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19、化境中期和绝金境

519、化境中期和绝金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亲?”王鹏宇有些意外的看着赖长风,“赖老哥,你不会和我开玩笑吧,你也知道我的情况……”

    赖长风眼睛一瞪:“老夫怎么会拿徒儿的幸福开玩笑!我们玄门中人,不拘小节,你就给我一个准信,这事成还是不成?”

    王鹏宇叹了口气,随后苦笑说道,“舒怡她知道这事?”

    赖长风吹着胡子气呼呼的说道:“你别跟我打马虎眼,你们自己的事比老哥清楚!就这样说定了,一个星期后,老哥替你们主持婚礼。”

    他越说越是离谱,刚刚还是说亲,现在已经是举行婚礼。

    王鹏宇摇摇头:“其实舒怡跟我说过了。我自然不会辜负她,只是这个时候,举行婚礼却是不合适,大家事情都极多,而且……我发现了另外一条到小千世界的通道,那里也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

    “至于婚礼,我肯定要给小倩她们一个交代,大劫降临之时,举行婚礼,也好让众人一同到水云区去,不会引起别人注意,免得生出其它事端。”

    赖长风嗯了一声:“这样也好,到时你与她们几个举行婚礼,玄门同道和各自亲眷过来确实比较合适。”

    随后他脸上浮起惊疑之色:“听你说到了小千世界,难道除了无底洞,还有其它通往小千世界的通道?”

    王鹏宇点头说道:“不错,不过那里也不好通过,有许多实力惊人的翼蛟守着,幸好我和翼蛟定了协议,能借道而行。”

    “翼蛟?”赖长风虽然见多识广,但也没有听过这种生物。

    王鹏宇解释说道:“原来传说中的真龙是存在的,翼蛟,和我们说的蛟相似,只是多了一双翅膀,一旦晋升道境,便能脱胎换骨化为真龙。”

    赖长风感叹说道:“还真有龙这生灵?阿宇你的气数还真的惊人,连蛟龙都能定下盟约,让你前往小千世界。”

    王鹏宇摇头苦笑说道:“这未知是祸是福,翼蛟在小千世界虽然是一个强势族群,可惜千年前与那里的巨龙一族争斗,元气大伤,我和翼蛟结盟,便和巨龙一族为敌,先前更与巨龙争斗一场,损失可不小,差点连命都丢了。”

    他知道赖长风不清楚巨龙是什么魔兽,便略微解释一下,把小千世界的事情大概的说了一遍,最后将那十级龙晶拿了出来:“这就是那十级龙神的龙晶。这家伙连同十级树妖可把我打惨了,本打算回来修炼一翻,提升道行,便去找它们晦气,只是想不到,如此强大的龙神,居然会被灵树谷的护卫队、魔兽,还有翼蛟它们所杀。”

    十级龙晶蕴含的恐怖灵气,连赖长风都狠狠吃了一惊,这可是比吞金灵蛇血丹还要强大两三倍的灵物,呼了口气说道:“那些巨龙居然如此利害,数量这样的多,那阿宇你更要尽快的吸收这龙晶法力,提升道行才行。”

    王鹏宇沉吟片刻,才说道:“这个自然,只是……”

    赖长风皱皱眉头:“只是什么?有话不妨直说。”

    “如今天都和赤火两位老哥留在灵树谷,虽然有万兽岛魔兽和翼蛟相助,来三五十巨龙怕也无法攻下灵树谷,巨龙一族是不可能来太多的,只是我唯一惧怕的是它们会有十级龙神前来,上次杀死那金系龙神只是侥幸,因此想老哥到灵树谷去。”

    王鹏宇没有和赖长风打机锋,接着说道:“灵树谷这个地方得天独厚,面积极大,几乎抵得上三分之一的hn省,便是三几百万人都能存活下来,而且资源丰富,魔兽极多,不缺肉食,绝对不可能丢弃。”

    “我还想让一些交好的天师真人进驻灵树谷,加上灵树谷原来的力量,先进的武器,实力不会比翼蛟和万兽岛的超魔兽实力差,巨龙前来,也更有把握打它们回去。”

    赖长风点头说道:“老哥留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到小千世界走走倒没有问题。只是阿宇你还打算找谁前往?”

    “庐山五老峰的天印真人和天鹏真人。”

    如今时间越发紧迫,王鹏宇也没有保留小千世界秘密的心思,只要翼蛟还在王鹏宇这边,就算让天印真人等到灵树谷去,他们也没有办法跟王鹏宇争夺与小千世界的交易,翼蛟可不会随便让人通过黑暗之窟。

    退一步来说,大千世界面临大劫,小千世界土著实力惊人,要是地球玄门的人还相互提防相互内斗的话,只会平白消耗自己的实力,如何应对大劫和抗衡小千世界的势力?王鹏宇这点魄力还是有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的实力、道行,王鹏宇相信,只要吸收了金系龙神的龙晶,晋升到化境中期和六重绝金境,便能直面抗衡十级真神,不会如先前一样,只能依靠法器之力保命。

    这就是拥有手下势力的好处了,任事情万千,王鹏宇都能放手不理,一心留在家中修炼。

    和赖长风商议之后,王鹏宇布下法阵免得被人干扰,脸色肃穆的盘坐那块金铁星力陨石之上,按照翼蛟给予的秘法,双手捧着足足有三指粗,成棱形的龙晶,不断的将精纯的巨龙能量从龙晶中抽取出来。

    以王鹏宇的法力,其实已经超过了寻常的化境后期天师真人,道心修为也到了,按照道理已经晋升到化境后期境界的,只是他修炼了金星淬骨奇功,身体无比强横,丹田气海,五脏六腑,筋骨脉络,能容纳的法力都是远远超过化境后期的天师真人,才迟迟没有晋升道行。

    如今,王家凝聚的浓郁灵气,定海神珠释放出来的精纯灵力,加上奥姆莱斯和王鹏宇极为吻合的金系魔力,陨石蕴含的金铁星力,王鹏宇提升道行自然是水到渠成之事。

    如此多的灵力同时涌入王鹏宇身体,尽管他身体强横比拟道境之尊,也感觉到五脏六腑都隐隐作痛,强大的星力仿佛一座山岳压在他身上,甚至连呼吸都困难起来。

    王鹏宇知道,现在这些能量正不断的熬炼他的筋骨脉络,就好比捻麻绳,需要将松散的麻皮纤维死死拧在一块,肯定要带来相当痛楚,要是连这点苦都受不了的话,根本不可能在修道境界上有任何的进展。

    只是,这些灵力淬炼王鹏宇身体,扩大他的丹田气海,将法力凝聚为金丹玉液的时间未免长了一些。

    他这一闭关修炼,足足持续了三天三夜,最后突破境界,却不如刘胜兴从八级战士晋升为九级剑圣引起的大动静,只是体内不断有雷鸣滚荡,筋骨发出龙虎之声,仿佛有一条巨龙隐藏在他身体之中。

    刘胜兴是从暗劲到化境,需要大量灵气灌体,而王鹏宇是从初期到中期,法力变化不大,只是变得更加黏稠浓密,仿佛水液一般,能容乃更多的法力,需要以后慢慢的吸收灵力增加法力。

    同时,王鹏宇的炼体功法终于进入了六重绝金境,而炼体境界的晋升,更没有什么动静可言,炼体功法增强的是身体的强度而不是法力的多少,强大的身体能让他的容纳更多的法力而已。

    尽管连续闭关三天三夜,王鹏宇站起来,全身骨骼发出爆豆子般的脆响,足足三百六十多响,却是神清气爽,没有任何倦乏之意,举手投足都充满力量,隐约感觉到身体足足比五重真金境的时候强大的一倍以上,现在便是和那荆棘树神相比,恐怕都要胜上三分!

    该是时候回去小千世界,和那荆棘树神较量一翻了。

    以前王鹏宇有十万斤巨力,现在暴增到二十万斤之巨,随手便能轻易的举起一辆装满砂石的重型卡车!

    法力的增加倒是其次,化境初期到化境中期,法力不过增加了八九成,毕竟王鹏宇的法力无比浑厚,如今更是能和半个道境之尊相比,再高就是贪心不足了,肉身的强大才是王鹏宇最大的依仗。

    金星淬骨奇功前面本来只有六重境界,分别是凡铁境、精铁境、玄铁境、鎏金境、真金境和绝金境,后面三重境界名字没有显示出来,直到现在,王鹏宇才知道,后面三重境界,不是人力能修炼的,每一重都要莫大造化才能修炼,一旦修炼有成,超凡入圣成就神魔之躯,与传说中的上古巫神一样。

    这三重境界,分别是第七重的化天境、第八重的虚天境和第九重的玄天境!

    王鹏宇闭关出来,便见赖长风、王承元在后院之外等着他。就算他提升道行的动静再小,也瞒不过化境强者的耳目。

    王承元自然是一脸喜意,赖长风则是多了三分惊讶,想不到王鹏宇那么快就能晋升到化境中期。

    跟在赖长风后面的是张舒怡,有点羞涩的看着王鹏宇,显然赖长风已经把跟王鹏宇说亲的事说给她知道。以前她曾经对王鹏宇透露过心声,如今王鹏宇明确的答应娶她,还是让她羞涩的一时不知怎么面对王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