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181、让位

181、让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1、让位

    何大队长满怀疑惑的带着司徒国上警车,十几个混混也用拇指铐锁住带走。

    那金项链父子,在何大队长丝毫不讲情面的准备带他们回警局,就知道踢到了硬砖头,想不到先前在凉亭遇到的,穿着松松垮垮的运动服,全身上下也不值两百块的普通少年,不但拳脚功夫厉害无比,瞬间就打倒了十几个凶狠的混混,还一个电话就让桀骜青年不得不低头认错,主动的让人带他到警局。

    等警察和混混都走了,金项链赶快上前几步,笑呵呵的套近乎说道:“幸好有小兄弟帮忙,不知怎么称呼?在下马德富,傢卫陶瓷厂的厂长,这是我儿子马中仁和秘书小莉。”

    王鹏宇看了他一眼,淡淡说道:“以后就不要如此张扬了,不是每次都有人帮你的。”

    说完,他和王学明、冯丽青打了个招呼,便和柳家姐妹回家吃过饭,休息一下,下午还有一门科目要考。

    有王鹏宇的宁神符和春风化雨符相助,柳玉倩考试自然是得心应手,两门科目考完,精神显得十分兴奋,看得出考得不错。

    很多时候,高考是无法真正体现出学生的水平的,成绩受外界的影响极大,还有心理压力等等,柳玉倩信心大涨,接下来的三门科目发挥得都是不错。

    第三天早上考完试,下午的时候柳玉倩拿出了自己存下来的压岁钱,说要犒劳王鹏宇这个车夫,请王鹏宇到市区的辉霆酒店吃饭,还将附近的章静蕾和艾依文、任小诗叫了过来。

    承达建材集团公司就在辉霆酒店的附近。

    当初艾依文出车祸的时候才刚刚上的大二,不知不觉已经三年过去,艾依文和任小诗已经毕业,两人都在承达工作,艾依文本来投资眼光就不错,建材公司还是她出的主意,现在是承达投资信息部的经理,不知羡慕死了多少一起毕业的同学。

    不过任小诗只是普通的职员,本来章静蕾要给她一个小组负责人的职位的,不过任小诗知道自己的能力,现在投资部的不少都是名牌大学出来的毕业生,任小诗只是平大的普通本科生,真的担任了组长的位置,也难以让手下的人服气,因此自动要求从普通职员做起,等有了成绩,再让章静蕾擢升她不迟。

    柳玉倩平时比较节俭,家里给的零花钱大部分都存了起来,还有过年亲戚朋友给的压岁钱,零零碎碎存了两三万之多,难得大方一次,王鹏宇老实不客气的要了间最低消费1888的贵宾房,说要柳玉倩大出血不可。

    章静蕾知道柳玉倩高考完,她以后还要和柳家姐妹搞好关系,虽然手底下还有不少事情要处理,仍抽了时间出来,和艾依文、任小诗一同前来赴宴。

    不过来的不止她们三个,还有一个身材高瘦,带着一付框架眼镜的青年,身上穿的虽然不是什么高级货,只是普普通通的上班西服,不过收拾得还算整齐,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

    原来这青年是任小诗的男朋友,叫刘云斌,两人都是水云市的农村孩子,家底并不富裕,高中的时候就悄悄在一起,后来一起报考的平山大学。

    刘云斌有着农村孩子的淳朴,当初艾依文出事了,他咬牙的将一个学期的生活费一千多块钱都拿了出来,给艾依文交住院费,不过等艾依文的同学筹集到五千块钱,准备拿去给艾依文的时候,王鹏宇已经到了医院给艾依文存了足够的押金,这钱只是交到艾依文手上,并没有用掉。

    后来艾依文得到陈玮书的赔偿金,把钱都还给了同学,之后和刘云斌的联系紧密了许多,毕业之后,任小诗和刘云斌一同到了承达工作,这次柳玉倩请客,正好刘云斌和任小诗一起,便叫上他过来了。

    尽管刘云斌平时比较健谈,不过和公司的总经理一起出来吃饭,还是难得有些局促,见到王鹏宇和柳家姐妹,打了招呼之后,就老老实实的坐下,不知道说什么好。

    王鹏宇见到他有些放不开的样子,不禁笑着说道:“大家都是朋友,云斌你就当平时和朋友吃饭好了,不用紧张,静蕾又不会吃人。”

    任小诗拉了一下刘云斌的衣角,笑着对王鹏宇说道:“云斌平时不是这样的,早知道不叫他来了。要是给他知道,阿宇才是公司真正的大老板,怕更是不敢在这里呆下去了。”

    刘云斌吓了一跳,惊诧的看着王鹏宇:“阿宇是公司的老板?”

    在他眼中,公司的老板都是很有威严的中老年人,或者像章总经理这样气质高雅,难以亲近的女子,这年纪比他还要小,穿着极为普通的邻家少年,怎么看也不可能是数亿资产的集团公司总裁啊。

    平时冷若冰霜的章静蕾居然难得的笑了起来:“他这个老板可不称职,一年也没有几回到公司,每天把我累得半死,下个月要申请加工资才行。”

    王鹏宇苦笑说道:“还加啊?老爸说要留着百分之十的股份给玉媚和玉倩呢,干脆都分给你们吧,以后你们养我可以了。”

    柳玉媚看王鹏宇不像开玩笑的样子,愣了一下才说道:“怎么?王叔叔说要给我们股份?”

    这事叶颖已经跟章静蕾说过了,毕竟王鹏宇已经给了一成的股份章静蕾,现在柳海林和贺英兰不知道还好,以后知道,就算嘴里不说,心里肯定不痛快的,因此叶颖和王长山商量过,给柳家姐妹一人百分之五的股份,等柳玉倩以后毕业了,也能到公司来,和章静蕾一起管理公司。

    章静蕾知道自己说起来还是第四者,心中是感觉到有些对不起她们,只要柳家姐妹要了这些股份,就默认了自己和王鹏宇的关系,大不了以后三女一夫,这男人在床上强悍得很,她一直吃不消,好些次都无法让自己的男人尽兴,多两个姐妹帮忙也好。

    她笑着说道:“王叔叔和叶姨也跟我说过,不如玉媚也到公司来,我也不用那么辛苦,等玉倩大学毕业了,那就更好了。”

    柳玉媚皱眉说道:“不行,我们不能要这些股份。静蕾姐帮忙管理公司还说得过去,我们为什么也得要你的股份”

    柳玉倩也摇头坚决说道:“姐姐说的对。我们现在和你还是……还是……”

    她脸色一红,到底说不出口。

    刘云斌听得目瞪口呆的,他在公司的财务部工作,十分清楚公司的财产状况,就算抛开公司飞速发展的大好前景,光是现在的资产情况,一成股份就好几千万的,足以让普通人奋斗十辈子,竟然随口送来送去的,这两个女子到底知不知道这一成股份的价值?

    王鹏宇呵呵一笑:“算了,先不说这个,等以后再说吧。或者等玉倩毕业,再买个公司好了。难得玉倩请客,大家吃什么尽管点,她偷偷跟我炫耀过她的小存折,有好几万呢。”

    柳玉倩苦着脸可怜兮兮的说道:“别听他乱说,以后还要留着钱到学校用的。我决定大学四年,都不要家里的钱,要自力更生,静蕾姐和依文姐可不能吃穷我。”

    章静蕾故意恶狠狠的说道:“这次非要好好吃一顿不可吃多少钱你就高考能考多少分,你看着办吧。服务员呢?”

    按了服务灯,服务员没有进来,进来的是酒店餐饮部经理,一个肥胖的中年人,不是来给王鹏宇他们点菜的,而是陪着笑不好意思的说道:“真不好意思,这个贵宾房本来有客人预定的,只是服务员一时疏忽,把这房间开给几位,能不能请几位到大堂去,这次的消费打八折,以表示我们的歉意。”

    章静蕾微微哼了一声:“既然是你们的疏忽,为什么要我们到大堂去,怕我们没有钱?”

    尽管她脾气改变的许多,但怎么说以前也是女飞车党的大姐头,哪里会跟这个酒店的经理客气。

    那肥胖经理不断的搓着胖乎乎的手指,不敢离去,有些尴尬的陪笑说道:“这个……这个,真的不好意思啊,订房的人吵着要这个房间,几位能不能通融一下,我们实在是招惹不起他们,要不我给几位本酒店的金卡,以后来这里消费一律八折怎样?或者这次消费在两千元以内,鄙人可以做主给几位免单。”

    柳玉倩看到他低声下气的样子,迟疑了一下,才说道:“阿宇,静蕾姐,不如我们到大堂去吧。”

    王鹏宇倒是没有什么,点点头:“嗯,在哪里吃也是一样,既然是别人早预定好的……”

    他话还没有说完,厢房的门嘭一下给人推了开来,一个腆着大肚子的胖子闯了进来,大咧咧的说道:“马经理,不是说给我们找个贵宾房吗,怎么那么久的?诸少马上要过来吃饭了要是怠慢了我的客人,你可担当不起”

    王鹏宇脸色一沉,看着那尴尬的酒店经理:“这样说,那这间房间不是别人预订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