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21、炼器

521、炼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份订单很奇怪,需要的是广谱杀虫剂,对越多的昆虫、节肢动物有效越好,例如蝗虫、螳螂、蟑螂、蜘蛛、蜈蚣等等。

    这样的要求倒不奇怪,毕竟很多人不是农学专业出身的,能用一样药剂解决更多的害虫最好,例如杀虫喷雾剂,总不能喷蚊子是一种、蟑螂一种,灭杀蚂蚁又要换其它喷雾剂。

    邓继先奇怪的是,这个客人要求的农药,居然都是原液,而且浓度比寻常原液还要高上几倍,药液的毒性越强越好。

    如今农药杀虫剂的标准越来越严格,很多人都要求新型的低毒低残留高效农药,如此要求高毒高浓度原药的客户基本是没有的。

    邓继先还怕王鹏宇不懂农药,小心的提醒了一句:“王先生,按你的意思,这些高浓度农药原液,可是无比剧毒,就算人不小心沾到,都有可能致命,不知道你是用来做什么?”

    不问清楚,邓继先还真不放心接这个单子,万一王鹏宇用来害人,他肯定要负责任的。

    王鹏宇亲自到了农药厂,这时笑道:“没有什么,这批原药打算运送到非洲那边,那里的虫子很难对付,才需要毒性大的农药,而且因为运输的成本问题,药液浓度越高越好,到时再稀释就是了。”

    邓继先在心中叽咕起来,非洲那边也有农药厂,那里的农药对本地的虫子肯定更有效,毕竟是专门根据虫子的特性配出来,怎么可能在这里购买农药在运到非洲。

    不过,王鹏宇给他一个合适的理由就行了,就算王鹏宇真的要害人,也不可能一次定十吨农药原液吧,这可不是什么小数目。

    通常来说,一吨浓度一般的农药原液,大概要三万块,按照王鹏宇说的浓度要增加几倍,差不多要十万块一吨,十吨就是一百万的单子,能给邓继先减少不轻的压力。

    而且,王鹏宇说只要农药有效,以后还会购买更多的农药,这才是邓继先接下王鹏宇订单的主要原因。

    高效低毒的农药不好研究出来,但高毒高效的农药,是再简单不过,因此,三天时间,用塑料桶装好的农药就运到了承达这边。

    塑料桶上那黑白色的骷髅头图案,告诉人知道,里面装着的绝不是什么安全之物。

    反正时间不是很急,王鹏宇并没有和天鹏、天印等通过传送阵到非洲。

    空间之石无比珍贵,能不耗费自然最好,以后说不定要大量的消耗。王鹏宇找来金龙鱼血液,激发了空间之石的能量,果然能加快一点修炼的速度,可惜对他没有太大的作用,交给爷爷,却能让王承元的修炼效率提高两三倍,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空间之石的惊人用途。

    王鹏宇甚至有些后悔耗费了四十斤的空间之石,布置四个传送法阵。

    乘坐飞机到了刚果布,定制的超级杀虫剂也随着承达的建材空运到这边。

    这次送往小千世界的物资比较多,足足装了四十多个集装箱。

    另外,还有三百多高薪雇佣的精锐佣兵和奴隶,要不是王鹏宇法力大进,还真的不好破开两个世界的壁障,将这么多东西运送到小千世界去。

    不过,那些装着寻常材料的集装箱,直接丢入黑暗之窟就行,下面浓密的水气是最好的缓冲剂,装人的集装箱,才需要翼蛟帮忙运送。

    天鹏和天印,虽然听王鹏宇说过翼蛟的事情,但亲眼见到如此多的庞然大物,还是无比感叹,实在想不到王鹏宇当初是怎么能通过这些翼蛟的封锁前往小千世界的。

    中原玄门的术士,其实有一定的道号规律,例如天都这一代,天印、天鹏、天音等,灵树谷的四大天师真人,有三个都是天字开头。

    在森林基地的金甲尸,王鹏宇这次也带到了灵树谷,不用说,是为了那恐怖绝伦的九棺倒悬。

    王鹏宇突然询问乾天关于九棺倒悬之事,着实让乾天吃了一惊,这已经算是茅山派的核心资料。

    尤其这九棺倒悬,可以用来炼制飞天夜叉九玄尸王,虽然有些惨无人道,但总归是一种法子,茅山派要是真的走投无路到了灭派之时,未必没有天师真人舍弃一身道行,给茅山派炼制飞天夜叉,以保茅山派的传承。

    当然,就算茅山派真的要用这样的邪法炼制飞天夜叉,也绝不会泄露出去,或者明面上的将施法之人预先逐出师门。

    只是,考虑到王鹏宇和茅山派的关系,乾天迟疑了许久,还是把破解九棺倒悬绝世凶局之法告诉了王鹏宇。

    王鹏宇如今道行精进,到了裂缝那里,无需将太白金剑这大杀器祭出来,伸手一划,金芒闪耀的手臂,简直就是一把无上锋锐的神兵,将空间壁障划出几米宽的裂缝。

    一个个集装箱在翼蛟和玄甲焰魔虫的抓拿下往灵树谷运送过去,最后耗费了王鹏宇七八成法力,才将所有的物资运到了灵树谷。

    这次运送的货物,除了补充灵树谷的人手外,各种建筑器材占了三分之一,武器弹药也是三分之一,分别有十四五个集装箱之多。

    武器中包括三枚改装的傻瓜式导弹,只要锁定目标就能发射,虽然需要电源启动,但灵树谷便有发电机,因为藏在洞穴之中,倒没有被金系龙神摧垮。

    航空机炮等也是补充了不少,至于那三个手提式核子炸弹,威力太大了点,王鹏宇还真的不敢放在灵树谷,干脆放到在空间戒。

    另外,其它的杂物也不少,例如用来对付虫族的大杀器,超浓缩高毒杀虫水,发电的汽油,用来丰富工人生活娱乐的手提电脑、电影投影器等。

    这样做能让灵树谷的工人对灵树谷的归属感更加强烈,当然,这些娱乐物品,是需要积分或者美元购买的。

    回去地球“渡假”的护卫队和工人没有一起回来,一方面是时间没有到,二来让那么多物资通过裂缝,需要耗费许多法力,王鹏宇总要留点法力防身,而天鹏两人,只能勉强破开裂缝,决没有能力撕裂如此大的裂缝让集装箱通过的。

    灵树谷的情况好了些,没有以前的沧痍感,王鹏宇让冯熊人等分类存放物资,随后便带天鹏和天印和赤火两人相见,将灵树谷法阵的第一重变化道出,让天鹏和天印能正常的操控法阵对敌。

    随后他又介绍了一下洞玄三界须弥法阵,让碧炎青玉狐王和灵树谷的超魔兽出来一见,自是让天鹏天印越发震憾。

    方萱萱没有随天鹏到小千世界,而是留在王家修炼,没有弄清楚小千世界情况之前,天鹏不想方萱萱到这里来冒险。

    让两个新来天师真人熟识情况的事情,交给了冯熊人和嘉蓝和尚。

    嘉蓝和尚和天印有些纠葛,正好让他们冰释前嫌,如今嘉蓝也算是王鹏宇的重要助臂,将灵树谷的工人管理得不错。

    洞玄三界须弥法阵每天都要需要巨量灵气,接近三百中级魔核一天。

    就算王鹏宇这几次交易,换了接近十万的中级魔核和数千高级魔核,但在灵树谷法阵上用了五六万,另外平山老家、其它乱七八糟的法阵,也用了五六千,剩下的魔核,最多只能维持洞玄三界须弥法阵百天时间,自然要加紧时间祭炼法器,修炼功法。

    金系龙神的龙筋,没有吞金灵蛇的蛇筋长,但更为坚韧强大,必须要祭炼的,两颗最长的獠牙,天都和赤火一人一根,运气好的话,有很大机率祭炼出高级品阶的骨剑,威能甚至在天谴之上。

    昆仑阴阳镜祭炼之事,终于拿上了日程。

    借助洞玄三界须弥法阵之力,耗费了一万多中级魔核,甚至用了四颗蕴含先天灵气的烈炎神石、天水神石,将先天灵气灌注到昆仑阴阳镜之中,总算将这“残缺”的上古法器修复回来,生出了一团五彩霞光器灵,真正成为上古法器。

    昆仑阴阳镜能帮助祭炼,生出器灵之后,法力大涨,祭炼法器的速度更是加快许多,与洞玄三界须弥法阵之力结合起来,短短一个月时间,王鹏宇就祭炼了十三件中级法器和三件高级法器。

    中级法器不用说,以王鹏宇现在的道行,要是用无比珍贵的材料,祭炼出低级法器的话,绝对是丢脸皮之事。

    那三件高级法器,有两件是金系龙神贡献出来的,一是金龙鞭,为金系龙神的龙筋所炼,因为长度有限,不合适祭炼困索,干脆祭炼成为长鞭,威能绝对不弱,根据王鹏宇估计,甚至有上古法器裂日神鞭的一半威能。

    另外一件是龙魔骨杵,由金系龙神的大腿骨祭炼而成的,无比坚硬,威力远胜灵蛇竹,一杵击出,拥有万钧之力,开山裂石不在话下,类似鬼明子的那龙头杖,是近身肉搏的利器。

    可惜金系龙神道行虽强,却没有先天灵气,不如荆棘树神,能用来祭炼先天法器。

    最后一件,是一颗黑溜溜的圆珠,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来的,非金非铁,仿佛是骨球,拳头大小,却蕴含无比惊人的灵力,王鹏宇铭刻了一十九个符文法咒上去,加以黑虎至阳之血祭炼,能引风聚雷,拥有破邪避阴之效,一珠击出便如雷霆轰落,因而命名为风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