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外卷七十一:合体

外卷七十一:合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卷七十一:合体

    魔无海凝立虚空好似一个至尊魔王一般,眼眸中更是闪动着妖异的光芒——

    魔无海双眼之中射出两道光芒,随后这两道光芒打在天空,映射出上百根光芒巨柱,而这些柱子居然形成了一种阵法。

    巨柱落下,金甲人全身流淌金色的血液,好似随时都要将身体崩溃一般。

    巨柱猛然升入高空,撞击在云朵之上,整个天空都已经被全部炸碎。

    众人惊骇的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骇然。这种毁天灭地的大神通真是太强大了。

    魔无海之所以使用这样的神通,完全是为了震慑众人。让众人知道他的强大,他才能更好的统一魔族。

    金甲人化成了一团魔气,随后魔气散开出现了魔族十二天。

    十二人皆都面色苍白,跪在地上。“我等愿意奉你为尊。”

    “都起来吧,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不打相识。“魔无海笑着将众人扶起。”我魔族屹立在这个世界上,不知多少万古的岁月,那么我们应当怎么样才能不被这个世界遗忘?我们需要战斗,我们需要荣耀,我们要冲出魔界。“魔无海高声大呼。

    而周围的魔族全都跪了下来”我们愿意为魔神大人奉献一切。“

    就这样在魔无海打败魔族十二天之后,用极短的时间便统一了魔族。

    就在一切归于平淡的时候,一个妖物正在不断洗劫魔族城池。而这个人就是叶空的分身。

    这时整个魔族统一战线,补下阵法,等待着最后的捕杀。

    似乎叶空的分身并没有感受到这一切,他依然来到了这里,他吞噬着一切,将城池附近全部吞噬,随后他疯狂地要冲进城池。

    他每一步踏出,都会有无数的阵法符文点亮,整个地面就好像一层金色的光幕。

    每一步踏在上面都会放出不同的攻击。而夜空的分身对这些却根本没有半点紧张。

    依然疯狂地奔腾,他要杀戮,他要吞噬城中的血肉,打造出自己的吞噬天道。

    无数的魔族站在城池之上放出各种攻击,可是这些攻击似乎对这个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用处,这些攻击居然全部被他吞噬了。

    这个时候天空中传来了一道声音”好久不见了。“声音中听不出任何的感情。

    叶空分身抬头一看,眼眸中闪过无尽的杀意,”叶空你终于出现了,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我要吞噬你。“”你吞噬我,真是可笑“叶空说完双手猛然按下,两个巨大的手掌就好像两座大山从天而降。

    叶空分身没有动,也没有发动任何攻击,任凭两个手掌排在自己身体之上,

    奇迹出现了叶空的手掌居然被叶空的分身吞噬了。

    随后叶空的分身同样打出了这一击,一样的攻击。

    叶空也没有动,只是平淡的放出了黑洞,黑洞直接将这些力量吸收了。

    这个时候魔无海从城池之中走了出来。”大哥,你来了。“

    ”小海,这次真的要谢谢你了,没有你恐怕这次还真的抓不住他。”叶空笑了。

    而这个时候叶空的分身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萌生退意,他转身就要逃走。

    此时无数的金色符文地面,整个卷起,将四周全部包裹。随后魔无海双眼中再次射出光芒。组成阵法,将四周再次包裹。

    叶空落在阵法之中,盘膝而坐,只见叶空手中法诀不断打出,在分身之上居然开始出现了无数叶空的脸,这些脸不停地说着话,各种各样的话,就好像要强行灌输记忆一般。

    叶空的分身咆哮,好似在承受无边的痛苦,而他渐渐的发现自己的意识正在渐渐的消失。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空睁开了双眼,而对面的分身就像失去了灵魂一般,呆呆的站在原地。

    叶空一招手,随后厉声说道,还不合体、

    只见木讷的分身缓缓的走了过来,将自己的身体融进了叶空的体内。

    原本强大的杀戮魔王,居然就这样轻描淡写的被收服了。叶空伸出手,在天空中拿回了自己的记忆。

    就在这一切的结束的时候,祖龙带领着手下也赶到了这里。

    其实这是叶空设计的一个圈套,他故意躲起来,又故意让魔无海引诱分身。

    布下强大的阵法,让分身无法吞噬,倘若分身真的吞噬了一切,成就了吞噬天道,对于任何人来说都足以毁天灭地,那个时候别说是叶空,就算是所有人一起出手,都无法打败这个恐怖的分身。

    随后众人在魔无海的带领下进入了城池。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叶空进入魔无海的宫殿,酒足饭饱之后,他们要开始商讨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

    下一步,叶空他要和魔无海带领着魔族大军,冲出魔族,去光明世界。

    他要找到自己的亲人,朋友,他要统一光明世界,他要让整个世界变得和平。

    之后叶空找了一个静室开始短暂的闭关,虽然他收获了分身,但是毕竟没有祭炼,他和分身之间总是不能心念相通。这就需要用本命真火熔炼,锻造分身。

    叶空用自己的本命真火,化成一个巨大的火炉,将自己和分身放在里面不停地煅烧。

    不知道过了多久,二人全部消失在了火炉之中,可是火炉依然在燃烧。

    巨大的炉底此时只剩下了两滴液体,并且在不断的融合,这两滴液体就是叶空和分身剔除杂质之后的东西。

    当两滴液体融合在了一起,巨大的火炉消失了,从天空之上降下了雷劫。

    而这两滴液体,融合成一滴之后,叶空的身形渐渐的出现了。

    无数的雷电纵横交错,好似无数的金色蛟龙一般,扭曲在一起。叶空飞了出来,他好似一把利剑冲入天空。好似要一剑斩破天意。

    叶空站在天空,无数雷电疯狂地向他汇聚,不知道雷电时在轰击他,还是正在向他传输能量。

    当雷电消失,叶空全身闪烁强大的天雷之光,就好像雷神一般,凝立虚空,带给人一种恐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