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旁医左相 > 634、援兵

634、援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火”和“勇敢者”的人很配合的被解除了武装,分开关在搁浅在鲨狼岛一艘货轮的货舱之中,有鲨狼岛的人看着,外面还有变异巨鲨游弋,想逃出去,并越过十里海域基本是不可能的。

    邓治超这个超能者自然受到特殊对待,手脚都被无比坚韧的钢丝绳绑住,全身泡在水牢之中,这水牢和大海相连,一条化境道行的变异巨鲨就在水牢里面,只要邓治超一有异动,绝对毫不客气的用锋利无比的牙齿将邓治超撕裂成为肉碎。

    对鲨真人来说,任何到鲨狼岛寻求庇护的人都是信不过的,唯一得到他全部信任的,只有他驯服的十五头变异巨鲨。

    有了这些巨鲨,就算是化境后期的恐怖海兽,没有必要的话,都不会强行攻击鲨狼岛,和守护鲨狼岛的巨鲨两败俱伤,毕竟海中多是食物,像那条蓝色巨鲨和外星六足巨兽抵死相争,是极为罕见的。

    鲨真人经营了鲨狼岛半年时间,早已经把鲨狼岛改造了一遍,彻底的把鲨狼岛当成了私人的领地。

    看着手下送到他眼前的枪械,虽然有大口径狙击枪、火箭炮、火神炮这样的大威力火器,鲨真人倒是没有什么惊异。末日之前,任何一个国家政府,恐怕没有一个会不囤积物资武器的,这也导致了末世之后物资粮食短缺,事实上只要随便找到一个大的物资囤积仓库,就能提供数千上万人的粮食、武器装备。

    就是这小小的鲨狼岛,鲨真人就发现了一个拥有三百多吨粮食的仓库,还有三千多把步枪、机关枪和机炮武器,数量极多的弹药,甚至还有十几艘新式的小型的巡逻军舰!

    对方无意中发现了囤积物资武器的军需仓库,拥有这些武器并不让人觉得奇怪,真正让鲨真人犹豫的,是那些从邵一寒、孟昭辉等人身上缴下来的各式符箓、魔法装备,还有放在铁盒子中的那些宣传照片等。

    “英泉,你觉得他们说的六灵神州真的存在?”

    鲨真人脸色凝重的拿起一张六灵神州灯火通明的夜景照片,对送来武器装备的中年人说道。

    这个中年人,是鲨狼岛另外一个化境道行的超能者安英泉,听鲨真人这样说,摇摇头说道:“我觉得不可能。在陨石轰击的威能之下,怎么有地方能存活下来如此多的人,我们都尽量的到附近寻觅幸存者,到现在为止,才收拢了六七百人而已!”

    “那这些相片怎么解释?”

    鲨真人虽然只是一个旁门左道的天师真人,阅历不高,但也能发现邵一寒等人身上带着的符箓威力极强,而且还不是一个术士炼制出来的,另外那些蕴含古怪法力的武器、藤甲,都说明了被他抓获的团队后面,有一个极大的势力支持着。

    “应该是自己修改的图片吧。”

    安英泉拿起桌面一个椭圆形如同灯盏一样的东西,打开了这魔能灯的开关,一股柔和的黄光便从灯盏散发出来,照亮了三丈范围。

    “虽然现在的电力不知道怎么消失不见,他们肯定是掌握了某种能启动机械的能量,就如这奇怪的灯盏一样,要是能启动电脑打印机等,修改这样的图片,倒能蒙蔽许多人到那个所为的六灵神州。”

    鲨真人沉吟着点点头:“要是这样,那六灵神州的实力,还真的不容小视!”

    他拿起一张狩猎者的卡片,通体是精钢锻造,是从邓治超身上拿下来的。

    “编号是17821。”

    鲨真人脸色有些苦涩:“难道那个六灵神州,像这些人一样的,会有一万多人?”

    虽然邓治超是化境超能者,但现在狩猎者工会增加了积分制度,并不是境界到了就能晋升成为高级狩猎者的,因此现在邓治超只是四级狩猎者,拥有的是钢铁身份卡片,因为到六灵神州的时间比较晚,编号自然也是靠后的。

    安英泉微微摇头:“不可能!他们都是暗劲武师、异能者,实力惊人,要是那个所谓的六灵神州拥有如此多强大战士,除了变异兽之外,地球还有什么人是他们的对手?”

    不过他们都清楚,无论六灵神州是不是真有如此多人,光是他们能使用电器设备,就足以吸引无数幸存者到那里去,不断的壮大六灵神州的力量。

    这些效能、威力不同的符箓,也证明了那些外来者背后有许多玄门术士和天师真人支持,要是都来自六灵神州的话,这个六灵神州的实力绝对要比鲨狼岛这六七百口人强大十倍!

    虽然枪械对强大的变异兽难以造成致命打击,但真正厉害的武器,也是能灭杀变异兽的,只因为缺乏电力无法启动而已。

    就如核弹,要是有这个能力启动,轰击鲨狼岛的话,就算鲨真人拥有化境巅峰的实力,能控制十五头巨鲨,都要彻底的完蛋。

    鲨真人知道自己的情况,虽然他是化境巅峰强者,血气强大法力浑厚,但缺乏真正的强大攻击手段,无法和其他正牌的化境巅峰强者对抗,因此怎么处置邓治超等人就成了一个麻烦。

    安英泉见到鲨真人沉吟着没有继续说话,想了想才道:“反正他们说的六灵神州就在羊城那边,距离这里不是很远,正好前几天发现了几匹青鳞马,速度很快,到羊城那边也不过半天时间,要不我亲自过去看看?”

    鲨真人是不会轻易离开鲨狼岛的。虽然安英泉不清楚鲨真人是吞噬了蓝色巨鲨和六足外星凶兽的内丹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也知道,在大海之中,鲨真人才能真正的发挥出恐怖的战斗力。

    每隔几天时间,鲨真人就会带着手底下的巨鲨潜入深海,捕杀猎物,便是强大的化境变异兽都无法抵挡他的捕杀,本来十五头巨鲨只有一头是化境道行的,现在足足三头进入了这个境界,全凭鲨真人不断的捕杀强大的海兽给变异巨鲨吞噬的缘故。

    毫不夸张的来说,在大海之中,鲨真人就是神!很多鲨狼岛的人,就暗中称呼他为海神。

    鲨真人听安英泉这样说,摇摇头:“不用了,他们已经发出了传音符,想来不用多久就有人带这里查探究竟。我会启动法阵隐藏鲨狼岛,你吩咐其他人不要外出,雷山那边留下几个人打探情况好了。”

    安英泉点点头,因为鲨真人不愿到陆地的缘故,雷山半岛那边基本都是他负责的,随后离开了鲨真人的办公室。

    鲨狼岛并不大,就一里方圆的样子,岛上有以前海防官兵建造的办公楼和宿舍等,住上一千几百人绝对不成问题,只要不断有补给从大陆那边运送过来。

    鲨真人关闭鲨狼岛,并不怕岛上的人没有食物,本来岛上就囤积了足够多的粮食和武器,肉食也好解决,让变异巨鲨捕捉些海鱼回来就行。

    六灵神州的狩猎者来得并不快,毕竟“雷火”和“勇敢者”的人远远超过了王家镇狩猎者探索范围,到了距离王家镇四百多里外的雷山半岛。

    不过,当第一批狩猎者出现的时候,还是把安英泉吓了一跳。

    一队一百多人,全副武装,身披藤甲、皮甲等精锐战士,踏入了雷山半岛的市区,看样式打扮,绝对和被鲨真人抓获的狩猎者是来自同一个地方。

    别看安英泉等人能刃不见血的擒下了“雷火”和“勇敢者”的人,那是因为“雷火”和“勇敢者”在船上,没有反抗的余地,要是在陆地,没有变异巨鲨的威胁,安英泉等人想制服他们绝不是容易的事情,就算鲨真人亲自出手都是一样!

    当然,这一百多人是好几个大狩猎者团队组合的队伍,能让“雷火”和“勇敢者”的人同时发出求救信号,遇到的麻烦绝对不小,没有一个团队敢单独到这里来。

    安英泉他们不清楚,邓治超等人给狩猎者发送回去的传音符,已经将大概的情况说个清楚,王家镇狩猎者工会,发布了救援任务,甚至停止了其他几个方向的探索步伐,探索重心往雷山半岛这边转移,必需在小千世界的飞行战舰制造完成之前,开辟一个港口基地。

    现在来的狩猎者,只是第一批而已,一旦王家镇确定了探索重心和目标,能调集的力量是无比恐怖的,在未来两三天,王家镇甚至能出动五千以上的狩猎者,彻底的把雷山半岛扫荡一遍。

    这支由四个强大狩猎者B级团队组成的队伍,拥有五十多个暗劲强者,各式武器,还有一个九级超能者,综合实力绝不在拥有邓治超的“雷火”和“勇敢者”之下。

    大概的探测了一下附近的情况,众人就到了码头那边,尽管有渔船停泊在码头,众人都不敢轻易上船,而是拿出帐篷,在码头这边布置营地。

    邵一寒发送的传音符,传递不出多少信息,只有传过狩猎者公会的高级传音符,才将事情的大概说了个明白,这四个B级团队的人,清楚邵一寒等人在海上被人劫持,自然不会轻易下海。

    事实上,他们只是先头部队,很快,王家镇的狩猎者大队,还有天师真人,就会到达这里。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