普通魔焰兽就冲不进来,它们的修为和实力终究是太低。

    ……

    一颗颗四级魔焰火晶被吸收,韩风体内的极光苍焱蠢蠢欲动,像是要破壳而出。

    不知道吸收了多少四级、五级魔焰火晶,好似有一层壳破掉的声音响起,极光苍焱倏然猛烈起来。

    此刻的极光苍焱仍旧是上品中等圣火级别,可其威力已经足以吞噬圣域巅峰五重天的领域力量,甚至还能够短暂的抗衡圣域巅峰六重天领域。

    但韩风清楚这还不够,还要继续提升。

    看着手中已经所剩不多的四级、五级魔焰火晶,韩风将目标放在了六级魔焰火晶上面。

    韩风并没有专注修为的提升,若是修为提升的太快而武技以及极光苍焱层次跟不上,那他到时候就是一个普通的圣域巅峰,别说越级别战斗了,能够在同等级当中排行中等就不错了,还如何和那些远古家族天才争斗?

    而且修为的提升对战力的提升是远远比不上武技的,武技稍微提升一些可能对综合实力就是比较大的增幅,而修为或许只有突破一个小境界才有比较大的提升。

    故而在四大武学和极光苍焱还未提升到自己所能够掌握的极限之时,韩风宁愿让自己的修为先缓上一缓。

    ……

    六级魔焰火晶可就没有那么好炼化了,基本上一个月才能够堪堪炼化吸收掉一颗六级魔焰火晶。

    但成果也是喜人的,极光苍焱的威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起来,三个月后便冲破到上品中等圣火的高阶层次,已然能够吞噬掉圣域巅峰六重天的领域。

    只是想要达到上品中等圣火的最顶尖层次却不是那么容易的,有六级魔焰火晶也一样。

    此刻的极光苍焱能够吞噬的圣域巅峰六重天领域仅仅是普通级别,如果是比较强大并且特殊的圣域巅峰六重天领域,极光苍焱不见得就能够吞噬的那么顺利。

    不过对韩风来说,这点已经足以对付那些精英级魔焰兽联手。

    极光苍焱大幅度提升,韩风仍旧没有选择出关。

    手中还有一些四级、五级的魔焰火晶,韩风准备用来提升四大武学。

    轰轰轰!

    一个月后,伴随着强大气息的轰射而出,韩风周身喷涌出耀眼的黄金色火焰。

    韩风陡然睁开双眸,两簇火焰喷射而出,刹那间穿破结界喷射到结界之外两头虎视眈眈的普通魔焰兽身上,眨眼间将他们化为灰烬。

    双眸中的火焰渐渐消散,韩风也逐渐收敛起自身的气势,露出了愉悦之色。

    “圣炎战体、圣炎轰天拳、圣炎铠甲、圣炎轰天印齐齐提升至八重天境界,威力足以和上品中等圣域绝学媲美,一旦融入极光苍焱,更将不逊于上品上等圣域绝学,我的综合实力又是大涨。”

    “是时候找那些精英级魔焰兽报仇了。”

    之前被围杀的狼狈而逃,现在则是要杀回去!

    身形一动,韩风再次冲入第二层。

    ……

    “人类,又是你!”一头圣域巅峰六重天精英级魔兽冷笑,炽热的杀意爆射而出。

    “上一次让你逃了,这一次必杀你!”精英级魔焰兽冷喝一声,火焰狂涌而出,化为无数利爪划破空间撕裂向韩风。

    “嘿嘿,若是像上一次你们联手我倒还要忌惮一些,可只有你一人也想杀我?”韩风不在乎对方的攻击,圣炎战体和天仙体施展而出,在没有融入极光苍焱的情况下,韩风的修为便暴涨至五重天。

    强横的气息弥漫,韩风一拳砸了出去,四十八重震动力量如同海啸一般朝四周扩散。

    那些看上去极其强大的火焰利爪全部被震动之力轰中,豁然在空间一滞,旋即崩溃,化为漫天火星。

    “不可能!怎么会这么强?”精英级魔焰兽咆哮不止,对方的强大精英级魔焰兽自然清楚,可明明上一次他一人还能够抗衡一段时间,现在却是完全落入了下风。

    如此,还如何拖延到其他同伴的到来?

    韩风可不会绅士到等到其他精英级魔焰兽到来之后才下杀手,眼下圣域巅峰六重天精英魔焰兽能少一个是一个。

    “天仙蛇龙指!”半步上品上等圣域绝学一出,蛇龙怒吼而现,庞大的身躯在空中耀武扬威之后便毫不犹豫的冲向精英魔焰兽,随手更是将精英魔焰兽吞入腹中。

    “火之领域,凝!”精英魔焰兽被吞入能量蛇龙腹中,立刻张开了领域力量。

    几个月前的交战中,精英魔焰兽清楚领域就是对方的弱点,他们最后能够完全击溃对方也是因为对方的领域太差。

    抓到这个弱点,精英魔焰兽相信自己完全能够脱离出现在的困境,更是能够拖延到同伴的到来。

    到时候……

    精英魔焰兽阴测测一笑,这一次他们不会在大意,不会给敌人逃离的空隙。

    但是很快精英魔焰兽的脸色就变了,它发现自己的领域压制就没有对对方造成任何影响。

    一时之间,精英魔焰兽内心充斥着惊恐。

    “死!”韩风低喝一声,蛇龙体内卷起了能量风暴,瞬间将精英魔焰兽撕裂的粉碎,一颗六级魔焰火晶落入到韩风手中。

    直到这时,得到精英魔焰兽信息的其余精英魔焰兽才刚刚抵达,看到同伴被韩风消灭的一幕,这些魔焰兽统统暴怒,强劲的火流如同银河一般冲破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