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425】进入外院下(第三更!)

【425】进入外院下(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25】进入外院下(第三更!)

    怪只怪韩风本身修为只有地阶二星,曹长老丝毫没有朝韩风这方面想去。

    曹长老自认为猜出了事情真相,自然不会再怀疑什么。

    继孟雅晴之后,王擎苍、柳玉儿、江枫、江达以及韩风也站了出来。

    这一次,众人是真的没话说了。

    王擎苍和江枫本身就是地阶四星,柳玉儿也是地阶三星,在前面也都有不俗的成绩。

    韩风固然只是地阶二星,资质更是区区上品,可鉴于前几次考核的一百二十分,众人也不敢小瞧。

    如此豪华阵容,众人自然是不再怀疑,对林辉轩等人,众人只能说羡慕嫉妒。

    若是他们和林辉轩换个位置,相信他们更能轻松的得到一百二十分。

    也有些聪明的人想出了什么,看向孟雅晴等人眼神有些异样。

    “看来这些人是组成了团体,新人进入外院难免会遭受刁难,若是加入了这个团体……”有这个想法的绝不止一人!

    ……

    曹长老等风波平息下来,看向韩风等人:“如此说来,你们岂不是……”

    韩风点头:“是的前辈,我们这些人全部都是一百二十分。”

    曹长老接过众人的戒指,也没有理会这算是搅乱了记录顺序。

    “果然都是一百二十分,我将你们记下了,下去吧。”说着,曹长老让鲁长老在记录名单上找到韩风等人,在后面加了一百二十分。

    林辉轩等人忍不住露出喜色。

    江达冲江枫得意一笑:“哥,看样子我要提前三年进入北都学府了。”

    江枫挠挠头,也没想到江达会一路冲到现在,只好道:“进入外院小心一点,毕竟你现在的修为还是太弱了。”

    “我听大哥的。”江达点头应了下来。

    经历了潘多拉梦境以及天神塔还有死亡魔镜的接连你考核,江达成熟了不少,若是以前,绝对会觉得自己自由又被限制了。

    ……

    不多久,曹长老终于将所有成绩记录了下来。

    韩风看着自己的成绩,完全是在前十之列。

    “可惜,若是韩兄你的资质再高一点的话,第三绝对是你。”史俊为韩风可惜。

    资质测试零分,实在是太拖后腿了。

    江枫笑着道:“只要能够通过选拔,这些排名也不必那么重视。”

    “韩兄的成绩足以位列上品战王,说实话,成为上品战王,奖励都是一样的。”

    “分数再高也没用。”

    “到了北都学府外院,这些分数也最多是在新人战王榜上排名高一些。”

    “可在北都学府外院,含金量最高的是通天榜,通天通天,意为通向天阶。”

    “新人战王榜那玩意,北都学府外院的真正强者是不会在意的,排名在高,那些强者十有八九也不知道有这样的存在。”

    “反倒是在通天榜上有不俗的表现或者排名不俗,或许才能引起这些强者的注意,同时也能在北都学府外院获得名声。”

    “更能受到外院长老的看重。”

    说白了,这些战王战将什么的称号,也就是初入学府外院有更好的奖励,比其他人有更加优越的条件,占据了有利位置。

    最终会如何,那就不一定了。

    ……

    曹长老让众人呆在虚幻广场,自己却是撕裂天空,到了其他地方。

    只有鲁长老和伟长老留下来看守。

    两位大圣域级别长老盘膝悬浮于天空,闭眼沉入修炼,众人不敢打扰,只得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等候曹长老的返回。

    众人都知道,当曹长老返回的时候,也是通过选拔名单宣布的时候。

    林辉轩等人有些紧张。

    这一千人,并非每一场一百人,而是综合在一起之后按照成绩排下去的一千名。

    这意味着,某些场通过的可能不足一百,某些场可能超越一百。

    林辉轩等人的成绩不错,可也只是勉强在九十多,距离一百极为接近。

    最终是否能够通过,还是未知的一件事。

    ……

    在众人或兴奋或忐忑或紧张的神情之下,半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虚幻广场上空,空间一阵扭曲,曹长老踏步而出。

    环视一周,曹长老突然露出了笑容:“恭喜,我们第十场虚幻广场这一次通过考核的足足有一百三十多人!”

    嘶!!

    众人倒吸一口气。

    一百三十多人!

    竟然足足有一百三十多人!

    众人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他们通过的竟然这么多。

    这意味着什么?说明他们第十场虚幻广场的天才极为出色啊。

    一些排名在一百二三十,早已经有些颓废和绝望的武者简直是如获新生,从地狱升到天堂,当即忍不住大喜的吼叫出来。

    林辉轩等人一脸笑容,他们……通过了。

    ……

    曹长老并没有制止这些人的大吼,反而是理解的露出微笑。

    半晌后,曹长老看到那些人心情差不多平复下来,便将通过的名单一一念出。

    伴随着曹长老念起这些名字,虚幻广场众多天才下意识的闭了嘴。

    整个虚幻广场,只有曹长老的声音。

    足足一百多个名单念出,曹长老朗声道:“以上便是这一届通过北都选拔之人,其余的,老夫将会将你们传送出去。”

    “在此之前……”

    突然间,曹长老虚空一抓,无数光华瞬间爆射而出,除去通过选拔一百多人,剩余的众多天才全部中招。

    江枫在韩风震惊的神色当中小声解释道:“这是在封印关于北都学府考核的消息。”

    “北都学府虽然不介意考核流程被外面所知,却也不愿意流传的到处都是,这也是我们家族那位前辈并不到处说的原因。”

    “等这些人离开后,只会记得他们在考核过程当中的艰辛和其他,但考核的流程,却会被遗忘。”

    韩风恍然,难怪守护者那样的存在都不知道北都学府考核流程。以往韩风就一直奇怪这里,大晋国也是有天才参加过被堵考核的,虽然都失败了,可也不至于连考核流程都不愿意说吧。

    原来不是不愿意说,而是被封印了,根本无法说出来。

    封印后,曹长老大手一抓,便将众人全部送到了虚幻广场之外。

    那里,自有那些天才们的家族长辈或者下人等候着他们。

    韩风等留下来的一百多人目光炯炯盯着曹长老等人。

    曹长老淡淡道:“恭喜你们通过考核,但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你们进入外院后继续努力,现在,随我进入外院吧。”

    曹长老伸手一指,虚幻广场中央处,从天而降一道金色光柱,将韩风等一百多人全部笼罩,下一刻,金色光柱带着一百多人消失不见。

    ……

    第三更!!

    感谢‘星圣巅峰’大大的打赏!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