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12、万土之精(求月票)

512、万土之精(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头巨龙联手使出的九级魔法“雷神的愤怒”,半空出现了一条闪电链条,如同握在雷神之中的巨鞭,狠狠的朝着灵树谷鞭打下来。

    滋滋作响的闪电链条,毫无阻拦的撕裂了灵树谷防护大阵,甚至还在一座山头留下了一条长达千米,宽两三米的焦黑鞭痕,黑烟飞扬。

    灵树谷彻底的暴露在五头巨龙的眼皮底下,奥姆莱斯独目甚至看到碧炎青玉狐王以惊惧望着高空的自己,心中顿时激动起来,猛然发出一声激昂长吟,马上带着四头巨龙和剩余的五头化境道行是双足飞龙朝着灵树谷飞扑下去。

    两条暗劲道行的双足飞龙,因为伤势沉重,贫铀子弹的毒性不断的腐蚀它们的伤口,没能熬得过当天晚上,已经死掉了。

    虽然双足飞龙没有龙语魔法能力和没有喷吐龙炎的手段,但化境道行的双足飞龙,肉搏之力也是极为强大的,不在飞天铁龙兽和碧焰金爪犼之下!

    五头巨龙加上五头化境道行的双足飞龙,对付灵树谷七头伤势不轻的超魔兽,自然是没有任何失败的可能。

    让巨龙有点畏惧的奇怪金属攻击并没有出现,不过,刚刚等奥姆莱斯到灵树谷上空五百米左右的地方,忽然见到原本惊恐的碧炎青玉狐王嘴角露出一丝讥笑的神色,猛然一惊,感觉到身边异变忽起,原本散去的雾气竟然急速的聚集起来。

    奥姆莱斯这时已经知道,可能它们已经落入了对方的陷井,让奥姆莱斯更加惊惧的是,他估计,肯定是王鹏宇回来了,不然灵树谷之人,怎么敢放开大阵,让如此多的巨龙和飞龙进入魔法阵中!

    在天都的调动下,护谷法阵有了更多的变化,两只云雾化成的乌黑色巨掌,狠狠的朝着奥姆莱斯背部压落下来!

    奥姆莱斯已经没有和灵树谷众人纠缠的念头,猛然扇动翅膀,残余不多的龙炎不要命的喷吐出来,硬是将两只云雾大手烧出一个大洞来,顾不得其它陷入法阵的巨龙和飞龙,身体猛然的钻出了灵树谷法阵的困锁!

    离开了灵树谷法阵的困锁,奥姆莱斯回头一看,见到越来越浓烈的云雾中,其余的四头巨龙和五头双足飞龙都没有来得及离去,而且都仰首用疑惑不解的眼神看着自己,不明白奥姆莱斯这十级龙神为什么突然离去。

    在它们看来,就算对方有什么陷井,但大家都进入了灵树谷,只要奥姆莱斯施法撕裂最里面的法阵,它们就能直接杀入灵树谷,将里面的人彻底灭杀,为什么奥姆莱斯龙神阁下要突然离去?

    奥姆莱斯叹了口气,这些家伙,是不知道灵树谷主人的利害啊。

    在两个十级真神的围攻下,还有众多强大的超魔虫、树人,都被那王先生逃脱离去,更伤了自己一只眼睛,斩了荆棘树神一条主根,别说是自己这群实力损耗的巨龙,就算全盛时期,怕也无法和对方抗衡,更不要说对方现在有那么多帮手!

    奥姆莱斯可不认为自己的身体会比荆棘树神的主根更坚硬,要是对方当初换转攻击,用那简直能破开一切的金芒攻击自己,奥姆莱斯也不知道会是怎么一种情况!

    死道友不死贫道,奥姆莱斯略是感叹,并没有任何迟疑,马上就扇动翅膀,急速的朝着远方飞遁而去。

    在它离开不久,万兽岛外面的海中忽然就飞出了十几个巨大的身影,正是黑暗之窟生活的翼蛟,被困在法阵之中的巨龙和双足飞龙,下场可想而知了。

    天都和赤火,自然清楚奥姆莱斯有余力破开法阵离去,不过,青红翼蛟,已经等着金系龙神出来。

    同时,在金系龙神飞遁离去的时候,几道身影忽然快速飞了起来,朝着金系龙神追了过去。

    金系巨龙速度虽然快,但到底受了伤,和八头超魔兽战斗,更杀了其中的裂山九牙兽,想不付出一点代价是不行的,现在的速度不足平时的三分之二。

    以逸待劳的青红翼蛟,眼中都是露出无比怨恨之色,互相对望一眼,巨大的翅膀急速扇动起来,刻钟之后,在金系龙神震惊的目光中,两条翼蛟已经一前一后对着它怒吼不断。

    奥姆莱斯离去的时候,惊然发现十几头翼蛟出现,现在更有两头已经是九级巅峰,实力极为强大的翼蛟拦住了它,心中震惊无比。

    它这千年以来,屠杀了不下十头翼蛟,但这些翼蛟多是成对生活,或者带有一幼蛟,罕见有三头以上的翼蛟生活在一起,要是它知道万兽岛这里,生活着如此多的翼蛟,打死也不会带着五头巨龙和二十双足飞龙,就来抄王鹏宇的老窝。

    十级龙神虽然利害,也不至于到了无敌的境界,而且十级真神,实力相差也是极大,像它这样,晋升十级龙神不久,在真神之中,只是中下实力,最多同时应付十头中低级的超魔兽,要是三头九级巅峰的超魔兽,完全可以和它抗衡。

    尤其是翼蛟这种天生无比强大的灵兽,就算奥姆莱斯在全盛时候,自信也只能同时应付两个,现在它魔力去了七成,身体又是伤痕累累,威力惊人的龙炎已经耗尽,充其量只能和青红翼蛟之一相比。

    青红翼蛟从天都和赤火的口中,知道奥姆莱斯的道行,隐藏在天空之岛看它们战斗,更知道奥姆莱斯受伤不轻,才让铁牙和巨翼指挥翼蛟对付法阵之中的巨龙和双足飞龙,它们亲自追杀奥姆莱斯!

    只要斩杀这家伙,取得它的龙晶,两头翼蛟都有可能晋升十阶真龙!

    王鹏宇需要斩却神魂祭炼分身,而小千世界的这些真神,则是将神魂寄托在魔核、龙晶之上,将其斩杀,取走十级龙神的龙晶,吞噬其中的龙魂,领悟十级的法则之力,对任何九级强者或者超魔兽来说,都是无比珍贵的收获。

    反而是龙晶蕴含的强大能量,不是这些九级巅峰强者所追求之物,尽管这些能量对它们也有很大好处,却远远不能和龙魂之力相比。

    在十级龙神的血肉诱惑之下,加上宝石狮鬃龙和大地炎魔知道,王鹏宇的出现,其实已经破化了万兽岛的势力平衡,要是碧炎青玉狐王加入神蛟一族,万兽岛的其余超魔兽,怕很难和它们抗衡,因此,两大首脑商量许久,终于决定,暂时和灵树谷,还有天空之岛的神蛟结盟。

    在以前,这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现在,碧炎青玉狐王成为了王鹏宇的灵兽,而王鹏宇又和神蛟一族有关,万兽岛的其余魔兽,可以和碧炎青玉狐王这纽带联系,在巨龙一族的压力下,结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毕竟万兽岛远离大陆,其中的超魔兽被龙族驱赶离去的话,很难找到合适的领地生存,要是万兽岛数十超魔兽联合起来,加上翼蛟和灵树谷势力,结合起来绝对是一股无比恐怖的力量,巨龙一族再狂妄,也绝对不敢轻视它们。

    黄金魔树人是唯一没有选择的九级生灵,其它超魔兽或者有种种法子离去,黄金魔树人,怕一辈子都得留在万兽岛的。

    当然,让宝石狮鬃龙和大地炎魔下决心的,自然是十级龙神的血肉,吞噬比自己强大生物的血肉,对自身的进化大有好处。

    龙魂归青红翼蛟,被抽取龙魂之后的纯净龙晶,归王鹏宇所有,是天都和赤火替王鹏宇争取下来的,十级龙神的强大肉身,则留给宝石狮鬃龙和大地炎魔,这便是宝石狮鬃龙暗中派魔兽前往灵树谷,商议得出的分配方案。

    这头强大无比的金系巨龙,在它们眼中,已经是砧上之肉锅中之鱼,绝对逃不掉的。

    青红翼蛟拦住了奥姆莱斯不久,宝石狮鬃龙和大地炎魔也是飞遁而来,跟着它们的,还有好几头化境中期实力的超魔兽。

    另外,一部分超魔兽去对付法阵中的巨龙,那些巨龙的血肉,同样是大补之物。

    金系龙神目光惨然,也知道自己不可能逃遁离去,它不像王鹏宇拥有无比强大的空间魔法,在如此多的利害魔兽围攻下,还有逃遁的手段。

    想不到,几天前还是它追杀别人,现在就轮到别人围杀它了。

    奥姆莱斯环视一众强大的超魔兽,冷然说道:“很好。本龙神今天怕要毙命在此了,不过,想要取本龙神的性命,也没有那么容易,谁不怕死的尽管动手吧!”

    宝石狮鬃龙鼻孔喷出一股五彩雾气,哼哼说道:“你们巨龙一族虽然强大,但我们万兽岛和你们巨龙山脉一向没有关系,如此上门杀我万兽岛的超魔兽,不觉有点过分?”

    大地炎魔也冷笑起来:“被万土之精侵入身体,还敢说如此大话,果然不愧是十级龙神!”

    金系龙神脸色微微一变:“万土之精?”

    大地炎魔冷笑说道:“不错,魔法阵中,那两只巨掌攻击,蕴含了万土之精其中,要是平常时候,自然难以对你起作用,现在你全身都是伤口,万土之精侵入其中,自然不成问题。”

    “你难道没有觉得身体越来越沉重,飞行速度越来越慢?要不是有这样的手段,我们怎么会让你轻易离开万兽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