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71】落幕

【171】落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1】落幕

    “老妈,给力!”韩风心中默默伸出了大拇指!

    韩风也没想到,自己母亲会是这么一个反应,竟是直接将婚约给否定掉了。

    想想也是,本来也就是年轻时候的一个口头承诺,没有官方承认,现在自己母亲不承认,也没人敢说什么。

    雷德佑和雷廷旭两人目瞪口呆。

    佳佳母亲脸上的笑容再也挂不住了。

    雷佳佳更是神情恍惚,难道不是应该劝谏自己么?然后被自己义正言辞的拒绝么?

    怎么

    雷德佑父子最先反应过来,雷德佑心中暗骂:“雷元嘉这臭娘们真狠!”

    雷德佑想了无数个雷元嘉的反应,错愕、不可置信、恼怒、等等

    可无论如何,雷德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轻描淡写的便将所有事情否定了!

    雷廷旭脸色一阵青一阵紫,想要说些什么,雷元嘉一个冷眼扫过来,雷廷旭顷刻间一脸冷汗,什么话都说不出了。

    别看雷廷旭背后敢暗中嘟囔着雷元嘉的坏话,但真的面对雷元嘉,面对天阶强者,连玄阶都不是的雷廷旭,直接就软蛋了。

    佳佳母亲表情龟裂,讪讪道:“元嘉长老,这”

    佳佳母亲张张嘴,最终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说心中有些不忿,但总归自己女儿可以堂而皇之和雷廷旭在一块了。

    雷佳佳却是受不了。

    或许这些年来元嘉对她的好、母亲对她的宠爱、乙武院年轻一辈对她的忌惮,已经让她飘飘然,真的以为在雷家年轻一辈是一号人物。

    在雷佳佳看来,这婚约一定是要解除的,但应该是元嘉阿姨苦劝回头,韩风那个废物死皮赖脸着不想要解除,她在众人的羡慕崇拜当中傲然将韩风甩开,带着众人的祝福投入到雷家旭的怀抱。

    此刻的情况,就好像她自以为自己重要,实际上在别人眼中连个屁都不是。

    听到解除婚约,雷元嘉和韩风都是一脸淡淡,没有丝毫的吃惊和紧张,就好像这件事情很平淡一样。

    不,雷元嘉更是否定了婚约这件事。

    雷佳佳觉得自己的尊严被践踏了。

    陡然间,雷佳佳提高了声音,刺耳不已:“元嘉阿姨!”

    雷元嘉皱眉,直接一手指向雷佳佳,雷佳佳只觉得自己嘴上被什么给封印住了,什么话都说不出。

    雷元嘉冷哼:“真不知道这没教养是跟谁学的?”

    说着,雷元嘉还斜眼看着佳佳母亲。

    佳佳母亲一脸尴尬羞恼。

    佳佳母亲知道,雷元嘉今天表现的这么狠,恐怕有两个原因,其中之一便是她当年做的事情被雷元嘉知道了。

    其二便是雷佳佳和韩风之间的事情。

    佳佳母亲有些后悔,不应该近些年雷元嘉的忍让就忘了雷元嘉年轻时候的脾气,那可不是个能忍的。

    现在仅仅是口头上说些狠话,已经是很收敛了,若是年轻那会

    佳佳母亲突然打了一个寒颤,她和女儿绝对会被雷元嘉找一群男人轮.女干!

    雷德佑上前道:“我说妹妹,得饶人处且饶人,人家佳佳也是一个好女孩,怎么能这样说呢?”

    说着,雷德佑又转向韩风:“外甥,那可是你曾经的未婚妻,你就不说几句?”

    韩风淡淡道:“三舅这话说得好生奇怪,这佳佳姑娘现在不是在和廷旭哥交往么?怎么和小子有婚约关系?”

    “廷旭哥还没那么没品和自己的弟弟抢女人吧!”

    雷德佑和雷廷旭的脸色都扭曲了。

    他们能怎么说?之前一切都是在暗处,他们甚至还能将一切推脱到雷佳佳身上,说是雷佳佳自不量力想要高攀,他们并没有真的承认不是么?现在若说出来摆在明处,那可就是他们的不是了。

    雷佳佳嘴不能说话,眼神却是期盼的看着雷廷旭。

    雷廷旭干笑两声:“韩风弟弟说的是,哥哥我怎么会和弟弟抢女人呢?我看是这女人欺骗了我和韩风老弟你,这个女人真是可恶!”

    几句话,就将自己摘了出去。

    雷佳佳不可置信的看着雷廷旭,不应该是这样的啊,廷旭大哥不是说了要娶她的么?不是说了自己会受到元嘉阿姨的祝福么?

    怎么现在和说的完全不一样,元嘉阿姨好像不认识她一般,廷旭现在更是连她们的关系都不承认。

    雷佳佳激动的就要上前去拽雷廷旭了,雷廷旭哪里敢让雷佳佳拽住他,一脚就将雷佳佳踢倒在地,佳佳母亲惊叫一声,连忙扶起自己的女儿,看向雷廷旭的目光也满是怒容,可看到雷廷旭的不屑,佳佳母亲心都凉了,和三爷一系相比,她们什么都不是,惹恼了三爷一系,他们这个旁系的族长可是轻易就能够换人的。

    想到这里,佳佳母亲立刻忍了下来,不敢怒视雷廷旭。

    这个时候,佳佳母亲哪里不知道,她们母子是真的被利用了,可惜雷元嘉战斗力不低,直接反击了回去,最终遭殃的,是她们母女。

    佳佳母亲这个时候满是后悔。

    韩风笑着看向雷廷旭:“哦?原来廷旭哥也被骗了?”

    “我说呢,我和这佳佳姑娘又不熟,非得拉着说我和他有婚约,然后还说我配不上她,这不脑子有病么?”

    “我母亲都说了我没有任何婚约,真不知道这佳佳姑娘是从哪里听来的。”

    雷廷旭脸色抽搐道:“是啊,这女人真可恶,总是说她被强迫着和韩风老弟你结婚,我这也是路见不平才来此的,没想到这女人满脸谎话,还在老弟你面前说跟老哥有关系,真是该死!”

    “老哥我可是清白的。”

    雷佳佳本来只是受伤,还没有晕过去,此刻听到这里,一口鲜血喷出,倒在了地上。

    雷元嘉讥讽道:“三哥你和你的儿子眼光可真差,竟被这样的女人给骗了,白活了这么多年!”

    雷德佑心中怒火升到了极点,阴谋没有得逞,雷德佑也不愿意呆在这里受辱,在大哥没有成为家主之前,他的地位永远比不上雷元嘉。

    雷元嘉,毕竟是天阶长老!

    虽说没有实权,但那是因为家主大部分权利都被家主和其余老资格天阶长老瓜分了。

    一旦那些天阶长老故去,雷元嘉身为长老,堂而皇之的就能够分得下不少权利,最终进入权力中心。

    雷德佑不能反驳,更不能对雷元嘉大骂,那是对长老的不敬。

    口中倒是能够说着好话实则挤兑膈应人,但雷德佑显然没有成功,反而是被雷元嘉挤兑了不少。

    雷德佑父子走了之后,佳佳母亲也不好继续呆在这里,今天的事情,已经让她和雷元嘉本来就不稳定的友好关系彻底破除。

    佳佳母亲和雷佳佳离开之后,雷元嘉突然叹息:“佳佳这孩子我也是从小看大的,小时候真的不是这样,很可爱的。”

    “没想到大了竟这么没头脑,被雷廷旭几句话就忽悠成了这幅模样。”

    韩风立刻上前安慰,之前以为母亲真的没什么,现在韩风知道自己想错了。固然母亲对雷佳佳好,是看在口头上承诺的未来媳妇的份上,可这么多年下来,岂能真的没有一点感情。

    怪只能怪雷佳佳自己迷了心,怪雷佳佳高看了自己。

    庭院之外,雷德佑气的低声骂道:“可恶,还想看那臭娘们的笑话,到最后却是我们父子被挤兑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