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557、官门的反应

557、官门的反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鹏宇又是吩咐了一下阿布迪等人,准备好运送人的装备,里面放置了氧气管、安装了固定座位,还有安全带,内垫缓冲材料的特殊集装箱,跟着回了平山。

    回到平山,他才吃了一惊,家里都是密密麻麻的人,怕没有两百之多,不但有许多王家亲戚,一部分王鹏宇甚至是认不得的,甚至唐家骏、韩清文都到了他家里。

    刚从后院推门出来,迎面就是两个打扮新潮的女子,看了一下王鹏宇,随后奇怪的问道:“嗨,你们是谁,怎么没有见过你?也是过来参加王鹏宇的婚礼的吗?”

    另外一个穿着黑色短裙,身材高挑,露出一双么白嫩长腿的女子踮起脚尖,朝王鹏宇身后的后院看去,撇撇嘴巴说道:“你们怎么从这里出来的?我们都不给进入这扇门后面的院子呢,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王鹏宇随手关上了后院的门,这里是他修炼所在,天外陨石藏在这里,也是传送阵的位置,王承元肯定不会让人进入这里。

    他看了看两个女子身后,人影绰绰的吵嚷非常,苦笑说道:“你们又是什么人?怎么到这里的?”

    高挑女子见王鹏宇挺顺眼的,娇笑说道:“我们是王鹏宇的表妹,刚刚到这里的。你说这王鹏宇这人煞笔不煞笔,结婚请人吃饭,不但不要贺礼,酒席的时候还每人送一块小金砖,值好好几千块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钱,以前听说叶颖阿姨很穷,最近来的人可不少,起码要两三百万吧,要是全部给我就发达了。”

    “本来我不想来的,我妈说不来的没有礼物,才跟着过来。你不会也是为了金砖来的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你身后这人怎么那么奇怪?”

    她看了一下王鹏宇身后目无表情的飞天夜叉说道。

    王鹏宇无奈的摇了摇头,想不到爷爷和爸妈居然想出这样的法子让自家亲戚过来。

    不过这也没有办法,王家一直低调,现在还很多人都不知道承达就是王家的资产,要是只说自己结婚,就算有些亲戚过来,但他们子女什么的不来,以后躲过大劫,不但不会感觉王家,恐怕还会恨上他们。

    有时候人性就是这样的。

    当然,也有些人是真正的和王家交好的,以为王家贫困,还过来参与王鹏宇的婚礼,说明他们有人情味,总不好因这样而反目成仇。

    以后王家人多了,对平山的掌控力也大了许多。地球回到原始社会,族人绝对是最紧密的盟友和助力,就好像小千世界的城邦,多是以家族为基础组建起来的。

    他苦笑的摇头说道:“我就是你们说的煞笔王鹏宇。”

    随后,他懒得理两个目瞪口呆的“表妹”,走入大厅,见里面挤满人,家里经过简单的装修,家具焕然一新,布置了许多喜庆之物。

    王长山和叶颖正在招呼亲友什么的,见到王鹏宇回来,马上就笑着说道:“阿宇,你回来了。来来来,这是你二舅……三姑妈……”

    接下来自然是不断的问好,还有这些三姑六婆叔伯婶母的不绝口的称赞。

    王鹏宇头都大了,好不容易才从亲戚的包围下溜出来,到了前院,发现院子摆了很多桌椅,更多人围成一团,簇拥着某人,原来是叶清杰和黎书婷两人。

    叶清杰明面上是腾飞集团的老总,资产数亿的,在叶颖娘家人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大人物,甚至比王长山这个主人更受欢迎,很多人都在询问王长山给的小金砖是不是叶清杰支持的。

    王鹏宇懒得过去和叶清杰打招呼,暗中给了自己一个隐身咒,从人群中穿过,到了院子之外,发现门口停满了车子,韩清文和唐家骏等人正在路边一个大榕树下面聊着什么,很奇怪的这两个衙内身边没有多少人,只有唐家骏的女朋友和俞灵雅等人。

    王鹏宇的几个女朋友一个不见,连迪娜卡斯都没有见到,估计是平山本地的风俗,新娘出嫁前不能到夫家的,需要留在家里,就算是外地人,也会租个酒店住下,以酒店替代娘家,等新郎上门接她们过门。

    王鹏宇收起法诀,朝韩清文等走了过去。

    比起热情无比的亲戚们,王鹏宇更愿意和年纪差不多的韩清文等人相处。

    “你们怎么也到这里来了?”

    韩清文等人扭头一看,发现王鹏宇走来,脸色都是一喜,随后苦笑说道:“阿宇,你怎么一消失就是三个月,我们都找得你好辛苦!”

    王鹏宇点头说道:“有点事离开了平山,你们找我什么事?”

    韩清文看了一下周围,随后对俞灵雅和唐家骏的女朋友任小盈说道:“你们先到其它地方走走,我们和阿宇有点私事相谈。”

    俞灵雅点点头,和任小盈、褚宝等走开,韩清文这才让王鹏宇到了他的商务车中,关上了门窗,脸色一正的问了一句:“阿宇,你当不当我们是朋友?”

    王鹏宇笑道:“自然把你们当朋友,不然怎么会让你们在我结婚的时候到平山来。”

    “你们是想问陨石袭击地球的事情吧?”

    韩清文点点头:“正是。”

    “国内已经有五处地方被陨石击中,其中一处在大兴安岭,一处是神龙架,一处在秦岭山脉,都没有引起太大的动荡,但最后一处,却是落在湘省的一个小镇之上,镇上的人瞬间被陨石的威力灭杀,足足死了一万三千多人!”

    他并不知道,袭击华夏的,还有平山上空这块陨石,要不是被在高空就摧毁,恐怕羊城都要受到影响。

    韩清文深深的吸了口气,接着说道:“陨石袭击之后,情况和其它国家的一样,因为通讯中断,现在都没有具体的损失报告,但情况绝对要比我们知道的严重,已经有一万多军人到了哪里!”

    唐家骏也是脸色凝重的说道:“还有,除了通讯中断,全国各地经常停电,根据我们得知,一部分电厂竟然无法运转,电流诡异的消失不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鹏宇沉吟片刻:“这个时候也不瞒你们了。其实地球这样面临大劫考验,世界重演,现在只是开端,以后会越来越严重!”

    “根据我们估计,大劫过后,不但无线电波等等发生变化,无法使用电子设备通信,甚至可能电流也会消失,各种电器无法启动。”

    唐家骏吸了口气,脸上露出惊骇之色:“这怎么可能?那我们该怎么办?”

    王鹏宇叹了口气:“以后估计地球的人会死去百分之九十九以上,一百人能有一个活下来算不错了,其它的不是直接死在陨石轰击之下,便是变成变异人,就算能侥幸躲过去,也可能被变异的人和野兽杀死!”

    “一百人死九十九人?”韩清文无法置信的瞪大眼睛,“这样地球五十亿人口,岂不是只有五千万人能活下来?”

    王鹏宇苦笑一声:“这是最乐观的估计,可能还更少一些,有两三千万人已经算不错。”

    “我知道,现在各国都在加紧修筑地下掩体什么的,但他们不知道,对人类威胁最大的不是陨石,而是陨石带来的特殊能量,也是这股能量才使得各种磁波失效的。他们就算从掩体出来,也无法抵挡这股能量侵入,或者无法抵挡变异野兽的袭击。”

    韩清文沉默了许久,才低声问道:“阿宇你让我们来这里,难道能保证平山不受到陨石撞击?”

    王鹏宇没有直接回答他,定眼看了两人片刻,随后问道:“你们能保证这个消息不泄露出去?只让自己亲近之人到这里来?”

    韩清文想了一下:“阿宇,其实你们玄门的行动虽然隐秘,但国家的人也不是真的如此无能,上面的人已经让我爸和省二号秘密的到京市一趟,询问这里的事情。”

    “就算我保证不泄露,估计也难以隐瞒。我这次来,是替我爸传话的,上面的人希望知道你们玄门的计划,毕竟这个时候,他们没有什么办法可想,地下掩体藏不下多少人。”

    王鹏宇淡淡一笑:“原来这样。要是我不愿说出来,他们会怎么做?”

    “很简单,陨石轰击,威力和核弹轰炸一样。趁着现在电力还存,已经部署了超过十枚当量不等的核弹导弹对准平山,他们知道玄门法阵的威能,真到万不得已,会动用核弹测试平山是否能抵挡得住。”

    韩清文脸色阴沉的说道。

    王鹏宇还真的吃了一惊,想不到他们如此之狠。

    逆天星斗阵图能应付陨石轰击,虽然不能超过一定数量,只是核弹不在这个行列,一些体积超大的的陨石,威力巨大,十倍百倍地球最大当量的核武器,就算一百枚核弹袭来,怕也破不开逆天星斗阵图。

    问题是核污染带来的辐射!

    王鹏宇不知道异种能量能不能清除核辐射,要是真的有多枚核弹轰击,使得平山之外到处都是核尘等,恐怕化境之下的人都不能离开法阵一步。

    “莫非他们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屈服?”王鹏宇语气慢慢的冷了下来。

    韩清文摇摇头:“不是。阿宇,你想一想,站在他们的角度,难道他们就眼睁睁看着自己在陨石轰击下死去?为了生存,他们也是没有办法。”

    “他们说了,只要玄门众人能庇护他们,他们会全力压下消息,并在接下来的日子,尽力的搜聚各行业顶尖的人才到平山,还有无数珍贵的机器,大量的冷兵器和无需电力就能使用的枪械等等,他们来的人,不会超过十万人。”

    “对平山来说,多十万人绝对不多,有他们相助,寻来各种高端人材,以后研究地球的变故,对阿宇你们肯定也有好处。”

    他忽然冷笑起来:“说句不好听的,他们根本不知道阿宇你的真正实力,就算有大量的枪械,也是奈何不得你们,日后导弹等武器无法使用,还不任得你处置他们,何必在这个关头生出事端?借助他们的力量发展壮大自身岂不是好事?”

    “当然,上面肯定有真正清廉为民的老板,提出给平山收聚人材,其实是为了以后华夏民族更容易更快速的崛起,虽然用这些手段有些卑鄙,也是不得以的施为。”

    站在韩清文的立场,自然不想看到父亲等人和王鹏宇代表的玄门对立起来,才苦口婆心的和王鹏宇说了一大通话。

    王鹏宇阴沉着脸沉吟许久,这才说道:“很好,我就给他们一个机会。”

    “第一,三天之内,我不要看到平山附近有任何核弹存在。第二,我们必须为平山找来一千个以上的各行业的顶端人材,包伙这些人的直系亲属。第三,他们一万人到平山没有问题,不过需要购买门票,五百万物资一个人。”

    王鹏宇这样做,也不是真的怕核污染,只是他到底欠了官门的一些人情,例如韩宾奇、黄哲艺等,还有京城的张家也是要到这里来,干脆答应他们好了。

    不错,他在地球无敌,没有任何武器能威胁他,问题要是只剩下他一个人,也没有什么意思可言,上面真要对付他,罗尔奇等人的物资别想送入平山。

    另外,韩清文说得也是不错,有官方势力帮助,收拢人材的聚集物资的,以后对平山的发展肯定有极大的助力,而且小千世界那边,也需要地球强有力支持,或许还能将魔核科技和地球科技结合起来,这一切,都离不开人才。

    最后,等以后失去了大威力的热武器,玄门的人怎么可能还无法压制普通士兵?就算他们手持枪械也是一样!

    因为以上种种原因,要不是韩清文说出他们用核弹威胁自己的事情,王鹏宇甚至不用他们交纳门票费用就让他们进来。现在总得出这口闷气,以后他们当自己是普通人还好,要是有什么心思,想掌握权势,再修理他们不迟。

    韩清文听王鹏宇这样说,自是大喜,随后就告辞离去,告诉父亲这个消息。

    只是他们不知道,离去之时,身上多了两个小玩意。

    通信设备失效,但玄门手段是没有问题的,通过两只蛊虫,从韩清文身上再到韩宾奇身上,王鹏宇便能知道他们以后的动静,也知道他们会不会答应自己的要求。

    要是阳奉阴违的,也怪不得自己没有给机会他们!

    看着韩清文和唐家骏的车子离去,王鹏宇摇摇头,真是那句老话,没有谁是傻子。

    从王长山口中得知,迪娜卡斯就住在承达旁边的酒店,不过迪娜卡斯很尊重平山这边的风俗,留下话让王鹏宇不要去找她,等大喜之日再去接她。

    叶颖则是拉王鹏宇到了一旁,追问迪娜卡斯抱着的那个女娃是不是王鹏宇的孩子,得到肯定回到知道,才眉开眼笑的离去,吩咐王鹏宇不要到处跑,三天之后就是他的大婚之日。

    王鹏宇苦着脸应付了一阵之后,又见到那两个“表妹”在暗处神色古怪的指指点点,干脆开车跑到水云区那边,和乾天等人研究一下大劫的情况,

    毕竟逆天星斗阵图已经抵受过一次陨石轰击,若是以后都是这样的强度,王鹏宇还可以多显露一件先天法器,将护佑之地扩大一倍,拥有这里的上千万人相助,给小千世界那边的助力会大很多。

    有时候,以为准备足够充分,其实是不够的,例如王鹏宇开始觉得运送钢铁到小千世界去就行,后来得制造超浓缩杀虫剂,日后说不定还需要其它物资,人多的话,研发制造产品也容易许多。

    而且王鹏宇以后需要不断往小千世界移民,扩大自己的领地,足够多数量,才更好的选择移民目标。

    茅山派等人,这时都是聚集到水云区。水云区突然兴建的三个工业园,除了普通的工人和亲属之外,足足隐藏了五千多玄门之人和他们亲眷。

    当然,不是全部玄门中人都到了这里。

    玄门的人本来不多,大概就一万几千人的,有资格知道大劫之事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能和王鹏宇他们搭上关系的天师真人武道宗师,大概就五十多人,连带一些普通的暗劲术士等,大概有七百多人。

    这些人加上他们一部分亲眷,就是一万人左右,一部分分散在水云区和平山市其它地方,一部分留在工业园。

    到了水云,王鹏宇换了普通的手机给乾天打电话,都没有接通,便发了一道传音符,等乾天有回应,知道他们的位置,才赶了过去。

    其实不用问,乾天等人肯定实在大阵的核心之处。

    他们的法力不足,身体不够强大,单单一两块陨石轰击还好,数量一多,绝对无法承受,其它拥有上古法器的人,包括真右这个新晋天师,必须留在阵中,随时将法力消耗巨多的主持大阵之人替换下来。

    王鹏宇到了法阵核心的办公楼的时候,正轮到沈行云主持法阵,在这里的都是拥有上古法器的天师真人,其他人不能进入这里,免得惊扰到他们。

    乾天一见到王鹏宇就苦笑问道:“王道友,怎么在小千世界逗留了如此之久?如今地球情况可不妙!”

    他目光落在王鹏宇身后的飞天夜叉之上,不禁猛吸一口冷气,忽然想起王鹏宇要的九棺倒悬绝世凶局的破解之法,加上王鹏宇在小千世界逗留三月,地球如此凶险都没有回来,隐约想到什么,忍不住退了半步,下意识的拉开和飞天夜叉的距离。

    “王道友,莫非……莫非他是九玄天尸?”

    乾天深深吸了口气,才沉声问道。

    以他的法力道行,不可能看穿飞天夜叉的实力,只是茅山派乃是驱尸起家的玄门大派,对飞天夜叉这僵尸中的王者肯定有典籍资料,乾天才能看出默不作声跟在王鹏宇身后的干瘦中年人的异常。

    乾天如此一说,张广恒、乾阳子和真右都忍不住吸了口冷气,目光震惊的看着飞天夜叉,连带正在一块巨大温玉上面盘膝主持法阵的沈行云也脸色微变。

    飞天夜叉的凶名,恐怕没有玄门中人是不知道的。

    以屠戮生灵为本性的道境之尊有多么可怕,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王鹏宇没有隐瞒他们,笑了笑道:“不错!我这次在小千世界逗留了那么久,便是将金甲尸祭炼为九玄天尸,幸好没有浪费一翻苦心。”

    他随后说了一下官门的要求,乾天等人自然没有异议,在他们眼中,没有了导弹等武器的普通人根本不足为虑。

    等王鹏宇了解到陨石轰击的威力,提出扩大逆天星斗阵图,乾阳子等人脸色则变得有些为难。

    “真右师侄虽然将乾坤日月环也加入的法阵,但没有彻底炼化,无法增加法阵多少威能,要扩大法阵护佑之地,莫非王道友还有其它的上古法器?太白斩妖剑还是定海神珠?”

    乾阳子忍不住看着王鹏宇问道。

    王鹏宇的东皇钟已经用来布阵,上次祭炼金甲尸的时候,勉强抽调法器之力保护自身,但东皇钟本体不在,无法抵御天道之力,幸好他血气浑厚支撑下来。

    十件上古法器,现在已经出现了八件,唯一没有消息的是太白斩妖剑和定海神珠,乾阳子才有此一问。

    王鹏宇并没有回答乾阳子,只是笑道:“我还炼制了一株先天灵树,也算是上古法器。此树拥有吸收地气的神通,将其融入大阵之中,据我估计,起码能让逆天星斗阵图扩大一倍以上!”

    乾天却是摇摇头:“就算这样,以我们的法力恐怕难以维持大阵,除非是王道友留在这里,亲自主持法阵!”

    王鹏宇想了一下便说道:“我现在还有点事情,需要运送一批人到小千世界,这次过来也是想请这里部分天师真人相助。”

    “另外,三天之后,王某大婚,估计还要忙活上三五天。这段时间,麻烦乾天道长你们密切注意陨石的情况,或许可以用天文望远镜什么的观测有没有陨石轰落。等王某忙完,便来亲自支持法阵,扩大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