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694】银河圣徒!(第三更!)

【694】银河圣徒!(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君大人,叫属下前来何事?”

    一位面色发白,脸颊削瘦的男子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紫微圣君面前。

    此人面如皮包骨头,双眼在脸上显得极大,极不协调,显得整个脸庞甚是恐怖。

    此人,则是紫微圣君挥下十二圣将之一的银河圣将。

    “银河,此次的任务是……”

    银河圣将听完后面无表情:“大人,区区人级家族,何须属下出手,属下让属下的第一圣徒和第三圣徒前去即可。”

    紫微圣君点头:“本来也没让你去,太大材小用了,你麾下的银河第三圣徒和银河第一圣徒,一个是天阶十二星巅峰,一个是半圣。”

    “据本座所知,韩家目前只有一个天阶九星而已,这两人足矣。”

    ……

    韩家。

    韩风返回的消息就算韩家有所隐瞒,也是不胫而走。

    韩风离去人中城不过是三年的时间,三年,当年和韩风同辈的人,甚至老一辈的人对韩风印象深刻。

    在韩风和韩林等人一起踏入人中城的时候,韩风就被这些人看到了。

    自然而然,在韩风返回人中城的消息泄露出去之后,整个大晋国震撼了。

    大晋国从建立到现在,除了韩风这一届,根本无人通过北都学府的考核。

    这一届,也仅仅是韩风五人罢了,这五人,无不是这些年大晋国的风云人物,无数大晋国强者都在讨论,这五人最终会走到何处?

    是走到更高层次?还是在半路途中就陨落了?

    韩风此次归来,没有人认为韩风是失败而来。

    只要进了北都学府,除非是真的彻底没落,几十年都未曾突破一个大境界,那才可能会被遣回来。

    而韩风才去了北都学府不到两年,仅仅是接近两年的时间,就算真的沦为平庸,也不可能就这么被遣送回来。

    那么只剩下最后一种可能,那就是突破到了天阶!

    毕竟,在未突破到天阶之前,根本无法从北都学府返回。

    如果陨落在这期间,也仅仅是送回来一个消息罢了。

    年仅十七的天阶强者,这如何不让大晋国众多强者震撼。

    想当初那些还能够和韩风齐名的天才,比如雷俊炎等,十七岁的时候也仅仅是玄阶而已,如今两年已过,也不过是堪堪突破到地阶。

    这还是在北都城见识到了众多天才,眼界大开,激发了他们的上进心,否则现在能够达到半步地阶都算是极限了。

    无数强者拜访韩家,都想要知道韩风现如今具体到了何等境界?也想知道韩风在北都学府的情形如何?同样也想知道加入北都学府的另外四人现在是什么情况。

    当年和韩风竞争过的齐齐赶来。

    余有才、雷如文、藏青胡、余痕飞、雷俊炎、华文龙、林辉破等等……

    除了这些当年青云榜上的天才,玄家和林家也着重派来了强者。

    毕竟皇室林家和玄家的林辉轩以及玄申通也都进入到了北都学府,自然会派来一些重量级人物。

    相比起来,藏家和余家派来的强者就不是那么重量级了,但也只是相比较林家和玄家而言。

    藏家和余家派来的都是天阶七星长老,而林家和玄家都是天阶九星长老。

    至于雷家,来的更是大长老。

    数天后,大晋国一些平日里比较深居简出的强者也来了一些,这些无不是天阶巅峰高手,在大晋国是属于最上等层次的高手,平日里很少出现。

    他们平日里的修炼,就是为了冲击半圣,甚至圣域!

    这些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和韩风交好。

    年仅十七岁的天阶,如此天才将来极有可能突破到圣域,如果他们能够活到那个时候,在得到韩风的一些经验指点,或许他们也能……

    抱着这样的期望,哪怕知道韩风是在闭关,需要许多天才能出关,他们也不在意,甚至住到了韩家。

    韩风闭关的这些天,是人中城最热闹的时候,也是韩家最热闹的时候。

    平日里,韩家只住着一位天阶强者,而现在,却是住下了不下于二十位天阶。

    地阶高手更是无数,韩家下人们都快要吓傻了。

    好在这些人顾忌着雷家,顾忌着韩风,明明修为超强,也不敢对韩家的下人做出什么不好的行为,反而是礼遇有加。

    这让韩家下人们彻底感受了一把有靠山是什么样的感觉。

    韩风的声望,在这几天暴涨!

    如果没有韩风,他们区区一个下人,走出去连一个人阶都不见得会搭理他们吧。而现在,连玄阶地阶强者,面对他们也是有说有笑,好像是平等的人一般。

    人中城自然更加热闹,能够住在韩家的,不仅实力强大,本身的背景也非同一般。

    一些实力和背景都是一般的,为了巴结韩风和韩家,只能住在人中城的客栈之中。

    这些人,大部分因为顾忌着韩风和韩家,也不敢肆意妄为,但总有一些人不顾大体,这时,住在韩家的强者和人中城其他强者可有了用武之地,这些不安分的全部以极为丢脸的方式被丢出了韩家。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距离韩风出关已经没有多久,早已经等着韩风出关的众人和众强者,连觉都不睡了,纷纷讨论着韩风现在可能的境界。

    韩风的修为,除了韩家和雷家,其余都不知晓。

    ……

    人中城之外。

    两道身影在天空当中迅速飞行而去。

    这两道身影,其中一道壮如山,肌肉隆起,像是一个小巨人,气息无比强大,可偏偏面庞却是极为清秀。

    而另外一道却是体型消瘦,看上去极为单薄,可面庞却是满脸横肉。

    这两人,简直像是把脑袋给互换了一般。

    这两道快速飞向人中城的强者,赫然是圣宫紫微圣君麾下银河圣将的第一圣徒和第三圣徒。

    “老大,不过是区区人级家族,就算是当初的青云榜第一,现在从北都学府返回,了不起也就是天阶二三星,将我们派出来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清秀脸肌肉身的第二圣徒不以为意道。

    言语间,丝毫没将韩风这个北都学府的天才放在眼里。

    天才,也是需要时间成长的,没有成长起来的天才,什么都不是。

    “圣将大人也不过是为了万无一失罢了,好了,不要罗嗦了,待会抵达韩家就由你出手。”横肉脸消瘦身的第一圣徒淡淡出声。

    ……

    第三更!!

    感谢‘moesh’大大的打赏!!o(n_n)o

    第四更估计完不成了,若要完成,又要熬夜到凌晨一点左右,只有早早睡了。圣宫暂时还只是露出一角,目前还不是猪脚和圣宫真正抗衡的时候。

    快过年了,这几天有些忙,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