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焰至尊 > 【1834】战半步武圣下(二更!)

【1834】战半步武圣下(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韩风冷笑一声,小小的身体以一种诡异的速度躲闪,几乎是擦着几个大武师的攻击闪现在大武师面前。++x+

    几位大武师心中震动,好快的速度。

    韩风出手迅速,食指和中指并列在一起,如残影般突现,点在几位大武师的丹田处。

    奇异的力量涌出,顺着中指和食指涌入几位大武师体内,将他们的丹田封锁。

    丹田被封锁,真元无法运转,几位大武师立刻就失去了再战之力。

    这些大武师不过是中了奴心印,本性如何韩风也不太清楚,还是让他们失去力量为妙,免得一个不小心错手将他们干掉。

    死的本来就是品行不好的也就罢了,万一品行本来是不错的,可就杀的冤了。

    封锁了这些大武师的丹田,韩风将他们狠狠丢了出去,并且将一丝体内真元输送到他们体内,起着麻痹的作用,这些大武师顷刻间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从一开始韩风被攻击,到现在韩风解决了战斗,一切如行云流水一般,看得柴列眼睛瞪得滚圆。

    那些可是大武师啊,其中不乏达到大武师后期接近极致,也就是半步武王的存在,竟然被六岁小家伙给干掉了!

    还是如此迅速!

    柴列脸色一冷:“难怪有底气单独前来,你们韩家还真的是苟延残喘,明明没落到这个地步,只是相当于前三圣地的一流家族,却还能如此源源不断的诞生天才。”

    “你的父亲如此,你这小娃也是如此。”

    “不过,再不凡也仅仅是六岁。韩虎,你这个弟弟交给你了。”

    “大人,交给我!”韩虎站了出来,目光森寒,看向韩风的目光完全没有以往的温和。

    倏然间,韩虎动了,在这有限的范围内以惊人的速度飞射向韩风。

    韩风感受到一股恐怖的力量朝自己压来,赫然是韩虎猛腿如虎,带着呼啸之声朝自己爆踢而来。

    “灵级武技——虎跃袭杀!”韩风作为韩虎的三弟,哪里不知道韩虎修炼了什么武技。

    面对如猛虎呼啸而来的攻击,韩风面色不变。

    右掌猛地一拍,一股浩瀚力量喷薄而出,和韩虎爆踢而来的一腿猛然相撞。

    轰隆!

    强劲的气流四溢,韩风稳如泰山,反倒是韩虎被反震的倒射飞去。

    柴列大惊失色,这小娃,连对付武王初期也这么轻松?

    叶言之凝视着韩风,眼眸泛红。

    凭什么?凭什么?

    凭什么韩家都已经没落至此,还能诞生如此天才!

    叶言之目光中的杀意更加浓郁,区区六岁就有如此战力,将来还得了?必须趁着这小子还未成长起来之前将其轰杀!

    “韩家隐瞒的可真好啊,先天极品灵体?呵呵……”叶言之想到韩家传出来的消息,不由冷笑。

    当初先天圣体的韩旭,六岁也没这么变态。

    “这家伙,极有可能达到先天极品圣体!”叶言之拳头紧攒,心中嫉妒的发狂。

    ……

    “大日炎体,凝!”韩虎和韩风只是切磋了一招,韩虎就察觉到了韩风的棘手,虽被叶言之控制,韩虎的战斗经验却还在。

    察觉到韩风的厉害,韩虎立刻施展了韩家的招牌体质——大日炎体!

    一轮紫色日轮在韩虎的额头上冉冉升起。

    淡淡的紫色日轮,昭显着韩虎的先天极品灵体大日炎体,已经突破到相当于圣体层次的高级大日炎体。

    圣体大日炎体一出,韩虎周身火焰弥漫,高温充斥着整个空间,韩虎如太阳神降临一般。

    “火炎裂碑手!”

    一股恐怖的火焰威能凝聚在韩虎手中,惊人的力量让柴列都有些惊惧。

    这并非柴列的战力不如韩虎,而是韩虎施展的武技等级太过惊人所造成的影响。

    这一招火炎裂碑手,俨然已经极为接近圣级武技。

    作为琴城城主的柴列,最强招数也仅仅是上品灵级武技,并且在上品灵级武技中也只是算一般。

    “喝!”韩虎爆喝一声,恐怖火焰之手如狂蛇舞动,抓向韩风。

    韩风面色冷凝,凛然不动。

    在火焰之手即将将韩风抓在手中的时候,韩风眼眸中一簇火焰光辉一闪而过。

    下一刻,武王巅峰的超凡力量如洪流般暴涌而出。

    武王巅峰的浩然力量,轰出比韩虎大日炎体更加璀璨的力量光辉。

    真元凝聚于一指,韩风一指点出。

    这一指只是普普通通的一指,一点武技的迹象都没有,可是在武王巅峰的力量加持之下,这一指的威力仍然惊天动地。

    韩虎的火炎裂碑手,还未靠近韩风就被韩风一指射出的真元一击击溃。

    韩虎面色一白,就是一口鲜血喷出。

    下一刻,韩风脚下生风,猛然扑向韩虎。

    “不好!”叶言之好似想到了什么,也连忙抓向韩虎,但为时已晚。

    在韩风速度展开的刹那间,一股比武王更加强劲的气息自韩风身上爆发而出。

    这股力量,比之武尊丝毫不差!

    武尊的修为,加上韩风所领悟出来的非凡身法,又占了先机,韩风抢先抓住韩虎。

    一如之前对付那些大武师,韩风封锁了韩虎的丹田,又用一丝真元麻痹了韩虎的身躯,然后将韩虎扔到了那些大武师身上。

    那些大武师哎哎呀呀一阵痛叫。

    一击得手,韩风继续后退,和叶言之拉开差距。

    “武尊!你是武尊修为!”

    叶言之死死盯着韩风,心中掀起惊涛骇浪。

    六岁的武尊,哪个大日圣地有这样的天才?

    就是那神山,也未必有。

    深呼吸一口气,叶言之面色冷然:“小子,你不该一人前来的,武尊初期放在外面的确是难得一见的高手。可本座,更是武帝巅峰,半步武圣!”

    轰隆!

    叶言之全力放开自己的气息,武圣之力浩瀚弥漫,如滔天巨浪。

    离得近的柴列被压迫的一口血喷出,竟是被直接轰飞出去。

    滔天气势一重又一重的袭来,韩风傲然踏立,目光冷漠,没有受到一丝影响。

    武帝巅峰又如何?半步武圣又如何?

    韩风曾经可是七劫真神,连古神层次的威压都感受过,叶言之这样的气势压迫,在韩风看来无比可笑。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