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802】朱家强者!(七更求花!)

【802】朱家强者!(七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伴随着韩风解封第三层禁制,时间缓缓的流逝,转眼间,距离韩风抵达斗灵世界已经过去了六天时间。

    六天时间期间,项城曾经跟着项松出去狩猎了一次,在击杀十多个天阶后期武者和几个天阶巅峰高手后,项城顺利的突破到天阶十星境界。

    项媛也在项松的照顾下缓缓提升实力。

    此时,处于月亮区域的一座中型小岛上,朱天照飞了过来。

    “天照,你怎么会来这里?”朱家强者阵营当中,明显是领头的朱家子弟大为吃惊。

    朱天照什么货色这人清楚无比,那就是一个纨绔,一个连修炼都不愿意修炼的纨绔。

    而这样的纨绔,竟然来到斗灵世界这么危险的地方,外面的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么?

    “三哥,你一定要为弟弟报仇啊。”朱天照见到这朱家子弟,立刻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喊起来。

    “到底怎么了?”这位朱家子弟不耐道。

    此人叫做朱天辰,虽说是朱天照的三哥,实际上却是朱天照的父亲和侍妾所生,用朱家老祖的话来说,就是血脉低贱,远远不如嫡系。

    若不是好运的资质不错,连地位高贵的奴仆都不如。

    对朱天照,朱天辰不仅嫉妒,更是打心眼里瞧不起。

    嫉妒朱天照仅仅因为出身嫡系就饱受朱家老祖看重,瞧不起朱天照明明资质不低,却是白白浪费了这个资质。

    甚至被宠的不知天高地厚。

    如果换做是他……朱天辰蓦然攒紧了拳头。

    再如何看不起嫉妒朱天照,只要朱天照受到老祖喜欢一日,他就不能露出丝毫的不敬,不仅不能不敬,还要供着哄着。

    将心中的复杂心绪压下,朱天辰缓缓道:“照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竟让你来到这斗灵世界来寻求帮助。”

    朱天照显然不是什么聪明人,因此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三哥对自己早就不耐烦了,还以为这个以前处处就帮助自己的三哥是对自己最好的兄长。

    当即,朱天照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讲出,当然,丢了一个蛋的事情并未讲出。

    朱天照再不聪明,也知道这个事情说出去不好。

    幸好他随身带着好的丹药,这才没出什么大问题,只要日后回到家族像老祖要一颗逆天的丹药,缺掉的一颗蛋自然能恢复回来。

    “三哥,都是这个叫姓韩的人出手,若不是他,弟弟绝对不会被打得那么惨。我知道他们三个也来斗灵世界了,三哥你一定要为弟弟报仇啊,最好将那三人全部杀掉!”

    朱天辰知道来龙去脉,心中升腾起无限怒火。

    可这怒火却并不是针对韩风和项城两兄妹,而是对朱天照!

    朱天辰现在恨不得一巴掌甩在朱天照脸上。

    “白痴!!这家伙难道不知道杀了项城会引起项家和朱家大战么?竟然赶去杀项城,项城可不是项家旁系子弟。“

    “项城没杀了这混蛋,显然是顾忌着两家大战。这白痴不仅没有收取教训,反而追到斗灵世界要报仇。”

    “难道斗灵世界的人都是吃干饭的?会让我得手么?以项城在项家的地位,必然是会有许多项家子弟跟随。”

    朱天辰在心中怒吼,脸上却是带着‘无能为力’的苦笑:“照弟,项城可是项家老祖嫡系后裔,岂是我们能够出手的。”

    “若是项家旁系子弟死了,我们顶多赔几条人命和财富。可若是项城死了,那我们两家可就要开战了,那后果……”

    朱天照这时也想到了当初自己被放过的原因。

    可让朱天照就这么放弃,朱天照充满了不甘。

    “难道就这么放过他们?三哥,这里是斗灵世界,就算项城死了也可以推到其他人身上,项家追究不到我们头上。”朱天照还在想着让朱天辰给自己报仇的事情。

    朱天辰看到朱天照不依不饶,只得道:“要对付项城是不太可能的,可对付那个姓韩的却是可以。”

    “那个姓韩的并非项家之人,想必项家也不会因为一个外人和我们朱家敌对。”

    朱天照对韩风的恨意很高,尤其是他一切的失败都是因为韩风,最后的缺了一颗蛋也是因为韩风破坏力他的计划,因此虽说对这个结果有些不满,却也同意了下来。

    他现在需要的是发泄,迫不及待的想要将憋屈的情绪发泄出来。

    自从出生以来,他什么时候出过这么大的亏。

    看到朱天照同意了下来,朱天辰松了一口气。

    虽然看不惯朱天照,心里更是鄙夷。可朱天辰不得不承认,朱天照老师老祖的心头肉。讨好了这个心头肉,在家族内不仅地位上升,还会得到充足的资源培养。他能够从区区卑贱之身走到如今的一流半圣境界,靠的不就是如此么。

    若是得罪了这心头肉,办的事情让心头肉不满了,下一刻说不定就会跌落到深渊。

    别看朱天照现在对朱天辰很亲近,朱天辰好歹也帮助朱天照这么多年了,对朱天照的性子清楚无比。一件事情让朱天照不满意了,日后都别想再讨好朱天照。

    朱天辰想到这些年的卑躬屈膝,毫无底线的讨好朱天照,简直跟个小厮一样,心中就充满了怨恨。

    也就进到这斗灵世界内的一段时间清净一些罢了。

    “三哥,走,我已经迫不及待看着那个小子被我干掉了。我身上遭受到的屈辱,我要一个个讨回来。”朱天照迫不及待道。

    朱天辰点点头:“照弟先请,三哥去找几个人撑场面。”

    当朱天照离开石屋,朱天辰紧闭双眼,眼中充斥着冰冷:“废物,就让你再猖狂几年,等过几年我突破到圣域直接达到二重天甚至三重天,再修炼到五六重天乃至七重天,家族对我的帮助也就不大了。到时候,你别想再像执事小厮一样指使我。”

    ……

    朱天辰找了四个帮手,都是半圣层次,不管是一元半圣也好,两仪半圣也好,三花半圣也好,亦或者是四象半圣。

    总之这四个朱家子弟,综合实力都在二流半圣层次境界。

    在斗灵世界,这已经是一个很恐怖的层次。

    在斗灵世界,能够达到三流半圣都算是一流高手了。

    四人加上朱天辰和朱天照,化为六道光芒飞离而去。

    ……

    第七更!

    实在难受的受不了了,挺不过来了,今天让白菜缓缓吧。根据今日的打赏,明日应该是三更加更,加上正常更新章节是七更。今天原本是九更少了两更,挪到明日(二十号)吧。说起来,也就是将十九号的更新数和二十号的更新数对换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