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515】再入死亡魔镜(第三更!)

【515】再入死亡魔镜(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5】再入死亡魔镜(第三更!)

    “这……不好吧。”韩风有些不好意思了,虽然是他给了异兽最重要的一击,可没有其他人,他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被异兽吞掉。

    更何况这天罗果的消息还是郝美丽告知,在韩风看来,他的功劳委实比不上郝美丽。

    刚要拒绝,万晨微微一笑:“我同意。”

    “万老哥。”韩风无奈的看向万晨。

    万晨呵呵一笑:“韩风,你就接受这个分配吧,不要忘了,我和郝堂主几人都是地阶十二星层次,说实话,这天罗果对我等而言,只需要一颗即可,多了也没用。”

    “反倒是韩风你和战傅羽以及孟雅晴,你们还未提升到地阶十二星巅峰,服用天罗果可是能够让你们修为大幅度提升。”

    闻言,韩风终于明白了。

    郝美丽狡黠一笑:“万晨说的没错,天罗果对我们这样的层次来说只需要一颗,突破到天阶,天罗果可几乎没什么作用了。用这些对我们几乎没有作用的天罗果来交好三个逆天天才,这个买卖划算的很呢。”

    见此,韩风摊手:“那就听郝大姐的了。”

    最终,韩风到手的天罗果有三颗,其余几人都是一人一颗。

    想了想,韩风和孟雅晴传音起来,郝美丽等人给了他们天罗果的消息,他们也可以回报一下。

    孟雅晴听到韩风的传音,心中一惊:“你是说要将死亡之湖的消息告诉他们?”

    “这个还需要看你的意思,毕竟你的那个能力太特殊了,万一万晨他们起了不好的心思,那可就……”韩风传音回道。

    孟雅晴不以为意:“不过是能够忽视结界而已,而且也并非所有的结界,还要看我的实力而定,这个特殊能力在有实力的前提下也就不算什么。”

    “郝大姐愿意跟我们分享天罗果,甚至最后也不贪图更多,否则就凭她提供了天罗果这一个消息,一个人占大头也是正常。如此行为,郝大姐值得我们结交。”

    传音后,韩风将死亡之湖的情形讲出,邀请道:“郝大姐,你们可愿意前去?”

    战傅羽眼中精光一闪。

    郝美丽惊讶非常:“死亡之湖?那个传说当中的死亡之湖?”

    万晨亦是震惊:“天,你们连那个死亡之湖都找到了。”

    万晨、郝美丽和甄帅三人震惊后便是遗憾,万晨一脸可惜:“可惜,若是早半年的话我们一定会去的,现在就不必了。”

    郝美丽点头:“是啊,我们的身体强度和精神力虽未达到天阶,可也超越了地阶,算是半步天阶层次。死亡之湖经过这么多年,恐怕还未完全恢复,依我看最多让你们身体强度和精神力突破到地阶十二星巅峰,了不起也就是半步天阶,对我们而言已经无用了。”

    “也是,差点忘了你们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十二星巅峰。”韩风挠挠头,有些尴尬,早知如此,还不如不说。

    最终决定一起前去死亡魔镜的,只有战傅羽一人。

    他的身体强度并未达到地阶十二星巅峰。

    由于韩风有伤,和韩风的切磋不了了之,几人各自离去。

    前去死亡魔镜的时间被定在五天后,这几天时间由孟雅晴和战傅羽将前去死亡魔镜的消息告诉史泰等人。

    ……

    灵草园,韩风将稀释后的灵石源液洒下,开始了闭关。

    这一次,为的就是冲击地阶十星层次。

    九焰天火塔内,韩风将一颗天罗果炼化为源液取出放入玉瓶,盯着玉瓶,韩风喃喃自语:“我现在已经触摸到了那个瓶颈,就算没有这天罗果源液,最多十多天我就能突破。若是进入圣元塔第三层,只需要三四天也能突破。”

    “而现在……”

    韩风露出一丝微笑:“只怕仅仅需要一天就能够突破了。”

    将天罗果的源液吞下,韩风开始了闭关。

    ……

    一天后,浓郁的能量在韩风体内冲击,丹田内第八十二颗真晶区域,漩涡越来越浓郁,这是要凝结出第八十二颗火属性真晶的前奏。

    无数的漩涡能量汇聚在一起,最终形成了米粒大小火红色真晶。

    澎湃的真元透体而出,火焰四射。

    强劲的气息波荡而出,直到良久才渐渐平息下来。

    修为的突破,让身体强度也得到了提升,身体承受能力大大增强,原本损伤的身体在突破后也恢复了八九成。

    握拳,感受着体内澎湃的力量,韩风心情激荡:“地阶十星,终于达到地阶十星了。地阶巅峰啊,从地阶初期到地阶巅峰,我竟然才花了区区四个月的时间,比玄阶初期突破到玄阶巅峰所需要的时间还短。”

    四个月从地阶二星突破到地阶十星,就是当初的孟雅晴也是有所不如的。

    心情渐渐平息下来,韩风继续催动苍澜玄火,将第二颗天罗果炼化为源液。

    此时,韩风的修为达到了地阶十星初期极限,其中天罗果源液大部分的效果都用在了九星突破到十星上,否则会提升的更多。

    故而,对第二颗天罗果能够让自己提升到什么程度,韩风很是期待。

    又是一日过去第二颗天罗果的源液被消耗殆尽,韩风的修为赫然飙升到了地阶十星巅峰!

    仅仅一天,从十星初期极限提升到十星巅峰,这可是巨大的突破。

    韩风简直要仰天长啸,不愧是能够帮助地阶十二星突破到天阶层次的天罗果!

    第三颗天罗果韩风没有用,这最后一颗,是为了最后冲击天阶层次做准备。

    三日后,这几天韩风都是靠自己修炼,仅仅极品八等的资质,韩风在没有其他条件帮助的情况下几乎没有多少提升,距离地阶十星巅峰极限仍旧有一段距离。

    韩风也不在意,想到约定的时间已到,在子虚长老检查给过积分后,韩风再次洒下灵石源液稀释后的灵水,离开了灵草园。

    ……

    死亡魔镜入口,孟雅晴等人早已经聚集于此。

    战傅羽看到韩风,眼神一变:“突破了?”

    韩风笑着点头:“你不也是?”

    战傅羽和孟雅晴不像韩风有万物融炎鼎可以将天罗果化为源液快速吸收,可凭着两人的修为,五天的时间也足以吸收一颗天罗果。

    如今,战傅羽已经顺利突破到地阶十二星初期,孟雅晴也提升到了十二星后期。

    三人的实力和综合战力都是剧增。

    和史泰王擎苍等人彼此交谈一番,一行人踏入到了死亡魔镜,这是进入外院后,一行人第二次踏入死亡魔镜。

    ……

    第三更!!

    今天的状态不对,怎么码都没有感觉,暂且先三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