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949】超大型碧晶石?(四更求花!)

【949】超大型碧晶石?(四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之圣瞳,开!”

    星之力量发动,稍微有些气喘的风暴圣将立刻被拉入到了一片浩瀚银河之中。

    “这是……”风暴圣将瞳孔一缩,他记得他明明是在攻击韩风,怎么突然……

    想到这,风暴圣将不由暗骂一声:“那韩风还是不是人?怎么体内圣元像是无穷无尽似的,根本没有一点消耗快要告罄的趋向。”

    却在这时,无穷无尽的星光火焰遮天而来。

    “火焰!”风暴圣将神色一凛,以风暴圣将的丰富经验,最初的惊愕之后很快知道这是陷入到了幻术当中。

    “没想到这韩风还有幻术神瞳,之前的资料当中根本没有这样的记载,这家伙隐藏的太深了。”

    “如果我没有料错的话,这火焰看似攻击我的身体,实际上却是在攻击我的元神,不能被击中!”

    “螺旋风暴!”

    “风动拳!”

    “狂风叹息!”

    大片大片的星之圣炎被漆黑色的风暴吞噬,但更多的星之圣炎继续袭向风暴圣将,要将风暴圣将吞噬。

    “太多了,这些星之圣炎根本是无穷无尽,再这样下去我会被拖垮的,如今之计只有倾尽全力一击冲破这个幻之空间。”

    “狂风叹息!”

    同样是半步中品的一招,这一招却是汇聚了风暴战魂的大部分力量,风暴圣将身后的风暴战魂虚影,已经淡淡的近似于无。

    可想而知风暴战魂现在的消耗,达到了多么庞大的地步。

    但也正因为此,这一招狂风叹息的威力也达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

    疯狂的狂风,宛若海啸一般一重高过一重,将星之圣炎统统吞噬。

    随后,更多的海啸狂风汇聚在一点,轰向星之圣炎的中心处。

    轰隆隆!

    好似末日降临,浩瀚银河不断的崩溃,星之圣炎和狂风肆虐。

    整个空间开始不断的扭曲。

    咔嚓……

    咔嚓……

    咔嚓咔嚓……

    在这个空间,风暴圣将是以元神之力显化,这些看上去强大的攻击,实际上都是元神攻击。

    也只有在这样特殊的幻之空间,才会造成这样的景象。

    元神虽说能够攻击,可在外面却绝对达不到这个地步。

    噗!

    星之圣瞳所制造的空间被破,韩风脸色一白,鲜血喷洒而出,星之圣瞳缓缓流下一道血痕。

    风暴圣将成功从幻之空间破开而出,元神之力近似于告竭。

    风暴战魂也的确是岌岌可危,随时会消失。

    “韩风,现在你还有何手段?”风暴圣将好似胜利在望的笑着。

    韩风扯了扯嘴角:“我不过是因为幻术被破而受到了一些反噬罢了,这点伤势没什么大不了的,反倒是阁下的消耗已经七七八八,还剩下多少战力?”

    “你……”风暴圣将面色一变。

    “虚仙百龙掌!”不等风暴圣将继续说话,韩风背后的仙人虚影已经上百掌挥出。

    “狂风叹息!”风暴圣将慌忙抵挡。

    然而这一招的威力已经不能和之前的狂风叹息相比,甚至连五分之一的力量都没有。

    好似真龙的手臂已经临近,手掌豁然破开这些狂风,一掌接着一掌的重重拍打在风暴圣将身上。

    风暴圣将吐血连连,面无人色的被拍向地面,轰隆一声狠狠在地面上砸出一道深坑。

    韩风没有时间理会风暴圣将,眼下夺取碧晶石是最重要的。

    “朱雀炎灵翼,凝!”再次凝聚出朱雀羽翼,韩风化为火焰朱雀快速追击。

    ……

    地面上,巨坑之中,风暴圣将还在连连吐血,身体抽动不已。

    “不可能!这不可能!本圣将怎么会败!”

    “我可是半只脚踏入圣宫圣君的存在啊,我的综合实力更是比一些圣君还要强大,为什么我会输!”

    风暴圣将心中咆哮。

    可惜,不管怎样咆哮也无法改变风暴圣将被打败的事实。

    “我绝不会认输!我绝不会善罢甘休,韩风,你等着!我一定要杀了你!”风暴圣将脸色狰狞。

    将一颗丹药服下,风暴圣将一边炼化着药效恢复伤势,一边离开了原地寻找疗伤地点。

    现在韩风是为了拿到碧晶石没有时间理会他,之后可就不好说了。

    ……

    “终于追上了!”看到那一大团光芒,韩风脸色一喜,朱雀羽翼一动,韩风几乎是瞬移似的来到光团上方,一爪将光团拿在手中。

    “竟然是七颗大型碧晶石!我真是撞大运了,加上之前的六颗,我现在共有十四颗!”

    “碧晶石碑还能够孕育出最后一次碧晶石,这一次不仅仅是抢夺飞出来的碧晶石,那些四杰的碧晶石也是时候抢夺过来了。还有那莫名其妙对我充满杀意的男人。”

    将碧晶石放回储物空间,韩风飞回碧晶石碑所在。

    “公子!”白心一看到韩风,惊喜的跑了过来。

    韩风含笑道:“收获如何?”

    白心脸颊一红,才缓缓道:“他们自从知道奴婢是公子的人之后,就不敢为难奴婢了,奴婢得到了不少碧晶石。”

    说着,白心还让韩风看了看。

    韩风点点头:“七颗小型碧晶石,两颗中型碧晶石,不错,算他们识相。“

    白心将碧晶石交给韩风:“公子,奴婢的一切都是您的。”

    韩风笑着摇头:“不必如此,这些对我无用,你拿着吧。”

    在韩风的坚持之下,白心只好收回。

    这一幕,看得不少女性武者嫉妒不已,恨不得取代白心。

    四杰此时也都返回,看到韩风之后,四人目光一凝。

    韩风出现于此,那么也就是说……

    在众人猜测风暴圣将很可能被干掉后,风暴圣将也出现了,只不过风暴圣将那苍白的脸色和看向韩风愤恨的眼神,都说明着一切。

    显然,得到碧晶石的是韩风!

    四杰对韩风的评价再度提升一个档次。

    据他们的猜测,这风暴圣将很有可能是不弱于暴龙公子甚至比暴龙公子还强的存在,结果……

    “这家伙……和我战斗的时候十有八九还隐藏了实力,可恶!”暴龙公子心中愤怒之际。

    接下来仍旧是一段沉默休息。

    半天后,碧晶石碑终于有了动作,绽放出璀璨的亮光。

    然而这一次碧晶石碑并没有飞射出大量的碧晶石,只是吐出了一块足有两三米高的巨石便不再吞吐,巨大的碧晶石碑缓缓消失。

    韩风一脸愕然:“这是什么情况?超大型碧晶石?”

    ……

    第四更完成!求鲜花啊!

    白菜的九焰至尊vip群,喜欢白菜书的一定要进啊,群号:261635535

    另外还有大众群,只要是读者皆可进,不管是vip读者还是普通读者,群号:155754397

    欢迎大家进入讨论剧情!(^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