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069】得到八宝黄心花

【1069】得到八宝黄心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建雄呵呵一笑,道:“其实……金某愿意将八宝黄心花送给韩兄,也是有请求的。”

    韩风这才舒缓了脸色:“有何请求?还请金兄说出。”

    金建雄笑道:“在这之前,我想问一下,韩兄既然能够施展出中品圣域绝学,是否……”

    韩风点点头:“不错,我如今已经是大圣域层次。”

    “嘶!”

    金建雄倒抽一口凉气。

    别人对韩风的具体年龄可是不太清楚,金建雄可是从师父口中,也就是中都学府的副府主口中得知,韩风将近三年前,可还未到二十。

    现在将近三年过去,也就二十一、二的年纪。

    如此年纪,大部分武者能够晋升天阶都不错了。

    可韩风不仅突破了天阶,还突破了圣域,甚至达到了大圣域层次!

    突破天阶和突破大圣域,中间的差距,说是云泥之别也不为过。

    二十多岁突破天阶,对于见过了繁如星辰的天才的许多老家伙而言不算什么。

    可二十多的大圣域,这简直闻所未闻。

    金建雄看向韩风的眼神变了变,最终叹了一口气:“看来,我是永远无法超越你了。”

    “不过正因为此,我才更加坚定要将八宝黄心花送给你。以你的天资,只怕要不了多久就能够晋升圣域巅峰,甚至更强层次,只希望未来有一天,当我金家陷入到危机之时阁下能够出手相助。”

    “当然,是在韩兄你有能力的范围之内。”

    金建雄着重强调了最后一句,无形之间大大增加了韩风的好感。

    想了想,韩风面色一肃:“在下保证,只要金家将来陷入到危机当中,在下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必然倾尽全力一战。”

    韩风并没有询问金家可能会有什么危机,这是金家的秘密,金家若是要说,他就听。

    若是不愿意说,他也不会瞎打听。

    得到了韩风的保证,金建雄满意的笑了。

    尽管这是在韩风有能力的前提下,可金建雄相信,真的等到他金家发生危难,韩风必然有能力出手相助。

    短短不到三年时间就踏入到了大圣域,那么踏入到圣域巅峰又能够多久?

    而且扪心自问,若是他处于韩风的位置,也不可能是无条件的出手。否则若是对方招惹的势力太强大,岂不是自找死路。

    还不如潜伏下来提升实力,日后还有几分完成承诺、向那大势力报仇的可能。

    “对了韩兄,紫灵水晶果我金家虽然没有,我却是知道一些关于紫灵水晶果的消息。”金建雄好似想到了什么,猛地一拍额头。

    “真的?”韩风脸上闪过一丝错愕,紫灵水晶果、八宝黄心花、金丝聚合草、青炎紫罗蔘四种天地异果、异草无不是极其稀少的存在,有些的稀少程度,根本不弱于极品生机甚至是超品圣级。

    尤其是在这遗忘大陆,更加稀少。

    可就是这么稀少的天地异果,竟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搜集到了两种,剩余两种也都得到了具体下落,这运气不可谓不好。

    “敢问金兄,不知这紫灵水晶果的下落……”韩风强忍着激动道。

    金建雄也没有拖拉,直接道:“据说数十年前在东来山脉处有过紫灵水晶果成熟诞生的消息,还曾引起一众大圣域强者的争斗,其中还包括了一些半只脚踏入圣域巅峰的存在以及真正的圣域巅峰。”

    “据可靠消息,最后这紫灵水晶果被东来山脉附近周遭的大型强盗势力‘夜狐’所得。”

    “夜狐?”韩风嘴角一抽,这是什么破名字,竟然让他想起了夜壶。

    金建雄不知道韩风因为‘夜狐’而想起了某种半夜懒人的排泄器具,还在为韩风解说着:“夜狐,乃是因其强盗团团长的血脉而命名。”

    “这夜狐强盗团的团长,身俱永夜冰狐血脉,拥有黑暗和冰两种圣元。因为这是永夜冰狐的特性,故而两种属性能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爆发出极其强大的攻击。不仅如此,此人百年前已经晋升到了圣域巅峰,是货真价实的圣域巅峰一重天强者。韩兄你若是想要得到紫灵水晶果,万万不可和其发生直接冲突,最好用什么珍贵的天地异果互换。”说到最后,金建雄脸色凝重。

    韩风天赋虽然让人感到惊骇,可终究修行的时间太短,如果真的和夜狐强盗团团长那等级别发生冲突,那结果……

    韩风也知道金建雄这是为他好,当即点头应下。

    “韩兄,看你的样子应该很急,正好我也有事情要返回家族,我们一起走吧。”

    “多谢金兄!”

    中都学府的另一处豪华住处。

    当初的帝龙皇,现在的帝龙圣者眯起了眼,眼中闪过森寒杀意:“韩风!那个该死的人竟然还敢来到中都学府!”

    “此人搅乱了我圣龙家族谋取先祖精血的计划,更是让本座现在停留在圣域五重天不得寸进,差点输给金建雄那些废物,简直不可饶恕。”

    “哼,既然敢来,那就直接留在中洲大陆吧。”

    “是时候给家族发送消息了。”

    半个月后。

    韩风自金府当中离去,化为一道流光。

    此时的韩风,手中已经多出了一朵璀璨黄金色的珍贵奇花,散发出浓郁的能量,正是八宝黄心花。

    金府之中。

    一位面容庄严的中年男子对身边的青年叹道:“蓝儿,你确定此子会帮到我们金家么?”

    蓝儿,是金建雄的小名,也是金建雄一直很想抹掉的存在。

    一个大男人叫蓝儿什么的,实在是太蛋疼了。

    可惜这小名乃是长辈所赐,不是金建雄想抹掉就能够抹掉的。

    此时金建雄听到父亲叫自己的小名,也只得闷声道:“韩风此人如今才二十多岁的年纪,却已经是大圣域级别,这意味着什么?想必父亲应该比孩儿更清楚吧。”

    中年男子沉默半晌,才道:“为父自然清楚。连你都被成为有望冲击真神的存在,那韩风自然是更加有希望。”

    “如果说你只是两三成的话,那韩风……只怕足有七八成的可能吧。不,十成也不是不可能。”

    “我不知道远古家族那些真神年轻的时候是什么表现,可料想也不会比韩风那孩子强多少,更大的可能是远远不如。”

    “但问题是,成长……也是需要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