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40、上门合作

540、上门合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天都和赤火说的情况,王鹏宇也是心中暗自一惊。

    乾天等人,这个时候肯定都是极为繁忙的,还让自己回去商议事情,显然事情已经脱离了众人的预料。

    他沉吟片刻,才决定让天都和赤火,装载一部分强弩,还有番薯、杀虫水到六城邦那里去。

    上次运送铁荆棘树来的神蛟巨舟还在,等着运王鹏宇说的番薯和杀虫剂回去,正好让船上的水手指点灵树谷这边的新手,灵树谷的十艘神蛟巨舟出动一艘,两艘巨舟一起回去六城邦。

    随后王鹏宇嘱咐了冯熊人一些事情,才独自穿过黑暗之窟,回去非洲基地。

    回到森林基地,王鹏宇打司徒月的电话,询问她购买武器之事。

    想不到司徒月这时也在找他,说邦古的阿布迪三个老大,还有瑞斯联合财团的罗尔奇,非勒家族的非勒克尔,以前王鹏宇医治过的布鲁斯都来到了这里,要求见王鹏宇,都等了王鹏宇好些天了。

    王鹏宇奇怪,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突然走到一块,找自己有什么事,尤其是布鲁斯,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联系过了。

    阿布迪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自然不是笨人。

    澳大利亚的变故,还有美国、加拿大、印度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大量的人和野兽发生异变,疯狂的屠杀同类、异族,已经隐隐感觉到不秒,仿佛是传说中的末世一般,等罗尔奇等人联袂找上门来,知道更多的隐秘,自然是大吃一惊。

    据罗尔奇介绍,美国等各个国家,都已经在建造大量的秘密掩体,以防不测,一些大势力,也同样如此,囤积物资武器等。

    罗尔奇和非勒克尔知道东方国家是术法神秘,尤其是王鹏宇无比强大,还骑着巨大的甲虫突然出现在澳大利亚海,可能知道一些他们不知道的隐秘,另外,就算王鹏宇真的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拉拢了王鹏宇,以后也有他来对抗那些从天外飞来的怪物和变异的野兽。

    他们找不到王鹏宇的下落,不过知道王鹏宇和邦古关系紧密,才一起到了这里来,非勒克尔还怕和王鹏宇关系不够密切,连布鲁斯都拉了过来。

    阿布迪决定不对路,又不敢说出王鹏宇的下落,才让他们留下来等待王鹏宇出现。

    在强势的王鹏宇面前,没有罗尔奇等人讨价还价的机会,因此罗尔奇很快就抛出了他的底牌,三个总面积三千多方的,深入地下两百多米的地下掩体,还有十几个位于世界各处,囤积满武器物资的地下仓库!

    王鹏宇有些奇怪,忍不住问道:“罗尔奇先生,距离澳大利亚陨石轰击,不过短短三四个月时间,这些物资仓库、还有地下掩体,都是这段时间挖掘出来的?你代表的是整个瑞斯联合财团?”

    罗尔奇看着王鹏宇年轻的脸庞,心中不禁有些感叹,见过无数世面,甚至和总统阁下吃饭都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他,居然对王鹏宇隐隐生出一股惧意。

    暗中吞了一下口说才沉声说道:“王先生,我虽然不能代表整个瑞斯联合财团,不过大概也有三分之一左右的股东与我保持一致。”

    “不瞒王先生,那些物资仓库,是一直存在的,因为很多时候不方便运送到美国,便在当地建造了地下仓库放置武器,不过能将这些仓库都储备满物资,还亏得非勒克尔先生和布鲁斯先生的相助。”

    非勒克尔家族拥有无数财富,在世界各地都有物流公司等,在购买囤积物资方面,反而比瑞斯联合财团这军火集团更有优势。

    连带说上布鲁斯,只是客套之话而已,以布鲁斯的实力,根本没有和罗尔奇合作的资格,要不是因为布鲁斯与王鹏宇有过交情,非勒克尔也不会带他到这里来。

    罗尔奇观测着王鹏宇的脸色变化,却看不出什么,有些失望,不过还是继续说道:“至于那三个深入地下两百多米的掩体,是美国以前与前苏联冷战时候挖掘建造的,用来抵挡核攻击,就算陨石落下,也能保证安全。”

    “我动用了关系,用了十亿美元购买下来,并经过改造,起码能让两百多人在地下生活五年之久。”

    王鹏宇微微点头:“听你这样说,还真可能躲过这次大劫,不过,五年之后,面对遍地都是凶暴猛兽和变异人,你们又能活多久?”

    非勒克尔等人听王鹏宇这样一说,心中猛然一沉:果然,这无比神秘的王先生,还真的知道陨石突然袭击地球,带来天外凶兽的原因!

    非勒克尔急声说道:“高人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大劫?”

    阿布迪三个邦古的老大也是定眼的看着王鹏宇,脸上满是疑惑之色。

    王鹏宇微微一笑:“看来这个时候没有谁是傻瓜,都已经感觉到问题预先最好准备了,不过,事情可能不会如他们想像的那样简单。”

    他看着罗尔奇,淡淡说道:“这个时候我也无需隐瞒你们,不过在这之前,有个问题想问一下罗尔奇先生的,你可知道美国陨石落下之处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罗尔奇点点头:“鄙人在美国还是有点关系的,知道一些寻常人不知道的情况。”

    “陨石落下之地,简单来说,就是野蛮、原始、落后和残酷。在那里,不但各种磁场混乱,卫星无法监控,无法电话通信等,甚至连手电等拿到陨石落下的核心之地,都失去了电力无法启动。”

    他吞了口气,接着说道:“在那区域,出现了一头仿佛蝙蝠一样,体型巨大,长有六条手臂的怪物,无比恐怖,我们军队在外面无法锁定怪物的行踪,本来打算冒险派人带着导弹进去,击杀那头蝙蝠怪物,可惜进入里面,才发现各种电子仪器都停止下来,电力也消失不见,导弹、电磁炮都变成了废铁!”

    王鹏宇叹了口气:“原来这样,怪不得你们的政府都要准备掩体。”

    “其实现在这几块陨石,只是前奏而已,就算你们能消灭那些变异野兽,乃至天外凶兽,等半年之后,数以千算的陨石轰落,世界各地都是这些可怕的野兽,你们又能杀得了多少。”

    布鲁斯倒吸一口冷气:“王兄弟,这到底怎么办?为什么有那么多陨石落下的?地球要毁灭了吗?王兄弟有没有法子躲过大劫?”

    他一口气就问了许多问题。

    司徒月和夜枭心中略微奇怪,不知道王鹏宇为什么要跟罗尔奇等人说出这事。单单阿布迪几个还好,起码这些非洲人在帮王鹏宇做事,但瑞斯联合财团的人,以前还是王鹏宇的敌人呢。

    王鹏宇笑了笑,很直接的说道:“布鲁斯先生,我肯定有法子应对大劫,也能保护一些人,像布鲁斯先生和非勒克尔兄弟,和王某关系不浅,顺带保护你们没有问题。”

    “我们中国也有许多人要遭受大劫威胁,王某为何抛弃自己人,要对曾经的敌人,罗尔奇先生等伸出援手?”

    他眼中寒光一闪的突然看着罗尔奇,语气顺便变得阴沉起来的冷冷说道。

    罗尔奇知道,王鹏宇答应和瑞斯联合财团勾销恩怨,但双方关系绝不会比路人强多少,自然不会幼稚的说出什么话,沉思片刻才迎着王鹏宇的目光,咬牙问道:“那王先生怎么才肯援助我们?”

    王鹏宇想了一下,随后开出了自己的条件:“我要你存储的十个仓库的物资和武器,外加一百万吨优质钢材和一百万吨粮食。”

    罗尔奇倒吸一口冷气:“一百万吨钢材和粮食?”

    以钢材一吨三千块的算,一百万吨才是三十亿人民币,并不算很多,而一百万吨粮食价格更少,问题是短短半年间,要购买如此多的钢材和粮食绝对不是容易的事情,绝对会引起价格的动荡和全球的注意。

    另外,罗尔奇等好些瑞斯联合财团股东,外加非勒家族之力,囤积的十个物资仓库,每一个都是三千立方以上的大仓库,囤积的物资总价值不在五十亿美金之下,其中还有一半是各种武器,王鹏宇胃口竟然如此之大,想全部吞下来?

    罗尔奇苦笑的给王鹏宇说出了购买钢材和粮食的难度,只是王鹏宇摇摇头:“这是你的问题,要是做不到,我们也就没有必要谈下去了。”

    罗尔奇这样的人物,这时也掌心渗出了冷汗,咬牙说道:“王先生,要是我答应你的条件,那王先生能保证我们多少人的安全?”

    他停了一下,补充说道:“这样的事情,绝对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肯定要找其他人帮忙。”

    王鹏宇想了想,伸出五指:“若是你能做到这点,我可以保证让你们五百人保住性命,能很好的生活下去。”

    罗尔奇脸色变幻一下:“五百人,是不是有些少了?单单我们罗尔奇家族,就有三百多人,非勒克尔先生的家族人数怕也不少,而且王先生怎么保证,我们以后不会遭到大劫威胁?”

    “嗯,这也对。”王鹏宇点点头:“最多一千。那些不甚重要的家族成员,也只能丢弃了。若是罗尔奇先生不信,王某可以带你们到一个地方,那里也是你们以后生活之地。”

    “补充一下,在那里的人,通常都能活一百五十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