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有本事你咬我啊!

有本事你咬我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擦好后,顾青城将手帕塞进了苏温婉手里,原本墨深的双眸此刻更是深邃无比,温润的嗓音带着丝沙哑“都这么大了,喝水还跟个孩子一样,也不怕别人笑话。”

    苏温婉幽幽回神,清澈的杏眸里划过丝莫名的情愫,语气软软道“反正也没外人看到,像孩子就像孩子呗。”

    闻声,顾青城墨深的眸里染上丝笑意,大手自然而然的覆上她的头顶揉了揉,轻笑道“嗯,说的也是,反正也没外人看到。”

    苏温婉将没喝完的水瓶盖好瓶盖,不由的感叹道“顾青城,你真的是老师吗?为什么我做错事你都不骂我?”

    顾青城笑“你不是已经被骂了吗?既然都被骂了,我为什么还要多余的再骂一遍。”

    苏温婉闻声笑了笑“你这么相信我,给我做保证人,难道不怕我刚才的保证书内容造假吗!”

    顾青城抬臂看了眼腕表,转身朝教学楼走去,温润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知道你没有说谎,因为王老师的假发戴歪了。”

    苏温婉好笑的挑挑眉,跨步跟上前,继续说道“喂,你这手帕我什么时候还你啊?”

    顾青城顿了顿脚步,眸色闪了闪“等你智商各方面提高以后再还我。”

    苏温婉怒了“顾青城!你什么意思,你骂我智商低是不是,我告诉你,我就是智商低怎样啊,有本事你咬我啊!”

    话音刚落,顾青城停住了脚步,苏温婉没想到他会突然停下,猝不及防的撞了上去“啊——”

    苏温婉捂着被撞疼的鼻子,委屈道“为什么你每次停下来都不告诉我一声,害得我每次都被撞。”

    受伤的苏温婉捂着鼻子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推,顾青城抿着唇,笑望着她一句话都没说,直到苏温婉说完,顾青城才缓缓开口道“说完了?说完了该我说了吧。”

    苏温婉怔然。

    顾青城往前迈了一步,朝着苏温婉的方向跨近一步,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里带着蛊惑人心的魅力“苏同学说有本事让我咬你啊,本事我倒是有,但是苏同学到底了不了解咬你的真正含义呢?”

    苏温婉愣,咬你还需要什么真正含义吗?如果咬人都需要理由的话,那狗还活不活了!

    见她一脸迷茫的表情,顾青城勾了勾唇角,大手轻拍了拍她的头,柔声道“好姑娘是不会随便说咬这个字的,苏同学以后也不要随便说这个字了,好吗?”

    说罢,不等她说话转身朝教学楼走去,留在原地的苏温婉不禁急的直跳脚“喂,你倒是告诉我那是什么意思啊!”

    顾青城唇边漾起一抹浅笑,欠扁的声音幽幽的从远处飘来“想知道的话回去问同学,有内涵的人都知道。”

    苏温婉咬牙,可恶的顾青城,这不是逼她上课说话吗!算了,反正数学课也听不懂,说话就说话吧!

    思及此,苏温婉大步流星的朝教学楼走去。

    等苏温婉到教室的时候已经上课五分钟了,抬眸睨了眼台上的顾青城,报告都没喊,径直坐回位置。

    台下的人惊讶的看着苏温婉,见她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不禁纷纷扭头看向眼顾青城,只见他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模样,脸上始终带着浅浅的笑容。

    瞬间,教室陷入了舆论的狂潮里,苏温婉坐的位置比较靠后,只听前面的人议论道“看见没,苏温婉迟到顾老师都不管!”

    旁边的人不屑的冷哼一声“嘁,这点小事儿也值得你们讨论?我告诉你,下课的时候我看见顾老师把苏温婉从信号老师办公室里带了出来。”

    “哇,真的假的!男朋友是个老师还真是方便啊!犯错都不怕!”

    苏温婉越听秀眉越拧,听到最后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拉住了前面的人“喂,你们可不要乱说话啊,我跟顾青城可是什么关系都没有!”

    前面的人回头看了眼苏温婉,伸手将自己的衣服从她手中抽出来,不满道“别装了,你和顾老师的事我们都知道。”

    苏温婉一听,急了“不是,我和顾青城有什么事啊?我们的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前面的人用着一副你是白痴的表情看了眼苏温婉,随即转过身不再理她。

    程晓曦单手撑着下巴,好整以暇的望着苏温婉,见她病恹恹的爬在桌上,不禁问道“怎么了?去了趟办公室受打击了?”

    苏温婉用余光睨了眼程晓曦,冲她勾了勾手指,程晓曦挑挑眉,弯腰将耳朵凑到苏温婉唇边,只听她说道“顾青城是个gay,她们这样传谣言,对小受太不公平了。”

    话音刚落,程晓曦直起身,笑道“其实我觉得你跟顾老师挺配的,你可以试着把他掰直看看。”

    苏温婉勾唇“掰直?”

    程晓曦点头“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苏温婉伸手对准程晓曦的头给了她一记爆栗,说道“你傻还是我傻呀!万一掰不直他顺带把我弄弯了,你就等着被我上吧!”

    程晓曦挑眉“按照你这种见色忘义的性格,我觉得掰弯你是个高难度的事情。”说着,她从上往下扫了眼苏温婉,随即摇头道“就算把你掰弯了,见到别人你也会自卑自己的身材吧!”

    闻声,苏温婉蹙了蹙眉“欸,你这么说话可就没朋友了啊!我这身材怎么了?不照样是该凸凸该凹凹吗!”

    听罢,程晓曦连连点头“是是是,该凸凸该凹凹,只不过是凹凸的太明显,是吧?!”

    苏温婉拍桌“说什么呢,什么不明显!我不就是个子矮了点,胸平了点吗,这叫缺陷美,缺陷美你懂吗!”

    程晓曦附和的应道“是是是,缺陷美,缺陷美!”

    闻声,苏温婉满意的勾勾唇,突然,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抓住了程晓曦的胳膊,激动道“晓曦,我有个特别严肃的问题要问你!这个问题事关我的智商,你一定要好好回答。”

    程晓曦被苏温婉捏的生疼,伸手覆住她的手,隐忍道“好好好,有什么问题你尽管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而不尽。”

    苏温婉闻声稍稍放松了力度,问道“咬这个字有什么内涵吗?”

    程晓曦想了想,摇摇头“咬这个字能有什么什么内涵?不就是一个口一个交吗?”

    说罢,两人都愣住了,随即惊呼出声“kou交?!”

    原本寂静的教室里此刻更是安静到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相对而言,程晓曦、苏温婉的声音如同原子弹一般,将原本平淡无奇的湖面炸起了万丈波浪。

    背对着众人的顾青城洋洋的勾了勾唇角,写完最后一个字转身看向台下,温润的声音透过小小的麦克回荡在教室里“闺房趣事有时还是不能拿出来分享的,毕竟听的人感受不到,你说对吗?苏同学。”

    苏温婉望着笑的如沐春风的顾青城机械的点点头,停顿了几秒后又摇摇头,不要说的她好像试过一样好不好,她到现在还是黄花大闺女一个!

    经过这件事,程晓曦、苏温婉两人安安分分的坐在位置上,不说话也不听讲,径直想着各自的心事。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铃声一响苏温婉便拉着程晓曦、张楠两人狂奔出教室,望着三人离开的身影,顾青城若有所思的笑了笑。

    女生公寓。

    “什么?你说顾老师他当众调=戏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我倒宁愿相信是你调=戏了人家!”程晓曦盘着双腿坐在床上,惊愕道。

    苏温婉望着程晓曦,目光如炬,笃定道“我怎么可能骗你,你看我的眼神多认真。”

    程晓曦佯装认真的看了看她的双眸,随后轻笑道“不好意思,我在你的眼里只看到了我自己,并没有看到认真!”

    见她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苏温婉气急败坏道“程晓曦!我们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难道连这一点点的信任你都不肯给我吗!”

    程晓曦摆摆手,脸上摆着一副没得商量的表情“不是我不信任你,你要是告诉我现在日本跟中国打起来了,说不定我还会自告奋勇的去参军打仗,但是你告诉我顾老师调=戏你……那我就不能信了!他可是gay欸!”

    说罢,苏温婉也纠结了,程晓曦说的对,别说她不信,就算是她自己现在都还不敢接受现实,如果换成其他人,一定会认为她是顾青城的脑残粉吧,还是个有臆想症的脑残粉。

    不是她矫情,虽然她跟顾青城有过比调=戏更亲密的行为,但那是因为当时顾青城撒酒疯!除了那次就是第一次的意外,当时只是轻划过脸颊又加上是她引起的,所以苏温婉并没有放在心上。

    所以说,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亲密,而且这种亲密只限于男女朋友!思及此,苏温婉忍不住恶寒了一下,顾青城该不会是双性恋吧!如果是的话,那她岂不是很危险?!

    如果顾青城知道苏温婉此刻在想什么的话,一定会忍不住吐出一口老血,他撒抛饵的猎物竟然认为他是双!性!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