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手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霓虹灯下的a市看起来热闹无比,热闹背后的落寞与孤独也只有自己才知道,十一点,正是酒吧人多的时候。

    黑暗的包厢里,男人拿着酒杯喝了一杯又一杯,忽明忽暗的星火照射出旁边座位上的男人“二哥,你让我帮你查的人已经查到了。”

    顾青城应了一声,抬臂将酒杯填满,仰头饮尽,辛辣的液体顺着喉咙流进胃里,高浓度的酒精侵蚀着大脑。

    “二哥,那人的资料我看过了,家世清清白白,父母都是上市公司里的普通员工,没什么特别的。”苏益靠在沙发上,双腿交叠,一脸淡然的看着顾青城。

    “啪”的一声,顾青城用力将酒杯放在桌上,熠黑的双眸里布满了猩红的血丝,饶是见过他这番模样的苏益,此刻也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这才是他原本的面貌。

    苏益不忍心看顾青城这样,思忖了下,缓缓说道“二,二哥,不是我刺激你,说不定苏温婉就是喜欢这样的男生,家世平凡,偶尔制造些浪漫。”

    额前的碎发遮住顾青城那双阴沉的墨眸,原本温润的嗓音此时变得沙哑不已,他说“苏益,你爱过人吗?”

    苏益剑眉一挑,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尽管如此还是老实回答道“我不确定那样的喜欢算不算是爱,但是我知道,当时的我有过想要和她白头到老的想法。”

    说话时,苏益眼眸向有倾斜,一副陷入回忆里的模样,不知他想到了什么,唇边漾起一抹浅浅的笑容。

    顾青城拿起旁边的威士忌替自己倒上一杯,嗓子沙哑道“如果你爱过人,那你应该很清楚那种不属于自己的感觉有多疼,那种疼从心脏开始,一点一点的开始蔓延,从身体流进血液里,再从血液里灌输到骨头。”

    苏益没想到一向被誉为清心寡欲的顾青城会说出这样的话,微微抿了抿唇,试探道“不如把那个男人叫来问问好了。”

    顾青城修长的手指把玩着酒杯,听到他的话,抬手轻抿了口,沙哑的声音有些说不出的魅惑“不用,我会让她亲自开口说。”

    说话时,苏益看到了顾青城眸里划过的光芒,心下顿时一沉,多久了,他有多久没看到二哥眼中的势在必得了?

    也许,苏温婉就像一块新鲜的肉,而二哥就是那被囚禁在笼子里饿了许久的狼王,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就注定不会再放手。

    “你先回去吧,大哥就快回来了,等他回来我就让他接管b市的公司。”顾青城仰头饮尽杯中的液体,被酒精冲刷过的大脑异常清醒,起身整理好皱褶的衣服,迈步向外走去。

    苏益跟在顾青城身后,闻到他身上浓重的酒精味,剑眉一蹙“二哥,我送你回去吧。”

    看到他蹙眉的模样,顾青城这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开车了,冷唇淡淡一扬,道“好,今晚去我那留宿吧。”

    黑色的迈巴赫缓缓驶进小区,车子刚刚住稳,苏温婉便从草丛里跳了出来,这让开车的苏益吓了一大跳。

    顾青城淡淡的瞥了眼苏益,径直走下车,看着面前的苏温婉,冷清道“这么晚了不在学校,跑到我这里做什么?”

    顾青城现在苏温婉面前挡住了她一半的视线,侧目打量了一遍他身后的苏益,暗自想到:原来他就是顾青城家的小受呀,看着挺帅气的,怎么就甘愿成受呢?

    “手帕洗好了,我怕你要用所以就给你送来了。”苏温婉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伸手将一个白色的小袋子递给他。

    顾青城望着递来的袋子,微微垂敛,语气冰冷道“苏温婉,你知道把它还给我意味着什么吗?”

    苏温婉没想到他会连名带姓的叫她,心里一堵,闷闷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要,这个还给你。”

    顾青城熠黑的眸里划过丝失落,伸手接过她递来的袋子,用着极为疏离的语气说道“麻烦苏同学亲自跑一趟了,如果没别的事你可以回去了。”

    “你……”苏温婉气结。

    从七点开始她便在这里等着了,不知何时他已经改了家门的密码,苏温婉进不去又不能走,只好在原地干等着。

    就这昏黄的灯光看了眼腕表,苏温婉深吸口气,已经十一点一刻了,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开口让她留下来或者送她回去,可是现在……

    果然是有了爱人不要学生的节奏吗!苏温婉转过身缓步朝前走去,哼,枉她亲自拿吹风机给他吹干手帕了!

    望着她倔强离去的背影,顾青城墨深的黑眸沉了沉“开车跟着她,直到她安全回学校为止。”

    苏益苦逼的点点头“是。”

    真是搞不懂这两个人,明明都有话想对彼此说,可就是要强的不说,非要等对方说了以后才肯开口。

    小区位于a中心,这个地段的出租车本来就多,一出小区门苏温婉便坐上了一辆“嘭”的一声关上车门,低声道“去a大。”

    司机大叔透过后视镜看了眼苏温婉,低沉的声音从前方传来“小姑娘刚从男朋友那里回来吧?真是的,这么晚了也不让你留宿。”

    苏温婉转头看向窗外,闷声道“没去男朋友家,只不过是去给老师送点东西。”

    “噢,怪不得呢。”司机大叔恍然大悟的点点头,看向苏温婉的眼光里带上了丝丝赞扬“这年头,真心关心老师的学生不多了啊。”

    苏温婉自嘲的勾勾唇“大叔,你说人是不是有了喜欢的人就会忽略身边的人?”

    司机转了转方向盘,街道两旁的灯光在他脸上镀上了一层金色“不一定啊,这要看身边的人在他心里的分量,分量重的人不管他在哪都会挂念你,分量相对较轻的人在他有了喜欢的人后,自然就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想到以后不会再有人替自己补课,带自己吃饭,帮自己打掩护,苏温婉就忍不住心里一阵抽疼。

    车子缓缓在a大校门停了下来,苏温婉下车前,司机大叔回头问道“小姑娘刚才那么问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苏温婉愣了愣,连忙摇头道“没有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大叔你别误会。”

    下了车,司机驾车在校门口掉了个头,在经过苏温婉身边时,车窗缓缓落了下来,男人意味深长道“你说的话不存在误会或不误会,小姑娘,你要看清自己的心,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苏温婉垂了垂眸,像是对他解释又像是告诫自己,喃喃道“大叔,我真的没有喜欢顾青城。”

    男人闻声顿了顿,随即笑道“哈哈,是吗,那可能是我想多了,天色也不早了,小姑娘快回去吧。”

    苏温婉点点头,礼貌的告别“大叔再见。”

    待苏温婉走进校园,躲在黑暗里的人这才缓缓走了出来,望着远处渐渐消失的人影,蒋若欣好心情的扬了扬唇,今晚出去逛街还真是逛对了。

    下午去商场经过蓝天公寓时,她就看到苏温婉进了小区,当时她还狠狠地嫉妒了一把,毕竟这样的富人小区不是谁都可以进思及此,去的,有趣的是,她刚才回来时,竟然看到苏温婉从小区里走了出来。

    按照常理,这么晚了她不应该留在顾老师家或顾老师送她回来的吗,结果她却自己一个人出了小区打车,所以她猜想,苏温婉一定是被顾老师甩了,最起码她可以确定的是,苏温婉在顾老师的心里不是很重要。

    思及此,阴霾了一天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蒋若欣扬起手中的袋子,开心的跨步朝校园走去。

    回到宿舍,苏温婉简单的冲了个澡,都说心不在焉的最容易做错事,程晓曦进浴室的时候苏温婉正在刷牙,原本该拿着牙杯的手此刻却拿着香皂,拿着香皂也就算了,可是为嘛她刷牙的泡泡是乳白色的?牙膏颜色明明就是绿色的啊!

    程晓曦急忙跑到苏温婉面前,伸手将她口中的牙刷拽了出来,低头凑近牙刷闻了一下,乳白色的泡泡此时正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程晓曦叹了口气,弯腰将牙刷上的洗面奶冲掉,继而接了杯水递给苏温婉,无奈道“给,漱漱口吧。”

    苏温婉呆呆的接过牙杯,漱了漱口,冰凉的水涌进嘴里刺激着口腔里的神经,蓦地回神

    ,扭头问道“我还没有刷完牙,你干嘛抢走?”

    程晓曦将她手中的杯子抽出来放在水池上,转身从盒子里拽出一张湿巾,细心的为她擦干净脸,随即拉着她走出浴室。

    一出浴室,程晓曦便大喊道“来来来,看看我们仔仔用洗面奶刷的牙干不干净!”

    闻声,张楠、苏温婉忍不住嗤笑出声“我用洗面奶刷的牙?”

    “她用洗面奶刷的牙?”

    张楠“……”

    程晓曦“……”

    伸手将苏温婉按在床上,程晓曦认真道“不管你去给顾老师送手帕时发生了什么事,你现在给我乖乖的睡觉,什么都别想。”

    苏温婉听话的嗯了一声,乖乖的阖上双眸,自我安慰到:说不定睡一觉起来顾青城又会恢复以前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