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神医 > 一百八十九章 扩张(四)

一百八十九章 扩张(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之中,炽翼,青空,晴空,鸟妖卫士,几十只鹦鹉都在注意着那个异变人领的动静,她们从一开始就锁定了那位异变人的位置,所以那个异变人领的一举一动都在她们的视线中,当看到那个异变人领逃跑后,便在空中出信号,一直在等待着的阿花和铁扇公主便按照天空之中炽翼她们的指引追了过去。

    这一次,因为是生死攸关的战争,所以连铁扇公主也出动了,它和阿花的任务就是专门狙杀那些异变人领,只要杀了异变人领,剩下的异变人就没有那么大的威胁了。

    新平城的那个异变人领在丢下自己的队伍后,没有跑多远,便看到了一狗一牛追了过来,那头奶牛它没有见过,但那狗它是见过的,知道这狗极其的厉害,心中顿生恐惧之心,在阿花扑到它面前时,那异变人领双腿一软跪了下来:“别杀我,我愿意投降你们。”

    回答它的是一道雷电和一只牛蹄,朱有福给阿花和铁扇公主的命令中可没有收降异变人俘虏这一条,只有一道命令,那就是杀,所以,阿花和铁扇公主根本就没有在意那个异变人领是不是投降了,出手就是最强的攻击,那个异变人领勉强撑起了防御光盾,却直接被攻破,脑袋被铁扇公主踢碎,一颗星核飞了出来,阿花将那颗星核接住收进了自己的空间袋中,一狗一奶牛转身又向着战场而去。

    那十几万异变人在失去了领后,乱成一团,向着四方奔逃,但它们哪里跑的过四条腿的马,不过一个多小时。这些异变人就被杀了个干净,手下的战士打扫战场收集星核,朱有福和陈琪。凌丽,费婷还有那些参谋们聚在一起研究下一步的作战方案。

    “主公。虽然我们成功的将那些异变人引入了草原之上,可是那些做为诱饵的人类在体力上最后是很难逃脱那些异变人的追击的,这一次,我们那些非战斗人员的损失只怕会很大。”参谋桑容说出了自己的考虑:“主公,要不,让灰姑娘的那个马群去接应他们吧,能接应出多少算多少。”

    “我已经让灰姑娘那个马群去接应那些非战斗人员了,并且让费清他们集中了一万多辆汽车接应。他们的安危到是不用担心,我担心是,如果不能把它们引入草原深处,那么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蚕食掉这么多数量的异变人,另外,草原上那个动物和鸟类的联盟组织会有什么反应也很难说,毕竟,这是把战火引入了它们的地盘。”朱有福道。

    “我们能不能和那只金雕合作?”陈琪问道。

    “很难,我估计我们和异变人在它们眼中都是属于敌人,上一次它对我们妥协不代表它能与我们合作。要是可能的话,我也想与它们合作,光是那些老鼠的数量。就能把这几百万的异变人堆死。”朱有福摇了摇头道。

    “哥哥,既然草原上连老鼠都有这样的实力,那上次它们为什么会与我们妥协?”凌丽有些好奇的问,她觉得,既然那些老鼠有能力堆死几百万的异变人,那要堆死他们百万人不是更轻松的事情,数以亿计的老鼠啊,想想都吓人。

    “草原上老鼠虽然多,可不是一个种群的。就象马群一样,有着无数的部落的。如果没有生死威胁,它们一般也不会集结起来。所以,在无法统一的情形下,只能向我们妥协。”朱有福解释了一下,然后又道:“我们原先制定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差,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先易后难吧,先要消灭掉属于石晋城的那一支异变人。”

    对于朱有福的话,一众参谋没有异议,因为原先的那个计划本来就是他们这些参谋制定的,好在那些异变人领虽然有了很高的智慧,但这种智慧还没有转成创造力,只是有样学样,在军事上始终要比人类差了那么一点儿,要不然,那样一个明显的诱饵的行动,那些异变人也不会就这样轻易的上当了。

    队伍修整了几个小时后,向着西北而去,目标是先消灭那支石晋城的异变人队伍,那些引诱异变人的二十几万非战斗人员在跑出了百公里的路程后,就一分为二,再跑出了二十公里后,又由二分成了四,那些异变人显然不打算任何一支人类的队伍,也跟着分成了四支队伍,朱有福他们在得到鸟妖传来的情报后,向着数量最少的那一支异变人队伍杀去。

    这一支异变人队伍虽然还有五十来万的数量,但与新平城的那些异变人不同,新平城的异变人虽然只有十几万,却都是异变人中的精英,而这五十万异变人中,有着许多实力低微的普通异变人,其总体战斗力还不如新平城那十几万异变人。

    八万铁骑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将这五十万异变人消灭光了,这其中能算精英的异变人只有几万的数量,所以根本就形不成有效的抵抗,消灭了这些异变人,朱有福他们这些战斗人员就地修整,而打扫战场的事情就由那些做诱饵的非战斗人员做了。

    数个小时之后,朱有福他们连夜出,在夜色中追上了另外一支异变人的队伍,近两个小时之后,战斗结束,朱有福他们这八万骑也很疲倦了,只得扎营睡觉,而其他那些做诱饵的非战斗人员在连续的跑了一天一夜后,也基本上消耗光了体力和星核内的能量,幸运的是,他们都赶到了接应的地点,安全的甩开了那些异变人。

    那些异变人在现追击的人类消失了之后,便开始重新汇集,当它们集结后准备往回走,休息了五六个小时的人类又出现在了它们面前,于是,这些异变人接着追击,一支向北方更深入的进入草原,一支向着西北继续前行。朱有福他们故计重施,将石晋城的异变人剩下的队伍再次引诱成三支队伍。

    石晋城的异变人领早在队伍重新汇合的时候就现情况不对了,它的手下少了上百万的数量。这可不是少了几千几万的数量,而是少了上百万。那石晋城的异变人怎么会不现,可是,手下那些异变人可不会象它那样有着足够的思考能力,在见到人类之后,本能的驱使之下追了上去,连它想约束都难,毕竟上百万的数量,光靠它一个脑袋里所出的脑电波是不可能有太大的约束力的。就这样,第四天的时候,石晋城的异变人只剩下不到三十万。

    看到八万人类的骑兵出现在眼前,石晋城的异变人领终于明白它的那些手下为什么追击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它与新平城的那个异变人领不同,它没有见识过朱有福他们的战斗力,只是听新平城的那个异变人领说过,这些人类的骑兵很厉害。

    石晋城的那个异变人领既然让手下叫它陛下,可见它是一个有多狂妄的异变人,就象地球的古代。每次天下大乱各势力割据之时,那种早早的就称王称帝的家伙,不但一般都是没多少脑子的家伙。也是狂妄不知道自己有几两重的家伙,这石晋城的异变人领确实是融合了许多人类的大脑,看起来智慧也很高,但他形成的性格,却是以为自己很牛叉的家伙,所以,看到朱有福他们的八万铁骑袭卷而来,它不但没有逃跑,还迎了上去。

    在战斗中。这是一个典型的猛将型变异人,所以战斗中它冲在了最前面。只是它的实力,却当不起猛将的称号。或者说,相对于朱有福,阿花,柳诗诗,铁扇公主,这个异变人领算不得什么猛将,两支队伍凶猛的撞击在了一起,冲在最前面的朱有福和柳诗诗与冲在最前面的那个异变人领也撞击在了一起。

    无论是朱有福的实力,还是柳诗诗的实力,都要比这个异变人领强大,更何况是朱有福和柳诗诗两个人一起群殴人家一个异变人,所以,毫无悬念的,那异变人被朱有福和柳诗诗联手斩杀,让朱有福又得到了一颗大王级星核。

    石晋城的异变人被消灭,让朱有福松了口气,虽然剩下的那支异变人队伍有着四百多万,但感觉上来说,已经不能给朱有福造成太大的压力了,四百万的数量看起来很多,但其中起码有三百万是属于实力低微的普通异变人,如果再把星核是尉级的异变人算上,四百多万异变人中,校级以上星核的实际上也就是几万的数量,绝对不会过十万,整体战斗力也不会比朱有福手中八万铁骑强到那儿去。

    那支格桑可汗的异变人队伍一路追着那二十几万的人类深入到了草原的深处,人类虽然不能象异变人那样可以不眠不休的一直跑下去,但人类有接应他们的汽车和马群,每当体力要消耗光时,就可以坐在着汽车或者马匹离开休息,休息够了又出现在那些异变人的面前,一路向着北方而去。

    这样几百万的规模的异变人队伍深入到草原中,想不惊动那些草原上的动物和鸟类们都是不可能的,朱有福原本以为那只金雕和它那个联盟的动物与鸟类的领们是不敢动手的,因为它们连他朱有福手中这样的实力都不敢开战,那数百万的异变人,金雕它们怎么敢开战,然而,朱有福却忽略了一点,当年草原上虽然地广人稀,但近两千万平方公里的草原上,却曾经生活着五六千万的人类,现在却一个都看不到了。

    这些人类和异变人之所以不见了,正是金雕它们这些动物与鸟类造成的结果,朱有福猜测金雕向他们妥协的原因是错误的,金雕惧怕的不是朱有福手下的武装力量,而是怕朱有福,柳诗诗,阿花这三个强大的个体,朱有福手下的势力肯定远不是金雕它们的对手,但要是暗杀,却有很大的可能性干掉金雕它们,有了象人类一样智慧的金雕,它也怕死。

    金雕它们那些做领的动物与鸟类虽然有着象人类一样的智慧了,但终究不是人类,它们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就象是人类在石器时代一样,什么排兵布阵,情报调查什么的全不知道。它们并不知道异变人与朱有福开战了,也不知道朱有福派出去做诱饵的非战斗人员是属于朱有福的,所以。草原上的动物与鸟类们看到二十几万人类与几百万异变人进入了草原之中,以为这是来抢夺草原的。

    那些做领的动物们害怕朱有福。柳诗诗,阿花这样强大的个体,却并不害怕几百万异变人,要比数量,草原上所有的动物那就是以亿来计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几百万的异变人,那就是送上门来的肉食。用不着那只金雕动员,无数的现在喜欢吃肉的老鼠,草原狼,狐,以及一些吃肉的鸟类,就象数年前一样,把这些异变人当成了食物,在各自领们的带领下,铺天盖地的围了过来,这其中。也包括朱有福手下做诱饵的二十几万非战斗人员。

    虽然有鸟妖卫士一直在空中警戒,但现的还是晚了一点,有数万人最终没有逃离出来。朱有福接到这个消息,脸色也不由的变了,这意味着,自己地盘的身边,有着一个更恐怖的势力,一旦真的生了冲突与战争,自己这百万人的势力根本就不是对手。

    那些老鼠和草原狼一直追杀着那些异变人,直到靠近了朱有福所设的细柳营附近才缓缓退去,剩下的异变人虽然是精英。数量却只有几千,被朱有福的手下顺手消灭了。那个叫格桑可汗的异变人领没有在里面,也不知道是逃走了。还是被金雕它们杀掉了。

    整个战争就这样莫明其妙的结束了,朱有福他们的势力扩张到了石晋城,但朱有福并没有多少高兴,这一场战争,不但损失了上千战斗人员,还损失了数万非战斗人员,得到的却是一块没有一点儿安全感的地盘,得与失很难计算。

    “对于草原上的势力我们怎么看?”朱有福把手下重要人员和参谋们招集起来问道。

    “主公,我觉得草原上最恐怖的,目前来说是数量巨大还食肉的老鼠,所以,我们应该培养一支猫的势力出来。”一名参谋道,他的话,让参与会议的鼠精空空脸色很不好看,鼠与猫,那是天生的敌人啊。

    那些家伙真是不知道死活啊,鼠精空空心中暗想,它们怎么就那么愚蠢,为什么要拒绝自己的招揽呢,难道不知道,有一个主公这样的强者庇护,才能真正的安全吗?

    “可是我们到哪里去找那么多的猫来,要是少了,根本就不起作用。”另一个参谋说出了自己的疑问,虽然现在的猫仍然是老鼠的天敌,可是数量上少了的话,根本就招架不住一拥上的群鼠的。

    杨春林道:“主公,我们可以培养一批猫王,然后让这些猫王去招集手下。”

    对于杨春林的建议,朱有福想了一下,他现在手中有三颗大王级星核,七颗中王级星核,十九颗小王级星核,到是可以用那些小王级星核和帅级,将级星核培养一批实力强大的猫队伍,但它们的忠心却是成问题的,培养出来把它们放出去后,未必就会忠心于他。

    “主公,属下认为,应该挑拨它们,让那些家伙内部产生战争才好。”鼠精空空道。

    “哦,那你说说你的计划。”朱有福有一些意外的看着鼠精空空,它的这个提议到是很好,朱有福也希望草原老鼠内部能够生大规模的战争才好。

    “主公,那些家伙的内部并不是统一的,它们有着许多的部落,一般情况下是无事的,各自占据着一块草原繁衍,如果我们不干预,在草原上没有多少猫的情况下,数量必定会更多,到时生存空间不够时,必定会生战争争夺地盘,甚至会与其它的动物争夺地盘,但那毕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所以,主公,我们应该进行干预,让它们提前生战争,属下想从部下中挑选出一批美鼠来,请主公给与它们融合较高级的星核,然后经过训练后,把它们派到草原上去接近那些领们,挑拨它们各个部落之间的关系,从而导致战争。”

    美鼠计?听到鼠精空空的计划,朱有福有一些愣,这美人计在人类社会到是屡试不爽,这美鼠计能不能在老鼠中起作用?这时,做为宠物一般一直养在朱有福身边的白五郎趴在朱有福面前叫了几声,鼠精空空道:“主公,白五郎它说愿为主公分忧。”

    朱有福对白五郎道:“你先起来吧,这事情还得从长计议。”

    朱有福看着鼠精空空,问道:“你们老鼠也能好美*色吗?”

    “是的,主公,美*色,鼠亦好也,属下愿为主公前驱,灭此大敌。”鼠精空空伏在朱有福的面前大声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