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228】风魔虎王下

【228】风魔虎王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8】风魔虎王下

    城外。

    一群六七级的魔兽踏着地面而来。

    每一头魔兽的体型都无比高大,众多魔兽一起奔来,地面都在不断的震颤。

    “玄焰链!!”

    八十一条玄焰链爆射而出,每一条玄焰链,至少都会穿透两头到三头之间的魔兽。

    片刻之间,所有魔兽尽皆倒地而亡,鲜血倾洒一地。

    这六七级魔兽对人中城众多武者而言,是极为恐怖的一群存在,可对身为玄阶强者的韩风来说,就不够看了。

    六级魔兽,不过是人阶中期武者而已,介乎于人级四星和人阶六星之间,和韩风相差巨大。

    就是七级魔兽,或许仅仅是第二波来袭,这七级魔兽大部分都是七级初期,至少少部分几头是七级初期,换言之,这些魔兽最厉害的也就是堪比人阶八星。

    “这就是玄阶的力量么?好强!!”

    城内,一群武者看着韩风发威,眼睛瞪得滚圆,韩家众人更是满脸喜色。

    孙城主呵呵一笑:“等帝国强者到来再和风少爷联合,定能够斩杀那风魔虎王!!”

    “是啊,没错,风少爷这么厉害,说不定风少爷一人就能够斩杀风魔虎王!!”

    一群武者连连点头,更是有人巴结着将韩风说成了无所不能的天才。

    孙城主听了只是微微一笑,并未说话。

    风少爷再厉害,想要单独一人斩杀风魔虎王也是不可能的。

    城外,韩风干脆直接盘膝而坐,等着第三波魔兽的来袭。

    也不知道是不是风魔虎王知道了韩风的厉害,第三波来袭的魔兽,清一色的七级中后期乃至巅峰,甚至还有八级魔兽。

    孙城主脸色凝重:“魔兽的进化,比我们人类要难得多,这些魔兽到底是怎么进化如此迅速的?”

    孙城主可以肯定,以往人中城附近山脉的魔兽,六七级都很少,更别说八级了。

    可现在七八级的魔兽,竟然如此寻常,一切都显得如此诡异。

    不过想到韩风已经是玄阶高手,孙城主微微放心,八级魔兽再厉害,那也只是和人类人阶武者相比,是万万不可能和玄阶强者相比的。

    城外的韩风淡淡一笑,连起身都没有,几十条玄焰链再度爆射而出,伴随着魔兽之间的惨叫声,一头头魔兽死于韩风手中。

    吼

    片刻间,一声愤怒的吼声自魔兽后方传来,下一刻,一股远超八级魔兽的气息迎面而来。

    还存活着的少数魔兽,立刻让出了道路。

    “九级魔兽?”韩风微微诧异,看向对面。

    一头足有三四米高的巨大犀牛踏地而来,每一次巨大的牛蹄落下,地面都要震颤一下,留下一道深坑。

    “金刚犀牛?”

    城内的孙城主一声惊呼,脸色难看:“该死的,我记得这金刚犀牛以前明明是七级,短时间内变成八级也就罢了,现在怎么短短时间内又成了九级!”

    金刚犀牛凶狠的瞳孔蹬向韩风,毫不掩饰狠戾的杀意。

    韩风露出感兴趣的笑容:“九级魔兽啊,正好用你来提升我血饮赤龙刀的品级。”

    金刚犀牛鼻子上和头上都有一角,还是银金色,陡然间,两角银金色光芒大盛,金刚犀牛速度更是猛然加快,如同炮弹一样冲向韩风。

    金刚犀牛还未至,一股令人恐怖的气息已经袭来,让人喘不过气来。

    城内的一群武者面容大变,孙城主下意识的握紧拳头,青筋直冒,同样是玄阶等级,韩风还能轻易获胜么?

    不知何时,韩风手中血饮赤龙刀已经出现,韩风高高举起,赤炎奔腾瞬间发动。

    轰!

    韩风一刀劈在金刚犀牛的双角之上,一道沉闷之声随之响起,随之而出的,则是一股股灵力波动。

    赤色和银金色两种光芒不断闪动。

    轰隆隆!!

    以一人和一兽为中心,地面瞬间塌了下来。

    并且还有不断朝四周波及的趋势。

    韩风眼神一动,加大了血饮赤龙刀的力量,这里距离城门口极近,玄阶强者战斗波及的范围极大,再继续下去,城门口都会塌陷。

    “喝!!”

    韩风口中厉喝,赤色光芒顷刻间压倒了银金色光芒。

    金刚犀牛是九级魔兽没错,但也仅仅是九级初期,堪比玄阶一星,就算是加上魔兽的身体强度和魔兽能力,也仅仅是和寻常玄阶二星中后期抗衡罢了。

    韩风本身就是玄阶二星中期,又有血饮赤龙刀在手,以血饮赤龙刀的锋利,想要斩杀金刚犀牛太简单了。

    吼吼

    金刚犀牛发出几声惨叫,须臾间戛然而止!

    韩风赫然已经将金刚犀牛劈成了两半!

    城内一群武者目瞪口呆。

    干掉一群七八级魔兽虽然让人震撼,可毕竟韩风是玄阶强者,能够办到这一点并不稀奇。

    可干掉了同等级的金刚犀牛,而且还是轻松干掉,这就让一群武者有些接受不了了。

    短短一个多月,突破到玄阶已经让他们的心脏大大刺激了一些,莫非还不仅仅是普通玄阶,是玄阶二星?亦或者是三星?

    这速度还让不让人活了。

    孙城主却是死死盯着韩风手中的血饮赤龙刀,良久呼出一口气:“看样子是那中品灵器的原因。”

    然而接下来,孙城主也有些瞠目结舌。

    只见韩风将血饮赤龙刀插入金刚犀牛体内,金刚犀牛体表血管膨胀而出,鲜血流入血饮赤龙刀内。

    没多久,硕大的金刚犀牛,体型就瞬间扁了下来。

    “这这是什么灵器?”饶是孙城主有些见识,此刻也被惊的说不出话来。

    韩风心中嘿嘿一笑:“不愧是九级魔兽的血,可比人类多多了,一下子就让血饮赤龙刀精进不少,现在比起一般的中等中品灵器,也不差了吧。”

    “风少爷,魔兽已除,可以回来了。”孙城主朗声道。

    韩风摆摆手:“还有风魔虎王没有解决,等我解决了风魔虎王,我再回来。”

    孙城主大吃一惊:“风少爷,风魔虎王可是十级魔兽,何不等到帝国强者前来一起诛杀。”

    韩风撇撇嘴,风魔虎王能够一下子提升那么多实力,说没有原因是假的,和帝国强者联合?估计什么都得不到了,他可没那么傻。

    不理会孙城主的建议,韩风几个跳跃,就脱离了众人视线。

    城内,孙城主苦笑:“诸位,风少爷已经单独前去诛杀风魔虎王,我们就在这里等等吧。”

    一群人面面相觑,韩天行大急:“城主,那可是十级魔兽啊,不如我们一起去。”

    孙城主摇头:“人阶和玄阶的差距你们也是知晓的,我们前去,除了拖累根本起不到其他作用。”

    “风少爷并不是莽撞之辈,我想风少爷即便是无法诛杀风魔虎王,最起码也是能够安全脱身的,我们只要在这里等上片刻即可。”

    “帝国强者也快到来,到时候有帝国强者相助,风少爷必无大碍。”

    即便孙城主这么说,也无法安抚韩家众人,但韩家众人也明白,以他们的实力的确只能当拖累,只能按捺下焦急等待。

    魔兽之间,都有着彼此的感应,有小炎指点,韩风很快就临近风魔虎王的地方。

    而这时,风魔虎王几个大将都已经顺利突破到九级,前来阻拦。

    韩风眼睛放光,毫不犹豫将其一一斩杀,血饮赤龙刀吞噬掉这些魔兽的血液,赫然提升到了上等中品灵器级别!

    轰隆!!

    就在这时,巨大的龙卷风席卷而出,整个天空都阴暗了下来。

    恐怖的气息自前方冲天而起!

    “十十一级!!”韩风大骇,这风魔虎王在这个时候,竟然再度突破,成为了十一级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