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043】祝宛平

【1043】祝宛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算是身为国主,其地位也比不上半只脚踏入大圣域七重天的云家太上长老。

    以国主圣域九重天巅峰的修为,加上国主的身份,地位顶多和大圣域三重天等同,无法和大圣域中期相比。

    银发老妪似笑非笑,用一种讥讽的语气道:“国主乃是大盛帝国的皇帝,老太婆哪里敢让国主迎接啊。”

    一众帝国皇帝和圣域守护者大气不敢喘一下。

    对大盛帝国皇室和云家的矛盾,众人心知肚明,可没想到竟然激烈到了这个程度,看这样子,双方距离撕破脸也没差多少了。

    银发老妪那嘲讽的语气,根本就没有将大盛国主放在眼里。就算身为大圣域六重天巅峰强者,地位高贵,可大盛国主终究是大盛帝国的脸面,怎么说表面上还要恭敬一些的,可银发老妪没有这么做,这给了众人某种信号,看向大盛帝国皇室众人的脸色也怪异了起来。

    大盛帝国心中一沉,正要说话,天空中豁然闪现出数道人影,每一道人影散发出来的气息都极为强大,赫然也都是大圣域中期。

    为首的老者,同样是半只脚踏入大圣域七重天的存在。

    这个老者名为邵雄建,乃是大盛帝国第二十九任国主,如今不仅是实力上,也是辈分上的邵家第一人。

    “参见老祖!”大盛国主连忙躬身行礼。

    大盛帝国乃是第三十三任国主,乃是邵建雄的玄孙,邵建雄语气温和道:“起身吧。”

    转过头,邵建雄的语气就不是那么好了:“你这老太婆这一次是来者不善啊,整个大圣域中期都出动了,莫非以为真的能够推翻我邵家的统治了?”

    “看来邵家对你们云家的一再容忍已经让你们的野心彻底膨胀了,正好,借着今天帝国考核的机会,我们两家的恩怨也顺便解决了吧。”

    “哼,什么忍让?不过是无能的说辞,若是你们邵家实力远超我云家,我云家岂会有取而代之的心思。我云家如今人才济济,强者众多,凭什么要屈于你们邵家。同样的道理,若是你们邵家强大,何必容忍我云家到现在,还不是没有能力灭杀我云家。”

    “不过你这老头子说的恩怨解决,老婆子我也认为今天是个好时机。胜者日后将会是大盛帝国的统治者,败者……”老太婆一阵冷笑,眼中寒光闪烁。

    邵建雄沉默了下来,他自然清楚,败者很有可能就是灭族的下场。

    事到如今,云家都已经欺上门来,邵建雄也不会做那缩头乌龟,当即脸色阴沉道:“云家对自己倒是自信,希望之后你们不会后悔。只是我们两家的恩怨终究是大盛帝国自己的事情,先将帝国考核结束后再说我们两家的事情。”

    “这个在理。”老太婆点头赞同,她也不想在和邵家争夺大盛帝国统治权的时候被一群蝼蚁观看。

    转过头,老太婆对身边的女子道:“平儿,大晋国的国主和圣域守护者应该也在这里,你去报仇吧。”

    身后的女子眼中杀意一闪而逝:“是,师尊。”

    女子,也就是祝宛平往前踏出一步:“大晋国国主何在?”

    这一声语气森寒,众多强者闻言皆是身体一寒。

    “大晋国?我记得那只是七品帝国吧?这帝国什么时候招惹了一个大圣域?”

    “啧啧,这大晋国完了。”

    “大晋国虽然只是七品帝国,可据说不是有大圣域巅峰强者坐镇么?”

    “那个强者早就老了,听说两年前就死了。”

    “原来如此。”

    一众帝国国主露出疑惑和幸灾乐祸的神情。

    林天旭在一众皇子之下战战兢兢起身。

    所有人都是脸色一凝,闪过不可思议的神情,随后脸色一个个变得很不好看,尤其是六品帝国的一些人。

    这林天旭的位置仅次于皇子,一般来说,帝国考核的位置上下也是有讲究的,最上面的肯定是大盛帝国的皇室成员和皇子,下面则是按照实力和帝国强弱来做。

    林天旭坐在一众六品、七品帝国之上,岂不是说林天旭在大盛帝国皇室眼中的地位要比他们还要高,这让一众六、七品帝国的国主和强者情何以堪。

    之前他们还在猜测这林天旭等陌生面孔会是什么来历,没想到仅仅是七品帝国,这大盛帝国的皇室成员瞎了眼不成?

    还是说,这大晋国给了大盛帝国什么天大好处?

    云家老太婆也发现了这个情况,不由一愣。

    “哼,这大晋国也知道得罪了我云家,所以投靠了邵家么?但那又如何,我徒弟想要杀的人,就是有邵建雄这老不死的保护,也照样得死!这就是得罪我徒弟,得罪我云家的下场!”老太婆面上闪现一抹冷笑。

    祝宛平冷冷盯着林天旭:“你就是大晋国的国主?区区半圣,也配成为国主?”

    大晋国底蕴太浅了,任何一个帝国,除了九品帝国外,大部分九品之上的帝国国主,都是由圣域强者来担任。

    国主也代表着国家的脸面,不要求你多强,最起码也不能太弱。就拿大盛帝国来说,想要从皇帝国主职位上卸下,只有突破到大圣域。

    面对祝宛平的嘲讽,林天旭脸色铁青,却无话可说。

    一众帝国国主和强者发出嘲笑之声。

    蔑视了林天旭,祝宛平又是一声冷哼:“大晋国韩风何在?”

    韩风缓缓起身:“正是在下!”

    祝宛平上下扫视韩风一眼,发现自己竟然看不透韩风,不由神情一敛,目光闪动。

    祝宛平修为虽高,却太过年轻,经历的不多,不像黄老等积年大圣域那样有着惊人的直觉。固然祝宛平看不透韩风之余,也没有像黄老那样在韩风身上感受到玄之又玄的危险感觉,是以在祝宛平看来,韩风不过是修炼了某种秘法罢了。

    想到这里,祝宛平心中刚刚升起的一丝忌惮消失不见。

    “好小子,你可知道你犯了何罪?”

    “不知!”韩风神情淡然,八皇子在身侧不由暗暗叫好,如今整个广场气氛凝重,邵家和云家针锋相对,一股风雨欲来的味道。哪怕八皇子身为皇子,也不由有些战栗,根本做不到淡定。看到韩风的神情,八皇子不由有些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