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606】龙卷冲击拳!(五更求花!)

【606】龙卷冲击拳!(五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06】龙卷冲击拳!(五更求花!)

    “呼呼……韩兄,你赢了!”蔚文清眼睛发亮道。

    韩风拱手:“不,平手而已。”

    蔚文清不在意的摆摆手:“别告诉本王这就是你小子的全力了,我看得出来,从始至终你的脸色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显然你还有留手,只是以本王的实力还没有能力让你用出来罢了。”

    蔚文清都如此说了,韩风也只能笑笑。

    总不能真的说‘你说得对,你的实力还不够资格让我用全力’吧。

    这要这样说了,绝对是脑子秀逗了。

    这一次,蔚文清还没来得及下场,蔚文光已经迫不及待的几个脚尖一点,落到了韩风面前百米处。

    “请!”蔚文光一脸战意。

    蔚文清苦笑摇头,这家伙,想要战斗也不用这么迫不及待吧。

    为了不被波及,蔚文清速度闪开。

    蔚士晨摸摸鼻子:“这小子,本想叫停的。”韩风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强大实力,并且接连两场,谁都看出韩风都没有用出全力。

    众人猜测,当韩风用出全力之时,只怕不会比蔚文光弱多少。

    这样的战力,已经可以说是强劲的帮手,接下来的战斗就没有必要了,总不能让人家将所有底牌用出来吧。

    这样的话,就有些过了。

    可蔚文光都已经上场,他们还能如何?还能叫下来么?

    蔚士晨等人只希望韩风会主动停止,这样他们一定会顺从的让蔚文光下来,免得让韩风觉得他们是在欺压他。

    可惜,韩风并未阻止。

    对蔚家,韩风当然还没有真诚到将所有的底牌暴露出来,哪怕蔚家和天刑长老有关系,应该不会对他有恶意。

    身为武者,只有在陌生环境情况下保留一些底牌,才能让其他人永远看不透,进而保护自己。

    不过韩风底牌众多,不说天火战体还未融合极昼圣炎,苍炎绝灭斩也没有施展。其他的紫翼天翔也没有发挥出最大效果。

    最终,也是目前最强大的底牌血饮白龙刀更是没有暴露,有如此多的底牌,韩风不介意稍微暴露出来一两个。

    只有实力强了,在能在古帝秘境的时候有更多的话语权,也能够了解到更深的真相。

    据任务上的描述,只是让前来蔚家相助。根据元衣锦所言,只是蔚家需要帮手进入古帝秘境。

    可真的这么简单么?

    古帝秘境的一切韩风也不熟,只有表现出强大的战力让蔚家看重,才能得知更多情报。

    说不定连古帝秘境的一些情况蔚家也会主动交代出来。

    若是战力不高,估计到时候只能听从蔚家的命令,什么时候被炮灰了都不知道,尽管这个可能性比较小,蔚家还没有那个胆子让北都学府内院武者当炮灰。

    光说和天刑长老关系很可能因此交恶这一点,就足以让蔚家不敢升起这样的念头。

    ……

    场地上,蔚文光浑身爆发出无比强大的气息。

    天阶九星,已经是天阶后期的最上层境界。

    天阶九星初期极限的强大压迫,如同巨兽一般,张牙舞爪的扑向韩风。

    韩风极力的运转天火战体第十重巅峰境界,强劲的气息波动而出,堪堪抵挡住这股强劲的压迫。

    “银光闪击!!”

    或许是知道韩风强劲,蔚文光一出手就是顶尖层次的天阶中品武技。

    韩风见此,心中暗叹,北都学府内的情形和外面果然有着极大的不同。

    若是在北都学府,天阶九星的实力随随便便施展的都是天阶上品武技,甚至还掌握有超强天阶极品武技。

    可在外面,大部分动用的都是天阶中品武技,天阶上品武技是作为杀招来使用。

    ……

    无数的银光如同闪电一般,闪烁间呼啸而至。

    “融合——天火战拳!!”

    恐怖的火焰巨拳轰击而出,和银色闪光轰然对碰。

    无数的闪光涌入到火拳之中,火拳顷刻间化为火焰漩涡,将所有的银色闪光吞噬。

    蔚文光修为不低,武技层次却不高,这一击的威力也仅仅是相当于寻常天阶九星中期的一击罢了。

    火焰漩涡堪堪还能承受下来。

    蔚文光邪笑一声:“韩兄,小心本王接下来的一击了。”

    “音速断空掌!!”

    蔚文光一掌劈出,这一掌速度直追十倍音速!

    这一拳通过的空间,仿佛都要被彻底击穿。

    音速断空掌,赫然是下等的天阶上品武技,并且被蔚文光修炼到了圆满之境。

    固然只是下等,可圆满之境的威力也是不俗。

    这一击,足以相当于寻常天阶九星后期极限乃至巅峰发出来的一击。

    甚至更强!

    火焰漩涡瞬间就支撑不住了,仿佛随时要崩溃。

    韩风脸色不变,极昼圣炎已经开始往身后的紫翼天翔涌去。

    下一刻,紫色光芒大盛,而紫色的光芒周遭,却是燃烧着淡淡的苍白色火焰。

    “紫翼极光!!”

    韩风放弃了火焰漩涡,无尽的紫色光芒伴随着苍白色的火焰冲击而去。

    这一刻,紫翼极光的威力已经属于天阶极品!

    蔚士晨等人倒吸一口凉气。

    以本体天阶六星修为施展出天阶极品武技,这太逆天了。

    蔚士晨深深的看了韩风一眼,难怪天刑长老会让这么一个天阶六星来助,蔚士晨毕竟是圣域六重的高手,自然不会认为北都学府内院额天才个个都这么变态。

    身为圣域六重天高手,蔚士晨也是曾经去过中三品、乃至上三品帝国游历过,那些帝国的天才的确变态,可远远达不到韩风这样的程度。

    天阶极品武技的威力,瞬间让韩风的战力再次飙升。

    仿佛能够破开空间,速度堪比十倍音速的攻击,竟是被无尽的紫光阻挡了下来。

    “嗯?”蔚文光眉头一皱,下一刻就笑了:“嘿,真是让我惊讶,不过如此一来,我也正好尽兴一番。”

    “龙卷冲击拳!!”

    银白色的光辉化为龙卷,龙卷当中,是千千万万的银色拳头。

    龙卷冲击拳,已经达到中等层次天阶极品武技!

    银色的龙卷,转眼间占据了上风。

    此刻,呈现在蔚士晨等人面前的,便是银色龙卷和紫色流光的碰撞。

    碰撞之处,空间微微都有些扭曲起来。

    这并非蔚士晨的领域空间不给力,恰恰相反,圣域强者的领域力量,足以让天阶强者毫无反抗之力的被斩杀。

    然而,蔚士晨此时只是一个观客,领域在不催动的情况下自然没什么杀伤力,仅仅是作为一个特别的领域空间罢了。

    否则蔚士晨意念一动,韩风和蔚文光顷刻间就会被重创甚至被秒,空间更是稳固。

    ……

    五更完成!!求鲜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