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304】大赛开启!

【304】大赛开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04】大赛开启!

    青云榜大赛共计三关!

    韩风等人牢牢记在心里。

    雷俊炎突然提出了问题:“三长老,荒古之森有天然磁场存在,很容易迷失方向,甚至荒古之森核心处还有地阶魔兽,我们怎样才能抵达中央处?”

    先不说天然磁场很容易让他们迷失,有些倒霉的家伙说不定一辈子都走不出来。

    光说那核心处的一群地阶魔兽,一旦遇上,那就是死啊!

    所有人脸色都是一边,一些雷家精英更是露出了惊惧之色。

    三长老呵呵一笑:“你小子问得好。”

    “当你们开始大赛的时候,守护者大人会给你们每一个人发送一块令牌。”

    “有些令牌后面是天字,有些令牌后面是地字,有些令牌后面是人字。”

    “这些令牌足以解决天然磁场,你们很轻易的就能够进入到核心处,核心处已经没有了天然磁场问题,否则那些地阶魔兽也早就迷失了。”

    “当然,在路上会有不少魔兽阻拦,这就需要靠你们本身的实力去度过了。”

    “至于核心处的地阶魔兽,已经被守护者大人亲自警告过,在你们大赛期间,只要你们不去招惹地阶魔兽,那些地阶魔兽也不会招惹你们。”

    “有守护者大人的警告,那些地阶魔兽并不敢出手对付你们。”

    众人点点头,守护者大人可是圣域强者,灭杀天阶都是轻松的一件事,更别说区区地阶了。

    有圣域强者的警告,这些地阶魔兽的确是不敢出手。

    不过众人也牢牢谨记,地阶魔兽不出手的前提条件是他们不能主动挑衅地阶魔兽。

    韩风思索了半晌,道:“三长老,这令牌后面的天地人三字有何意义?”

    三长老一笑:“你小子也问到了点上,你们该不会以为,青云榜大赛第一关只是穿过荒古之森就算了吧。”

    韩风心神一动,脱口而出:“莫非”

    “就是你想的那个莫非,想要打开荒古之森中央处的地下迷宫,需要集合天地人三个令牌,如果无法集齐,就无法打开地下迷宫!”

    “虽然守护者大人已经有所规定,在进入核心区域之前最好不要彼此争斗,一旦失去了令牌就会迷失在荒古之森。”

    “但我们四大家族彼此争斗已久,之下还有众多家族虎视眈眈,若是在核心区域之前遇到了,定然有所争斗。”

    “所以你们一定要小心!”

    “每一次青云榜大赛都不可能没有伤亡,有时候伤亡还挺大。”

    众人面色再度凝重下来。

    就算没有了天然磁场,他们一样危险。

    看着众人沉思,三长老给众人一个消化的时间,说不定待会又会有人问出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

    果然,不多久雷羽濡就问了出来:“三长老,这是不是意味着,如果损失过大了,一百六十个地下迷宫入口不一定会全部开启。”

    “不错!”三长老赞赏的看了雷羽濡一眼。

    雷如文面露不甘,这些问题他都还没有想到,竟然已经被其他人问出。

    当即雷如文不甘落后道:“三长老,如果一百六十个地下迷宫入口没有全部开启,那岂不是有些人根本不会有三场争斗,说不定只有两场。”

    “没错,每一个交叉口,通往下一个道路的洞口都是关闭着的,如果另一个通道内没有人,这个洞口就会自动打开,之前的通道的那个人就可以不用战斗就进入下一个通道。”

    “但若是另一个通道有人,只是那个人还未抵达,那么之前通道的那个人,只能在原地等着。”三长老笑着解释。

    韩风蹙眉。

    “韩风,你还有什么问题?”三长老注意到了韩风表情,温和问道。

    韩风摸着下巴:“那若是有人故意呆在通道迟迟不往前走怎么办?”

    雷如文嗤笑一声:“哪里会有这样的人?好不容易进入了迷宫那一关,就这么放弃了岂不可惜.”

    韩风翻了个白眼:“有什么不可能?万一那个人受了伤,想要在原地休息半天甚至一天来恢复伤势呢。”

    雷如文顿时一滞。

    其他人纷纷点头,的确会有这个可能。

    三长老呵呵一笑“你小子考虑的倒是深远,其实也很简单,守护者大人早已经将这个可能考虑在内,若是有人耽误超过了一个小时,那么等在通道入口的那个武者就可以不用战斗进入下一个通道!”

    “青云榜大赛第一关只有两天时间,两天一过,不管一百六十个地下迷宫入口有没有人开启,都会全部关闭!”

    “地下迷宫一关,也只有一天时间!”

    “一天没有通过,就算最终出来的人不到二十人,地下迷宫也会关闭,又守护者大人负责将陷入到地下迷宫的武者接出来。”

    “反正第三关是积分制,每个人都要和除去自己之外的任何一人对战,少一些人并无影响。”

    “最后一关会维持四天时间,每人一天会有五场战斗,也算是给每一个人休息的时间,不然一天下来,到最后都没有了真元,还比赛什么?”

    “现在,你们还有问题么?”

    一群雷家精英想了半晌,最终确定没什么问题,皆是摇了摇头。

    三长老摆摆手:“既然如此,都赶快去准备准备,明天随我前去荒古之森!”

    “是!”

    众人齐齐行礼应了一声,接连告退。

    翌日清晨,韩风吐出一口浊气:“玄阶七星后期极限,只差一步就能踏入巅峰之境。”

    “或许在青云榜大赛期间,我能突破到玄阶七星巅峰极限。”

    “可惜想要突破到玄阶八星,就没那么简单了。”

    身体强度只是堪比玄阶十一星,比起玄阶八星也没强出太多,修炼速度虽然也超过寻常武者,可要想在几天内就突破一个星级,那就不太可能了。

    一行人聚集在大厅内,三长老一甩袖袍:“走!”

    雷元嘉跟在最后面,两大天阶强者施力,众人竟然齐齐飞了起来。

    不少人亲自体验赤脚飞在空中的感觉,新奇不已。

    三长老瞅瞅嘴,厉喝一声:“都安分点,不然老夫一个不注意,你们就会摔下去!”

    天阶强者还无法像圣域强者那样,可以随时带着众多武者飞行。

    不然,也不会三长老和雷元嘉合力。

    很快,一行人来到了一处巨大荒森外面,从高空上面看去,荒古之森被浓郁的白雾笼罩,根本看不清里面是什么情况。

    雷家到来之后,其他三个家族早已经等候在这里。

    三长老和另外三个家族长老彼此问好,其他三大家族长老亦是行礼,前天雷元嘉大闹皇城守卫队的事情这些长老已经知晓,有这么一个实力强大又脾气暴躁,一怒起来不管不顾的天阶存在,他们也不敢随意招惹。

    奇异的,四大家族长老竟然没有彼此挖苦,这是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

    但四大家族的精英,却是彼此针锋相对,弥漫着一股股火药味。

    伴随着时间流逝,其他家族长老和精英也随之而来。

    很突兀的,一群长老前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位老者和年轻少女。

    众人大吃一惊,看清老者之后,立刻恭敬弯腰高喝:“晚辈参见守护者大人!”

    一群年轻精英也反映了过来:“晚辈参见守护者大人!”声音诡异的联合了起来。

    一群年轻小子用火热炽热的目光看向老者,圣域强者,那是他们一辈子崇拜和渴望超越的目标!

    老者,也就是守护者大人哈哈一笑:“终于又到了三年一度的青云榜大赛,老朽在此宣布,这一届的青云榜大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