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刚刚起来,有点话相对大家说一下。

刚刚起来,有点话相对大家说一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论散人写得好不好,这本书都是用心去写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支持散人?

    订阅要钱,散人不会说一章就几分钱,连根烟都要几毛钱一根这样的话,毕竟很多读者要追好多书,加起来每个月也不是小数目。

    月票之类的,其实对散人也没有什么用处,不可能上分类奖励榜的,而且每个读者的月票数量不多,支持散人的能投月票最好,因为前面更新不给力,散人也不敢求月票,因此这个月就三十多票,自己找来的,怪不得别人。

    不过“点击”和“推荐”散人还是想求一下的,毕竟好不容易能上了点击榜,尽管最后一位,但对散人也是巨大的推荐,希望订阅的,还是在其他地方看的,看到本章的话能回来支持一下,点击一个本书,散人保证每天更新三章以上回报各位,谢谢了。

    等下还有两章更新,说过要爆发四章的。晚点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