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814】联手杀敌上!(四更求花!)

【814】联手杀敌上!(四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阁下是何人?为何要对在下下杀手?”韩风喝问道。

    “铁血联盟黄金统帅,要怪就怪你看到了不该看的事情,为了防止泄密,还请你死去吧。”黄金统帅人还未至,声音已经滚滚而来。

    铁血联盟!!

    韩风神情一凛,这铁血联盟可是斗灵世界最近崛起起来的强大势力,关于这铁血联盟的具体情形,就连项松知道的也不多。

    只知道这铁血联盟拥有三位盟主和十三位统帅。

    三位盟主乃是巅峰层次半圣,十三位统帅进阶是一流层次半圣。

    这群家伙,竟然是铁血联盟的人。看这样子,为了追杀那位银发白衣剑客,更是倾巢出动。

    三位盟主加上七位统帅,只有六位统帅没到。也不知道是守在了铁血联盟底牌还是被剑客给干掉了

    不过……就算是铁血联盟又如何,既然要对付他,那就要有下地狱的觉悟。

    “原来是铁血联盟,不过就算是铁血联盟,想要杀小爷还不够资格。”

    ……

    “黄金飓风掌!!”黄金统帅不想步暗灵统帅的后尘,一出手就用了全力。

    黄金统帅这一掌爆发出了一流层次半圣的全力一击。

    黄金色能量的飓风霍然间爆发而出,形成巨掌压下,宛如巨人从天拍下了一掌。

    “这黄金统帅的实力已经不下于项老哥了。”韩风眼中精光一闪。

    韩风现在施展天火战拳暴涨修为,凭着两成多的元神之力,两成多的圣元和四成左右的下品下等圣域绝学,综合实力也就是高级中段左右的四象半圣。

    也就是中等的一流半圣层次。

    对抗飓风手掌还有些勉强。

    “那么……”

    “天焰千界剑!!”

    韩风怒喝,火焰利剑喷涌而出,以其中一柄火焰利剑为中心,环绕着冲向飓风手掌!

    既然施展下品下等圣域绝学有些抵挡不住,那就施展下品中等圣域绝学,那爆发力足以媲美高级高段四象半圣,也就是上等的一流半圣。

    而黄金统帅和项松的实力半斤八两,都只是中上等一流半圣层次,比起韩风现在的爆发还要弱上一些。

    轰隆隆!!

    火焰狂风四射。

    火焰利剑和飓风手掌立刻搅在了一起。

    “这小子……竟有如此实力。”黄金统帅惊骇出声。

    之前暗灵统帅被说可以说是小瞧了对方,连一身实力都没有用出几分。可现在他可是施展出了全力啊。

    “我说了,你们铁血联盟还没有能力将我灭口。”韩风冷笑一声。

    “小子猖狂!”黄金统帅大怒,体内圣元疯狂的运转。

    韩风抬起手腕:“五魔召唤!”

    金魔、木魔、水魔、火魔和土魔纷纷现身。

    由于在斗灵风暴内吸收了足够的能量,五魔环第三层禁制内充斥着充盈的能量。

    韩风轻而易举的就召唤出第三层禁制五魔。

    五魔现身,那波动出的强大威压让黄金统帅的脸色呆滞了。

    五魔瞬间一拥而上,五个相当于中上等甚至上等的一流层次高手围攻一人,那是什么结果?

    总之黄金统帅的飓风手掌是被轻易的破除了,黄金统帅更是被土魔一拳轰掉了脑袋,连元神之力都被轰碎。

    ……

    从韩风接连干掉暗灵统帅和黄金统帅根本没有花多少的时间。

    所以这里发生的一幕,八追一逃的九人全部看到了!

    “这下子还有这等手段!”已经远远飞离的杨彦恒看到这一幕瞳孔一缩,随即大喜,直接改变了逃离的望向,直接飞往韩风。

    “这位小兄弟,我们联合一起杀死这群混蛋杂碎如何?”杨彦恒大喊道。

    如果是一开始杨严寒就开口联合,韩风未必会多管闲事。

    可铁血联盟的灭口让韩风彻底怒了,当即冷然道:“同意。”

    韩风本身实力就不差,再加上五魔,那可是相当于六个一流半圣层次高手。

    铁血联盟剩下的八个人脸色都变了。

    平凡老者冷声道:“阁下还是不要乱管闲事的好,只要阁下就此离开,本盟主代表铁血连忙不追究阁下击杀我铁血联盟两统帅的事情。”

    “小兄弟,你莫要相信这个老头,他们根本是一群没有诚意的渣子。”杨彦恒怕韩风真的就此离开,大声嚷道。

    没过多久,杨彦恒就飞到了韩风附近,相隔韩风十多米远。大家都不熟悉,自然相隔一段距离。

    刷刷刷……

    铁血联盟八人齐齐分来,顾忌着韩风会出手,八人距离韩风和杨彦恒相隔百多米远。

    轰轰轰!

    十人彼此散发出强大的气息,韩风这边还有五魔相助,彼此之间的气息对碰,双方完全不相上下。

    韩风动容的发现,这剑客的气息极为恐怖,只怕在巅峰一流层次当中也是不低的存在,只是这股气息外面上看着极为强大,内里却是透漏出一抹虚弱。

    显然这剑客本身就受了伤。

    “铁血联盟这么多强者出手就是为了对付一个受伤的剑客,这个剑客的实力必然极强!”韩风心中一凛。

    平凡老者好似也察觉到自己的态度有些不好,当即缓和了脸色:“这位小兄弟,勿要听那剑客的谎言,老夫向来信守承诺。”

    “信守承诺?真是可笑,还不是看老子有好东西想要夺走?当初可是说好一起分的,最终你们却要杀人夺宝,若不是老子实力强大,早就死在你们手中了。”

    “要不是你们暗算老子,老子岂会逃得这么狼狈。不过铁血联盟倾巢出动还让老子在受伤情况下斩杀了数个统帅,你们铁血联盟还真的是废物。”

    杨彦恒大声冷笑。

    旋即,杨彦恒朝韩风抱拳:“这位小兄弟,在下杨彦恒,只要小兄弟愿意出手帮忙阻拦那几个统帅,杨某一定重谢!”

    “至于这三个老家伙自有杨某对付。实际上阁下只需要拖住那几位统帅即可,想必这对阁下没什么困难吧。”

    六个对付五个,还占据了数量优势,杨彦恒恳求的这个帮忙,可以说是一点也不过分。

    ……

    第四更完成!求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