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852】圣星天将箭!(一更求花!)

【852】圣星天将箭!(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翼皇脸色变了变,三翼皇自然是知道如今的圣星皇已经非他所能够相比。

    然而排名战期间,这种挑战是不能够拒绝的。

    而且以半圣榜的排名来说,目前的他可是第六名,圣星皇是第七,第七挑战第六完全说得过去。

    ……

    虚幻塔中。

    圣星皇古井无波,冷淡的眼神看着三翼皇:“全力出手吧。”

    三翼皇深呼吸一口气。

    展开血脉,三翼皇爆喝出声!

    “玄炎武皇掌!”

    “玄水武皇掌!”

    “融合!”

    面对三翼皇的攻击,圣星皇连血脉都没有施展。

    “星辰落!”圣星皇体内元神之力和圣元暴涌而出,天空顿时化为了星辰宇宙,无数星辰坠落。

    那副情景,宛如世界末日。

    三成多的元神之力、四成的圣元和两成掌控的圣域绝学,圣星皇此刻的爆发力也是处于一流半圣层次。

    谁都看得出,圣星皇根本没有尽全力。

    不过对付三翼皇,这样的攻击也足够了。

    ……

    无数的星辰坠落,大地震动碎裂。

    那水火相融合的手掌自然也在坠落的星辰攻击之下化为了湮灭。

    轰隆隆!

    噗噗……

    三翼皇被坠落的星辰击中,当即吐血落地。

    三翼皇败!圣星皇胜!

    ……

    虚幻塔外,圣星皇接着挑战了光武帝。

    光武帝的实力也就是堪比一流半圣层次,星耀天穹毫无例外的也败给了圣星皇的星辰落圣域绝学。

    如今,半圣榜的排名是第一剑帝杨彦恒、第二天火皇韩风、第三电鸣皇、第四紫毒皇、第五圣星皇、第六光武帝、第七三翼皇、第八星火皇、第九水幽皇。

    光武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排名赛之前是第六,现在还是第六。

    三翼皇脸色就不好看了,排名赛之前还是第四,被韩风打败后也是第五,现在却是沦落到了第七。

    在半圣榜当中,这已经属于下层了。

    ……

    战胜了光武帝,圣星皇终于将目标转移到了紫毒皇身上。

    紫毒皇面色凝重,虽说圣星皇目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也就中上等的一流半圣层次,但看圣星皇那轻松之极的模样,一看就知对方根本没用全力。

    如果用了全力,会是什么实力?

    虚幻塔中。

    圣星皇也不再是古井无波的面容,紫毒皇的实力,足以让圣星皇展现出对紫毒皇的足够尊重。

    “先天紫毒,融合!”

    “残光毒爪!”

    “真可惜,能够克制你先天紫毒的,如今可不只是天火皇一人。”圣星皇面露可惜。

    “圣星闪耀!”

    白光如同龙卷风一般席卷而出,在这耀眼的白光之下,紫色毒雾全部被湮灭,残光毒爪甚至还未接近圣星皇就消失的刚干净净。

    圣星闪耀身为圣域绝学,已经被圣星皇掌握到了四成极限境界。

    此时圣星皇的爆发力,已经完全媲美巅峰半圣层次。

    “糟糕!”

    “冥阴毒爪!!”紫毒皇面色一变,当即用出最强一招。

    “哼!”圣星皇冷哼一声,原本的三成多元神之力一瞬间提升到了四成元神之力境界。

    圣星闪耀的威力狂涨起来。

    轰隆隆!!

    空间震动,可怕的气流不断的冲击着虚幻塔当中的空间。

    ……

    “完全不相上下啊。”

    “果然圣星皇的实力已经追上紫毒皇了。”

    “不过这样的实力可比不上电鸣皇和天火皇,不知道圣星皇还有没有后招?”

    虚幻塔外,看着光幕当中圣星皇和紫毒皇的战斗,一个个议论纷纷起来。

    没有人注意到,四大长老眼中皆是露出一丝诡异的光芒。

    ……

    虚幻塔中。

    紫毒皇眼神更加的郑重:“圣星皇,你不应该就这点手段吧,这可不符合你那一脸自信的神色。”

    圣星皇淡淡一笑:“那紫毒皇你接下来可就要小心了。”

    “圣星血脉,凝!!”

    强大的气流冲天而起,紫毒皇这才恍然发觉,从一开始,圣星皇都还没有施展他的圣品血脉。

    圣星皇的气息不断的飙升,感受到这股气息,紫毒皇面色大变:“你已经将血脉的掌控达到圣品层次!”

    换言之,圣星皇的中等圣品血脉,此时已经能够发挥出堪比最垫底圣品血脉的威力。

    不要因为只能发挥出圣品垫底层次血脉的威力而小瞧,对半圣而言,这样的威力,已经足以让圣星皇单靠血脉就媲美三流半圣层次。

    四成的元神之力、四成的圣元和四成的圣域绝学掌控,圣星皇原本只是堪比巅峰半圣的爆发力,在此刻一跃提升到中上等的巅峰半圣层次。

    比起电鸣皇也丝毫不差,甚至更强。

    在这样的爆发力面前,紫毒皇的冥阴毒爪被摧枯拉朽般的击溃,耀眼的白光充斥着整个空间。

    轰轰轰!!

    空间破碎,虚幻塔直接将紫毒皇和圣星皇传送了出来。

    紫毒皇一脸后怕,虽说知道在虚幻塔内不会出现什么事情,可那破碎的空间,好似也要将他整个身体撕裂的感觉太恐怖了。

    天刑长老皱了皱眉:“要不要将虚幻塔内的空间调整一下,现在的空间承受能力太差了。”

    天意长老同意道:“是该好好调整了,提升到第三层吧,不超过巅峰半圣的破坏力,是不会破坏虚幻塔第三层的空间的。”

    虚幻塔乃是北都学府的一件至宝,乃是上品圣器当中最为顶尖的。

    虚幻塔共分十二层,第三层的承受能力已经达到巅峰半圣层次。

    第四层的虚幻塔空间足以承受圣域三重天巅峰强者的攻击。

    依此类推,第十二层足以承受圣域二十七重天巅峰强者的攻击。

    掌控着虚幻塔的天刑长老将空间调整到第三层,欣慰道:“之前调整到第二层,是以为除了剑帝没有人会将实力提升到这种地步。”

    “真没想到这一次排名战会给我们这么多的惊喜。加上之前的剑帝、韩风和电鸣皇三个家伙,现在能够为我们学府争光的,又加了一个圣星皇。呵呵,这一次我们北都学府的成绩,那些学府估计会很惊讶的。”

    天秤长老也露出了笑容:“剑帝这小子在这个时候突破也是一个惊喜。没有突破之前,这小子也就是竞争前十的底蕴,而现在,竞争前八应该没问题了。或许这一次我们北都学府的成绩仍旧会垫底,可比起往届,无疑是强了许多。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日后我们北都学府的天才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

    ……

    战胜了紫毒皇,圣星皇开始挑战电鸣皇。

    然而电鸣皇却是直接认输。

    排名赛是不能够拒绝的,但是可以主动认输。

    电鸣皇摊开双手道:“你小子的为人我还是有些了解的,那些手段未必是你最强的实力。既然自知会输,本皇何必去找虐?而且本皇很想知道,你和天火皇究竟谁更强?”

    圣星皇嗤笑一声,但电鸣皇都认输了,圣星皇也只好跳过了电鸣皇,直接挑战韩风。

    ……

    虚幻塔中。

    圣星皇一脸狂热:“说实话,本皇之前并未料到你会有这样的实力,不过也只有这样,本皇才会有击败你的欲望,来,出手吧,全力攻击吧!”

    “圣星闪耀!!”圣星皇二话不说爆射出无尽白光。

    整个空间又开始震动起来,不过这一次乃是虚幻塔的第三层空间,空间大大稳固,圣星皇的攻击虽强,却也再也不能让空间破碎。

    外界,针对韩风和圣星皇的战斗也议论纷纷起来。

    “天火皇可是上等的巅峰半圣,获胜的一定是天火皇。”

    “这可说不准,天火皇虽强,圣星皇之前表现出来的实力也不差。”

    “哼,圣星皇的爆发力不过是中上等,怎么可能会是天火皇的对手。”

    “谁说圣星皇之前的爆发就是最强招数了?”

    一些内院武者为此还争斗了起来,直到天刑长老一声厉喝才安稳下来。

    一双双视线落在光幕之上,要找答案,只能通过光幕。

    ……

    虚幻塔中,面对无穷无尽的白光,韩风周身燃起了极光苍焱。

    “天火战体,凝!”

    “极光苍焱,融合!”

    “焚天帝尊指!”

    元神之力和圣元狂涌而出,火焰巨指好像是一尊君王降临,穿过无尽的白光轰向圣星皇。

    轰隆隆!

    好像是陨石落入到了漩涡当中,白光刹那间暴动起来。

    火焰和白光不断地肆虐,一阵阵恐怖的气流和能量波动以旋风之势席卷而出。

    “圣星血脉,凝!”

    圣星皇暴喝出声,后方瞬间凝聚出两对共四张羽翼,羽翼上星光点点。

    “圣星天将箭!”

    圣星皇后辈浮现出身穿蓝色铠甲天将,这尊天将背后更是浮现出和圣星皇背后一模一样的星光羽翼。

    圣星天将拉开了一张巨弓,无尽的星辰星光汇聚,一根数百丈长的白色星光之箭凝聚而出。

    伴随着这根星光之箭凝聚而出,一阵可怕的力量牢牢的锁定住火焰巨指。

    下一刻,星光之箭爆射而去。

    ……

    第一更送到!求鲜花!

    汗,快掉到十五名了,大家给力起来啊。

    感谢‘纯洁的国企爷’大大的打赏!(^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