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打工 > 国庆总结,最后半天的双倍月票拜求

国庆总结,最后半天的双倍月票拜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一长假终于要结束了,松了一口气呢,这个国庆不知道大家过得怎么样,听说旅游景点人多得能压死人,我也只能用这个消息安慰一下自己,幸亏我没去,哈哈!

    十一七天可以说憋足了气,完全没有掉链子,直到昨天为止,每天爆发都基本在万字以上,平均下来更是能达到一万四千左右,接近每天五更啊,现在回头看看都觉得不可思议,而大家的支持我也看在心里,有些书友已经投了三四张月票,甚至投满了每个月最多的五张票,对于大家,真的不知如何表达感谢之情,唯有做出以下保证——

    十一不是完结,这个月还有爆发,大爆发,必定让大家看得爽快,所以值此最后的月票双倍时间,还望有票的书友能够投下,过了今晚十二点,两票就变成一票了!

    最后一句:我,我,我,要起票来不是人啊啊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