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515】搜刮奇物

【1515】搜刮奇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边的人听到这句话,都点了点头,秦家的确是完了。

    这么多半神一死,秦家的高层力量彻底栽了,虽说秦家还有不少的大圆满强者,可基本上都是大圆满一二重天,不管是三重天还是超越大圆满战力的逆天大圆满全部都陨落。

    秦家,已经没有了王族底蕴,甚至连巅峰势力都算不上。

    玄梦大陆,除却王族外,巅峰势力必须有一个逆天大圆满,最强战力无限接近半神层次。只是微微超出大圆满,还算不上逆天大圆满。

    一流势力,则是必须有大圆满,数量还不能太少。

    秦家现在,顶多算是一流势力。

    一流势力在玄梦大陆也不能算弱,可不要忘了,秦家之前可是王族,底蕴深厚,宝库内的宝物岂会少?这些必然会引起众多势力的觊觎,就冲这些宝物,秦家都不可能完好。

    此刻秦府内的众多势力强者,已经蠢蠢欲动。

    现在的秦家,已经不值得他们忌惮。

    除此之外,秦家以前的霸道和嚣张可是得罪了不少势力,以前这些势力顾忌着秦家的强大只能忍气吞声,但现在可就不同了。

    所有强者,包括秦家本身的强者都已经预料到,秦家,十有***会消失在玄梦大陆的历史长河中。

    秦家强者一脸绝望。

    仇恨的视线纷纷落在天空的韩风身上,韩风却熟视无睹,而这些秦家强者再怎么仇视怨恨韩风,此刻的他们,却是没有胆子对韩风出手。

    九焰天火塔中,小胖已经将老族长的元神体缩为一团记忆能量,这里面有着老族长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记忆。

    韩风自然不会全部吸收,只是选择有关秦家宝物的记忆。

    这一次来袭秦家,除了是为雅晴和青珊报仇之外,也是为了搜刮一些天地奇果,最好是火属性。

    只靠种植空间内的天地五灵果,想要将圣炎轰天拳、圣炎轰天印、圣炎铠甲以及极光苍焱还有玄仙体提升至神品层次,天知道需要多少时间,少说也要数百年。

    数百年,韩风等得起,小世界内某些强者可有些等不起了。

    “原来如此,打开宝库的手印是这些么?还需要秦家精血?”

    韩风身形一动,直接抓住一位秦家强者,随后一指点在对方身上,随着这名秦家强者的挣扎和痛苦,几滴精血飞出。

    秦家地底宝库大门前。

    韩风将精血甩出,双手结出一道道手印,轰隆之声响动,宝库大门打开。

    秦家不愧是王族,底蕴极其深厚,饶是韩风都有些心动。

    但想了想,韩风还是朝宝库深处走去,这外面的宝物虽好,却对现在的韩风无用。

    韩风的目标是冲击真神,下位面能够吸引韩风的宝物已经不多。

    越往里面走,宝物的等级越高,就连超品圣器都出现了不少。

    “找到了!”韩风脸色一喜,终于发现了高等级火属性天地奇果,看其散发出来的气息,赫然是超品圣果层次。

    没过多久,韩风便将宝库逛了个遍,得到不少天地奇果。

    但这些天地奇果在超品圣果中的等级却不算是很高,找到的这么多颗,加起来的效果也就相当于两到三颗天地五灵果。

    韩风并不意外,从老族长的记忆当中得知,这宝库内的宝物,并非秦家最珍贵的宝物,秦家最珍贵的宝物,是在另外一个地方,由老族长亲自镇守。

    有老族长的记忆,韩风很快闯入到这里。

    “嘶!悟道石!”

    韩风倒吸一口气,随即内心充满欣喜,悟道石啊,里面的悟道之力完全能够让武者增强对圣域绝学的领悟。

    玄仙体的晋级,韩风看到了希望。

    韩风知道悟道石也是分品级的,分为下品、中品、上品和极品四个档次,每一个档子对武者的帮助有着巨大的差距。

    基本上,中品悟道石是下品悟道石的十倍效果,上品悟道石又是中品悟道石的十倍,极品悟道石又是上品悟道石的十倍。

    堆积在韩风面前的,是如小土堆一般的悟道石,里面有残破的下品悟道石,也有完整的下品悟道石。

    但这些都不是韩风最激动的,让韩风激动不已的是,韩风在这堆悟道石中,发现了中品悟道石!

    韩风迫不及待的拿起中品悟道石,感受着悟道石的力量,韩风脸上的喜色有些微降。

    这中品悟道石内的悟道之力,已经所剩不多了。

    “也是,秦家作为七大王族,飞升神界的前辈众多,不可能对悟道石没有了解。中品悟道石的价值,秦家想必比我更清楚,得到中品悟道石哪里会空着不用。这消散的能量,都是这么多年来秦家强者领悟吸收的吧。”

    整了整神色,韩风不再失望。就算所剩的悟道之力不多了又如何,那终究是中品悟道石,再加上四周数量不算少的残破或者完整的下品悟道石,韩风完全有信心让玄仙体进阶到下一个阶段。

    环视四周,韩风发现许多珍贵的天地奇物,比如某种强大异火种子,融入这个种子,就能够产生强大的异火。

    只是这样的异火比起天生异火,进化的限制就比较大了,但对于下位面来说,仍旧是珍贵的奇物。

    可惜韩风有极光苍焱,这异火种子对韩风来说形同鸡肋。

    类似异火种子的珍贵奇物还有很多,韩风直接将其全部卷走。

    搜刮完毕后,韩风飞入天空,落在朱天云雀背上。

    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魔兽大军返回玄梦大陆。

    这一次亲自见识到了韩风的恐怖,那丝毫不比真神手段差的力量让魔兽大军再次臣服。

    而随着韩风的离开,秦府内众多势力强者立刻开始到处搜刮起来,韩风搜刮走的只是珍贵奇物中的珍贵存在,普通的都留了下来,可即使是普通的,对于这些势力的强者也是千年难见的宝物。

    偌大的秦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破败了。

    消息传到王、云两家,两大王族震动。

    不仅于此,东大陆的四大王族,得到消息后同样被震惊了。

    七大王族彼此各有联系的渠道,秦家被破灭,剩余四大王族哪怕是在东大陆,也完全能够得到具体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