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910】星之圣瞳!(五更求花!)

【910】星之圣瞳!(五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尊墓地秘境外围。

    八人伴随着八道光芒闪现而出。

    这里几乎没有什么灵气存在,反而是弥漫着一股沉重的死亡之气。

    一座座不知名材料做成的墓碑竖立在地上,竟然有上万之多。

    这意味着,中都学府成立到现在,大圣域巅峰和圣域巅峰当中较弱的强者已经陨落了上万。

    这简直是极为庞大的一个数字。

    这得需要多么漫长的时间才会积累如此之多。

    须知大圣域强者可是有两千年寿元,圣域巅峰更是有四千年啊。

    在这里,圣尊殿智灵留下了神猿皇、魔剑皇、冰晶皇、战傅羽和白龙帝五人,三道光芒卷着韩风、帝龙皇以及紫象皇三人离开。

    圣尊殿内围。

    韩风三人出现于此。

    韩风发现,这内围的墓碑就少了许多,大约只有上千。

    也就是说,中都学府这么多年来陨落的圣域巅峰,还是其中的佼佼者就有上千。

    能够被称为圣域巅峰当中的佼佼者,最起码也是圣域二十五重天甚至更高,直到二十七重天巅峰。

    这里留下了帝龙皇和紫象皇两人,圣尊殿智灵将韩风卷到了圣尊殿核心。

    这里,是中都学府这么多年来陨落(包括寿终正寝)的圣域小圆满境界高手。

    这等存在,都是中都学府的副府主,最起码是二十八重天级别。

    再高,在中都学府都极为稀少,在其余四大学府都是正府主级别的存在。

    五大学府,也只有中都学府的正府主是圣域大圆满境界高手。

    ……

    “竟然足足有数百!”韩风震惊不已。

    数百圣域小圆满,每一位圣域小圆满可都是能够活一万六千年。

    按照中都学府现在十个左右的圣域小圆满,中都学府得存在好几十万年才能积累如此之多。

    光芒消失,韩风沉默的走向一块块墓碑,神情恭敬非常。

    埋葬在这里的,全部都是圣域小圆满高手,面对这样的高手,韩风无法不保持恭敬。

    韩风将手贴到墓碑上,墓碑当中属于强者留下的传承迸射出无尽光华。

    “光翼蓝翔杀,极品下等圣域绝学,由光翼圣者领悟数千年而成。”一道信息出现在韩风脑中。

    韩风遗憾着收回了手:“极品下等圣域绝学,的确是超强的圣域绝学,可惜是火属性。”

    “不灭清风剑法,不仅是风属性还要专门的剑修,不适合我。”

    “缠绕天穹,极品下等圣域绝学,木属性,不行。”

    “风火断魂,竟然是风火两种属性,这个圣者生前也必然是一位传奇。果然,极品上等圣域绝学,此人还是圣域三十重天巅峰高手,距离圣域大圆满只差一步之遥,可惜,我没有风属性啊,放弃。”

    “流冰瞬袭,极品中等圣域绝学,冰属性,放弃。”

    “咦?烈日焚苍?极品中等圣域绝学,火属性。这样的绝学倒是不错,等级也不低,这可是极品中等,但……”

    “契合度和我不高啊,才区区六成。”韩风摇摇头,一脸可惜。

    六成的契合度其实也不算差,但韩风现在修炼的天焰千界剑和焚天帝尊指契合度都太高了,已经将韩风的胃口养刁了。

    寻常契合度,已经不能够让韩风满意。

    韩风的目标是八成,最少是八成的契合度。

    韩风继续一座座墓碑浏览下去。

    期间遇到过不少高强的圣域绝学让韩风眼馋,可惜要么是属性不和,要么是需要血脉搭配,要么是属性相合却契合度不高。

    大半走过,竟然没有遇到过一个满意的。

    “圣龙精血!”韩风大为吃惊:“这里竟然有圣龙家族圣域小圆满高手的精血!我记得帝圣龙就是圣龙家族的,莫非帝圣龙抢夺第一是要……”

    “难怪帝圣龙看向我的目光那么怨毒。紫象皇、魔剑皇以及神猿皇这些原本打算冲击前三甚至更高名次的,就是败了也没有如此。”

    “原本以为是心性的原因,现在看来可不仅仅如此。”

    不过韩风洒然一笑,圣龙家族本就没落了,又是在中洲大陆而不是北洲大陆,何惧之。

    反正马上就要离开了。

    “天丛烈云掌,极品上等圣域绝学,火属性,契合度八成。”当韩风手掌贴到某一座墓碑的时候,韩风眼睛一亮。

    “还剩下大约三分之一的墓碑没有看,如果之后还没有更好的,就选择这天丛烈云掌了。”

    一座座墓碑走过,当只剩下最后几十座墓碑,韩风也觉得没有比天丛烈云掌更适合自己的时候,一座墓碑当中的传承引起了韩风的兴趣。

    “星之圣瞳,这样的天赋神通竟然是后天修炼得来的。若是星之圣瞳修炼成功,将会继承一招极为强大的幻术能力,幻术威力随着星之圣瞳的等级提高而提高,而且这星之圣瞳和我的契合度竟然高达九成,这……”韩风神色犹豫不定了。

    按理说,身为火属性武者,他应该选择天丛烈云掌的,可星之圣瞳也让韩风动心了。

    若是天生神通也就罢了,可这是后天修炼得来,任何人,只要修炼成功,都能够拥有这个不下于天生神通的星之圣瞳。

    “拥有九焰天火塔,每当我精神力抵挡不住的时候,便会有一股清流帮助我。但一次两次还行,多了的话,我必然形成依赖,实际上我现在就已经有点依赖了,正因为此,在五府争霸当中才会吃了一些小亏。”

    “若非赤翼魔皇实力不高,当初在我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因为大意而落败。”

    “任由九焰天火塔帮我下去,总有一日,我将彻底形成依赖,一旦没了九焰天火塔,说不准我将会慌乱不已,意志和精神这一块也会形成我的短板。”

    “短板越来越大,终有一天会成为我的致命缺陷。”

    “决定了,选择星之圣瞳!”

    当即,韩风一拍墓碑,一道璀璨之极的光芒包裹韩风。

    星之圣瞳的一切传承,传入到韩风的精神识海内,那漂浮在识海上面的元神之核中。

    时间缓缓流逝,良久,韩风睁开双眼,闪过一抹精光:“原来如此,十星圣瞳诀,这就是开辟出星之圣瞳的圣域功法么,果然厉害。”

    ……

    第五更完成!求鲜花!

    白菜的九焰至尊vip群,喜欢白菜书的一定要进啊,群号:261635535

    另外还有大众群,只要是读者皆可进,不管是vip读者还是普通读者,群号:155754397

    欢迎大家进入讨论剧情!(^o^)/

    五府争霸情节就此结束,明天猪脚韩风将会渡天雷成就圣域,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