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886】战紫幻皇(第三更!)

【886】战紫幻皇(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因为此,刀霸皇很自信,只要对方叫做剑帝的没有将圣域绝学掌握到超强程度,是不可能超越他的。

    然而……

    “苍穹落星!”剑帝哈哈一笑,星光汇聚在剑帝右臂,右臂高高举起,如同真正的灵剑一般斩下。

    轰轰轰!

    在刀霸皇不可思议的目光当中,他的最强一斩被阻挡了,甚至被破了。

    剑气携带着恐怖的剑意直接穿过了一刀斩击。

    刀霸皇身体被剑意轰扫,瞬间变得千疮百孔,当剑意缓缓消散,刀霸皇一脸不甘的倒下。

    刀霸皇不敢相信,他竟然遇到了一位掌握着靠身体发挥出最强剑招的剑修。

    这样的剑修,哪怕掌握的圣域绝学一般,可凭着圣体的配合也能够发挥出极强的力量。

    更何况剑帝这一招明显掌握的超出四成极限,战力岂会一般。

    剑帝呼出一口气:“承让了!”

    嗡!

    剑帝所在区域的强者们沸腾了,这剑帝竟然是超越巅峰半圣的存在。

    ……

    圣尊殿之外,银花姥姥僵着脸:“三个超越巅峰半圣,张副府主,恭喜你了。”

    这个数目,已经超出了她南都学府,同样超出了西都学府和东都学府,和中都学府媲美。

    云副府主也口不对心的恭喜一番,心中却是快要膈应死了。

    在数目上被向来垫底的北都学府追上,这种感觉就好比一位富人突然发现,以往自己府上周围的乞丐突然也暴富了,纠结无比。

    充满不甘和嫉妒。

    血光副府主这时道:“运气真好,这剑帝和战傅羽两人所在的区域分别只有白龙帝和冰晶皇两个超越巅峰半圣存在,这两人晋级前十没有问题了。只是……”

    血光副府主目光转到另一边:“这天火皇可就危险了,虽说也是超越巅峰半圣存在,可这里面还有赤翼魔皇、焚天皇和火狐皇三个同样是超越巅峰半圣的强者,甚至还有一位紫幻皇不是超越巅峰半圣却是一不小心也会被坑的神瞳拥有者,这天火皇搞不好可就进不去前十了。”

    云副府主及时将心绪调整到正常,捋着胡子点头赞同:“不错,这天火皇仅仅是稍微超出巅峰半圣,相比起赤翼魔皇和焚天皇,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老夫若是没料错的话,最终这几人晋级前十的应该是赤翼魔皇和焚天皇,当然,火狐皇也是有一些机会的。”

    “张副府主,你说呢?”

    张副府主仍旧是微笑不语。

    这样的表情让云副府主等人瞬间蛋疼了一下。

    玄剑眼睛陡然一亮:“紫幻皇上场了。”

    一句话,让银花姥姥等几位圣域小圆满副府主立刻将目光凝聚在韩风所在的光幕上。

    其他几个光幕谁能晋级基本上已经出来了,只有这一幕有些猜不透。

    而原因就在韩风身上。

    ……

    圣尊殿第五层。

    紫幻皇冷冷道:“小子,在无尽青雷域你给本皇的侮辱,这一次本皇就连本带利讨回来。”

    “紫幻之瞳,开!”

    紫幻皇眉心处刹那间裂开,紫色的诡异瞳孔凝聚而出。

    在紫幻之瞳凝聚而出的刹那间,韩风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元神之力受到了极大的压迫。

    “幻灭之光!”

    紫幻皇的元神攻击迅速攻击向韩风的元神。

    只一瞬间,韩风就觉得自己元神之力好像被一座大山轰压,头晕目眩,恶心的差点吐出来。

    韩风的脸色在一瞬间就惨白起来。

    “哼,本皇要将你的元神之力彻底击溃,让你再也无法晋级圣域!”紫幻皇一脸狰狞咆哮。

    ……

    擂台之下,焚天皇撇撇嘴:“又是这一招,若不是在事先不知道你的底细,本皇岂会被你暗算。只要一开始战斗就提防了,并且元神之力也蜕变的超越极限,那么……”焚天皇更加不屑。

    啊!!

    韩风脑袋胀痛,精神识海掀起了海浪风暴,像是要将整个精神识海搅得天翻地覆进而崩溃。

    “小子,去死吧!”紫幻皇紫幻之瞳紫色光芒大量。

    “天焰乾坤剑!”忍着精神识海内的风暴,韩风瞬间凝聚出四十多柄火焰利剑,聚拢在一起袭杀向紫幻皇。

    “什么!”紫幻皇没有想到韩风在这一刻还能发动攻击,脸色大变。

    “乾坤聚圣斩!”

    紫幻皇体内圣元爆发,化为一道剑光爆射而出。

    然而,紫幻皇现在的元神之力可是全部配合着紫幻之瞳围攻着韩风的元神之力,这一招融入其中的只有圣元!

    仅仅三成左右的圣元,紫幻皇对非元神类的圣域绝学也掌握不深,这一击大约也就只有二流半圣中等左右的程度。

    比起元神攻击相当于中等接近上等的巅峰半圣的威力,紫幻皇的非元神攻击威力差的太多了。

    剑光和火焰利剑碰撞,毫无反抗之力的就被火焰利剑击溃。

    “糟糕!”紫幻皇脸色大骇,不得不将幻灭之光分出一部分来抵挡火焰利剑。

    韩风现在元神之力艰难的抵挡着紫幻皇,天焰乾坤剑的威力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也就相当于一流半圣层次。

    紫幻皇分出一部分幻灭之光,很轻易的就抵挡下来。

    可分出了一部分元神之力,韩风所受到的压制就大大减少了。

    精神一松,韩风立刻一震,脚下爆发出圣元,如同炮弹一般飞速的冲向紫幻皇。

    “斗破震动拳!”

    “一次爆发!”

    “两次爆发!”

    “三次爆发!”

    “四次爆发!”

    “五次爆发!”

    韩风刹那间爆发出斗破震动拳的全部威力。

    哪怕没有融合元神之力,韩风这一拳的威力也达到了巅峰半圣层次,甚至还极为接近中等。

    仅仅分出一部分元神攻击的紫幻皇哪里能够凭着元神攻击抵挡住这一拳。

    韩风一拳和无形的元神之力对碰,震动力量狂涌而出,紫幻皇脸色瞬间一白,分离出来的这元神攻击差点被破。

    不得已之下,紫幻皇不得不分出更多的元神之力化为幻灭之光来抵挡韩风的这一拳。

    分出的元神之力越多,韩风精神识海的压力越小,能够融入斗破震动拳当中的元神之力也就越多。

    “破!”韩风怒喝一声,紫幻皇的幻灭之光再也无法抵挡,而韩风的这一拳也正中紫幻皇。

    呜哇!

    噗……

    紫幻皇疼的脸色都扭曲了,口中喷洒出血雾,韩风还觉得不够,又是几拳下去,直接将紫幻皇的身体内骨骼差点打碎。

    “不……不要再打了,我认输了。”紫幻皇脸色扭曲的咆哮着,无法再忍受接下来的折磨,大吼着投降认输。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