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818】龙鲛马(一更!)

【1818】龙鲛马(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韩武心中嘀咕着,不再劝韩风。

    大不了等韩风落败,用一张翻天符就是。

    两人急速奔向三妖山,很快来到外围区域,这里弥漫着浓浓的妖气,血腥之气让韩武不舒服的皱了皱鼻子。

    韩风却是早就熟悉了这样的气息,脸色没有丝毫变化。

    这里是三妖山的外围,遍布一阶妖兽,时而会有二三阶乃是四阶妖兽的出现。

    想要遇到五阶妖兽,就需要靠近里面了。

    六阶以上的妖兽,几乎都在三妖山的内围,并且各自占据一个山头。

    不仅如此,从六阶妖兽开始,妖兽就能化形。

    不过武道大陆的妖兽仇视人类,正因为是人类,才害的他们沦落到如今凄惨的地步,因而即便是能够化形,大多数妖兽也是不会化形的。

    很快韩风和韩武两人遇到了一头一阶妖兽。

    区区一阶妖兽,只是相当于武徒层次,韩武兴奋的出手一掌将一阶妖兽拍死。

    “外面的妖兽,到底是凶狠一些。”韩武大为惊奇。

    韩武为了锻炼年轻一辈,也是捉了不少妖兽给年轻一辈练手。

    不过韩府抓来的妖兽,要么本身就损伤严重,要么早就没有了斗志,自然也就没有了凶狠的气息。

    此时面对的只是一阶妖兽,可这一阶妖兽悍不畏死的凶狠表现,引得韩武极为好奇。

    “可惜太弱了。”韩武撇撇嘴。

    “嫌一阶妖兽太弱,往深处走一段便是,总有实力强大的妖兽。”

    两人继续往里面走。

    所面对的妖兽也开始逐渐增强。

    从一阶下等,到现在的三阶上等。

    吼!!

    一头浑身紫色毛发的妖豹发现了韩风两人,散发出凶悍的气息,猛地扑向韩武。

    这头妖豹的实力俨然已经跨入到四阶层次,还是四阶中等!

    四阶中等妖兽,只从表面上的境界来说,已经相当于八级武师。

    韩武磨拳霍霍,这种等级的妖兽,才配得上自己全力出手啊。

    韩武身形如大鹏展翅一般,一拳轰向妖豹,耀眼的红色拳影将妖豹四周空间都给封锁。

    “下品灵级武技!”韩风目光一动,颇为赞叹。

    须知韩武只是七级武师境界,别说是七级武师了,就是大武师境界,能够掌握灵级武技的也是寥寥。

    凭着下品灵级武技,韩武大发神威,力量远超七级武师层次。

    片刻后,韩风皱起了眉头:“灵级武技消耗巨大,韩武这家伙有没有将这门武技掌握到娴熟地步,每一次施展都要浪费真元,恐怕坚持不了多久。而且韩武应付妖兽额的经验还是太好,只怕……”

    韩风这边的想法刚刚冒出,那边妖豹陡然间发威,妖兽气息澎湃而出,竟是硬生生的破除了韩武的攻击。

    韩武的面色顷刻间煞白起来。

    “不好!区区四阶中等妖兽而已,怎么会……”

    “小心!”韩风连忙喊道,同时下意识的指导起来。

    韩武如今面临危机,也下意识的就照着韩风所说战斗,竟然在片刻后扭转了局势!

    韩武功法超强,又掌握有强大的武技,吞服下丹药后又弥补着施展武技所消耗的真元,在韩风的指导下很轻易的就掰回了劣势。

    不多久,这头妖豹就死于韩武手中。

    韩武喘着粗气,这是韩武第一次面对如此有攻击性的四阶妖兽,远比家族里面提供练手的妖兽强多了。

    “小子,你怎么会这些手段!”回过神来后,韩武就咬牙切齿*迫。

    韩风不为所动,丝毫不受韩武的*迫威胁。

    “好了好了,别说废话了,先找着龙鲛马才是紧事。”

    韩武瞪着韩风,最终无奈妥协。

    ……

    龙鲛马是在三妖山靠近内围的一处湖畔旁找到的。

    龙鲛马,有‘龙’‘鲛’二字,自然就拥有龙和鲛两种血脉。

    龙喜水就不说了,鲛也是生存在水中的生物,龙鲛马生存的区域当然也就缺不了水。

    龙鲛马每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呆在水里面的。

    韩风和韩武抵达的时候,就发现数十头龙鲛马聚集在一起。龙鲛马乃是群居类的妖兽,这么多龙鲛马聚拢在一起,寻常六阶妖兽都要忌惮万分,不敢轻易招惹。

    韩风目光落在龙鲛马上面,果然如书上记载,龙鲛马头生龙角,身体接近灰青色,脖子处有如鲛一般的鱼鳃。

    再看龙鲛马不时露出的牙齿,狰狞无比,一看就是食肉动物。

    没错,拥有龙和鲛血脉的龙鲛马,乃是实打实的食肉动物,而非食草动物。

    “谁!”一头龙鲛马陡然抬起头颅,凶残的目光直视韩风和韩武。

    韩风知道有韩武在,根本不可能隐藏得了,因而也并未隐藏,而是直接现身于这一群龙鲛马面前。

    “原来是两个人类小娃娃,好久没有吃过人类了。”发现韩风两人的,明显是这群龙鲛马中的首领。

    其余龙鲛马,也纷纷裂开嘴大笑起来。

    作为五阶妖兽,已经能够口吐人语。

    数十头龙鲛马团团将两人包围,嗜血的威压压迫向韩风二人。

    韩武双腿打颤,直到此刻,韩武才清晰的知道真正妖兽的可怕和凶残。

    “小弟,你到底能不能对付?不能的话,我就用翻天符了,那头首领龙鲛马,显然是六阶妖兽!”韩武偷偷道。

    “用不着翻天符,翻天符威力强大,前提也要击中对人才行。”说话间,韩风往前一踏步,顿时间一股无与伦比的磅礴气息如骇浪般疯狂的涌向龙鲛马。

    轰轰轰!!

    龙鲛马只觉得自己的心灵世界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正在急速崩塌!

    龙鲛马首领无比惊骇,瞳孔中满是恐惧。

    “武……武王巅峰!”龙鲛马首领傻眼了,小小的人类孩童,怎么会这么恐怖!

    韩武听到龙鲛马的话,也目瞪口呆了。

    “不可能!武王?”韩武虽知韩风厉害,可最多也就是猜测韩风是大武师而已,哪知道竟然是武王!

    是武王也就罢了,还是武王巅峰!

    武王巅峰啊,距离武尊都只差一步之遥,比大哥的武王初期,都要厉害多了。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