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879】角魔守关域(第二更!)

【879】角魔守关域(第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隆隆!!

    两人的拳头在这一刻如同两颗流星碰撞了,一股狂暴的气息以两人拳头碰撞为中心,朝四周暴涌而出!

    狂暴的力量让两人双双后退不止。

    “竟然能够抵挡本王的玄晶流冰拳,你的圣域绝学已经能够掌握到将近三成的地步!”噬冰王面色一变。

    “哼,阁下也不差。”韩风甩了甩微微有些发麻的拳头道。

    噬冰王沉声道:“不得不承认本王、不,是所有人小瞧你们北都学府了。如果本王所猜没错,圣星皇未必是你们北都学府最强者,说不准是你们北都学府推出来的挡箭牌。”

    韩风微笑不语,算是默认了。

    噬冰王眼中精光一闪:“但是阁下虽强,这一次第一本王却是拿定了。”

    “千冰爆锤!”噬冰王再次怒吼,双拳紧握在一起,高高举起。

    在这一刻,噬冰王仿佛举起了惊天巨锤,惊人的气机锁定住韩风。

    “天火皇,败吧!”

    噬冰王双拳紧握在一起狠狠砸下,宛如一柄巨锤,带着恐怖的力量砸向韩风。

    “超越四成极限,不愧是中都学府,哪怕是显圣榜上的强者,都有如此强大的攻击力,甚至发挥出超越半圣所能够掌握圣域绝学的四成极限!”

    噬冰王这一刻爆发出的千冰爆锤圣域绝学,威力已经超越四成,达到了四成五。

    可以说,在没有元神之力和圣元的辅助下,噬冰王这一击的爆发力就已经达到了一流半圣下等层次。

    若是有了元神和圣元辅助,天知道噬冰王能够达到什么境界。

    但是……

    “斗破震动拳!”

    “一次震动!”

    “二次震动!”

    “三次震动!”

    “四次震动!”

    “五次震动!”

    接连五次震动力量爆发,韩风的这一拳同样达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这样的力量,让原本对自己信心满满的噬冰王大骇不已。

    这天火皇不仅在元神之力超越了极限,在圣体力量达到了极限,就连对圣域绝学,竟然也超越了极限。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只要对方圣元不是太差,那综合实力完全是超越巅峰半圣的存在啊。

    一个在元神之力、圣体和圣域绝学三方面都达到极高成就层次的人,会在圣元方面弱么?

    噬冰王已经很高估了韩风,可哪里想到竟然还是低估了,韩风的强大已经超出了噬冰王的想象。

    “这样的力量……北都学府竟然出现了这样的强者……啊!”

    韩风的斗破震动拳在全力爆发之后,已经远远超出了噬冰王的千冰爆锤,可以说是摧枯拉朽一般的击破了噬冰王的攻击,狠狠轰击在噬冰王身上。

    噬冰王吐血连连,倒飞而出,身上冰蓝色的冰甲也碎裂开来。

    转眼间,噬冰王恢复了人形,竟然是被韩风打得失去了对血脉掌控。

    “不好意思了,第一是我的。”收回拳头,韩风哈哈一笑,快速冲向终点。

    噬冰王起身一脸苦涩,在圣体方面,噬冰王向来是极为自信的,哪怕是在北都学府,噬冰王也认为自己毫不逊色那些半圣榜上的强者,甚至超越之。

    就是魔剑皇,噬冰王也敢说一句,只动用圣体力量,魔剑皇不如他。

    只有紫象皇和帝龙皇比他的圣体更强。

    而现在如今,竟然有人在自己最自信的方面打败了自己,噬冰王感到一丝迷惘,尤其是这人还是来自向来没什么精英,只出废物的北都学府。

    但噬冰王不愧是天才,很快就回过了神来,不管如何,现在先将第二拿下。

    噬冰王起身狂奔,最终第二个抵达到终点。

    “天火皇,我承认你很强大,可你要小心了,我中都学府的紫象皇和帝龙皇也丝毫不差,希望你不要输的太惨。”噬冰王冷冷道。

    韩风却是微微一笑,看来表现出了强大实力,噬冰王也不再如之前表现的那样高傲,还算是可以结交的人。

    至于噬冰王提醒的紫象皇和帝龙皇……

    韩风淡淡一笑:“等我和这两人交手,估计就没什么限制了,到时候我怎会只用圣体力量。”

    噬冰王瞳孔一缩,只一句话就说明,韩风在圣元上的蜕变丝毫不差,最起码也达到了四成极限……甚至更高!

    之后两人不再言语,等着最后三人。

    火狐皇隐藏了实力,在爆发出三成圣体后,火狐皇也没有花多少时间就达到了终点,获得第三名。

    倒是幻光皇和紫幻皇在吃了一番极大的苦头后才抵达终点,那狼狈的连噬冰王都有些不忍再看了。

    圣尊殿智灵机械般的声音在这一刻响起。

    “二十组考核结束……十六号无尽青雷域考核成绩……第一天火皇得取三分……第二噬冰王夺取两分……第三火狐皇夺取一分……第四紫幻皇无成绩……第五幻光皇无成绩。”

    “现如今十六组排名……第一火狐皇共四分……第二天火皇共三分……第三第四并列噬冰王和紫幻皇共两分……第五幻光皇共一分。”

    “开始无尽青雷域传送……传送开始……传送结束。”

    当五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被传送到圣尊殿第四层——角魔守关域!

    ……

    外界,当五位圣域小圆满副府主看到圣尊殿第四层亮起,可仍旧没有人被传送出来之时,越来越浓的不安弥漫而出。

    狮王等已经被淘汰出来的更是一脸担忧。

    云副府主紧张的面色苍白,如果真的出了什么大事,他可就完了。

    不仅其余四府会找他算账,就连本府中都学府也一样,谁叫圣尊殿被他掌管已经有数千年的时间,若圣尊殿真的做出了什么,他根本脱不了任何关系。

    ……

    圣尊殿第四层,十六号角魔守关域。

    紫幻皇、火狐皇、幻光皇脸色凝重,如今他们可是最后三名,如果不能够在最后这一关翻盘,那么也就终止于此了。

    轰隆隆!

    五人面前霍然间升起一根根石柱,石柱极宽,光是直径就有上百米。

    最终,五根石柱上升到百米之后停止了下来。

    圣尊殿智灵声音传入到五人耳中:“请五位飞往守关柱抵挡角魔,每抵挡一次角魔围攻,守关柱将会提升十米,限时两个小时。”

    “如果无法抵挡坚持下去可以放弃,最终依据石柱的高低排名。”

    “现在开始!”

    韩风五人刷刷几声便跳到了五根石柱上。

    与此同时,五根石柱分别张开了一层半圆结界,一道消息传入到五人识海当中,这时五人清楚,这结界是为了防止其他人插手进而影响成绩。

    如果没有石柱内参赛者的同意,外人根本无法进入。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