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649抵达乾坤宗上〔文〕

1649抵达乾坤宗上〔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区区六劫真神初阶初期,怎么会有如此可怕的战力。”明王天将心中咆哮,这战斗的结果,实在是太让人出乎预料。

    就算是在乾坤宗内门弟子中,以六劫真神初阶初期的修为,能够爆发出如此战力的也不多。

    才初阶初期啊,爆发出的战力,竟然已经超越了六劫真神极限。

    尽管距离七劫真神看上去还有一段距离,可别忘了本身修为才初阶初期,等日后修为突破到中阶初期,乃至高阶初期呢?

    一瞬间,明王天将判断出,这韩风是一位很有可能成为乾龙榜内门弟子的天才人物。

    凌云天将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抽中了云州,也能找到这样的好苗子。

    曲州一方,是彻底的蔫了。

    这一次前来打云州的脸面,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巴结明王天将,他们本身和云州没什么交集,自然也就没什么恩怨。

    然而谁能想到,他们不仅没能巴结到明王天将,说不准还会被明王天将给迁怒。

    想到这里,他们不由有些怨恨韩风等人。

    明王天将几次被打脸,终于怒了。

    “凌云!你确定这小子是云州之人?可莫要诓骗本将,云州怎么会有这样的天才?”明王天将铁了心认定韩风是和皇哲齐等人一样的外州天才。

    “这小子施展展现的神体你也看到了,你可认识?”凌云天将嗤笑出声。

    明王天将顿时语塞。

    凡是出名的神体或者血脉,对于明王天将和凌云天将这等级别的强者来说,基本上都有所耳闻。

    活的时间太长,见识会越来越丰富。

    明王天将不敢说所有,但东方地界比较出名的神体和血脉,有七八成自己应该是认识的。

    可眼前这个云州天才的神焱战体,确实是闻所未闻。

    只是,明王天将却是不打算就这么算了。

    韩风获胜后,早已经退后,挤入人群。

    却在这时,韩风神魂中传来明王天将的威胁。

    “小子,我不管你是不是云州天才,但你现在必须否认!”明王天将,竟是无耻的传音威胁韩风,妄图让韩风自己出声反驳。

    如此,就算韩风真的是云州天才,韩风自己都反驳了,凌云天将还能说什么?

    韩风万万没想到明王天将会没有底线到如此地步。

    前来找凌云天将麻烦的是明王天将,蔑视云州的也是明王天将,最终被打了脸,不灰溜溜离开也就罢了,竟然直接无耻的想要威胁一个小辈来扳回一句。

    韩风冷笑,沉默以对。

    下一刻,一股无比绝伦的神魂压迫冲向韩风。

    将品神魂何等强大,这压迫若真的冲击中韩风的神魂,韩风的神魂铁定会被重创,没有数十年难以恢复。

    “够了!”

    “明王天将,本将一而再再而三容忍你,并不是怕了你!”

    “这么大岁数的人,却暗中压迫一个小辈,你还有没有点羞耻感!”

    关键时刻,一股同样无比强大的神魂将冲击韩风的将品神魂给阻拦下,并且冲击了回去,正是凌云天将出手。

    传音这回事,只要不是特意注意,凌云天将是发现不了的。

    但明王天将用神魂去偷袭韩风,这点却瞒不了凌云天将,原本淡笑的凌云天将,刹那间发了怒。

    之前不管明王天将如何挑衅,凌云天将都是一副淡笑的样子,那不是凌云天将涵养好,只是顾忌明王天将背后的高层罢了。

    眼下明王天将不顾身份偷袭一个小辈,彻底碰到了凌云天将的底线。

    凌云天将发怒,接近将品极限的神魂卷起一阵神魂风暴,明王天将脸色一白,脸色后退几步,差点一口鲜血喷出。

    “你竟敢对本将出手!”明王天将惊怒非常。

    凌云天将气势爆射而出,不仅压迫着明王天将,更是压迫着曲州众人。

    凌云天将冷冷道:“明王天将,本将背后之人虽然不如你背后之人强大,却也是不可小视的存在,别*本将出手,否则就算重创你,惹得你背后之人出手,本将也不惧怕!”

    “滚吧!”

    不等明王天将开口,凌云天将一指点在半空,一股令人惊颤的风暴刮出,直接卷着明王天将等人飞出了九品乾坤飞船。

    韩风等人目瞪口呆。

    同样是天将真神,明王天将和凌云天将差的也太多了吧,就这么被轰了出去毫无反抗之力。

    凌云天将看出众人惊诧,不由解释一番:“明王天将本身资质和血脉一般,不过是背后有家族做靠山,这才得以打破极限,成就天将真神。”

    “但这种天将真神,底子太薄,别看是上等的天将真神,但真正的实力,也就和中下等天将真神差不多。”

    “天……天将真神也能靠资源培养出来?”不少天才震惊的更是这个。

    凌云天将轻声一笑:“古神都能靠资源堆积出来,何况是打破真神极限,但也就天将真神了,天君真神虽说也能靠资源打破,却不是我们紫云神界能够轻易办到的。说到底,我们紫云神界只是小千神界。”

    众人仍旧有些回不过神来。

    旋即,不少人兴奋起来。

    众人都是天才,可突破古神都有些困难,更何况是打破真神极限,踏入天将真神之列。

    可现在明王天将这个例子,却是让众人看到了希望。

    说不准,他们日后也能打破真神极限,跨入到天将真神的行列,再以天将真神之资,突破到古神境界。

    韩风扫视一眼,摇摇头收回目光。

    能够让一个资质和血脉普通之人打破极限成就天将真神,这个资源必然是珍贵无比,不是想得就能够得到的,否则乾坤宗岂不是天将真神遍地。

    韩风从凌云天将口中得知一个情报,这明王天将背后的家族,不简单,说不准是乾坤宗几个创始人的后裔,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一切。

    否则,就算一个家族有让真神轻易打破极限的珍贵资源,也不会用在一个血脉和资质都一般的成员身上。

    只能说,这个家族太强大了,强大到可以浪费资源给家族普通成员打破真神极限。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