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四五二九 影尊者之见

四五二九 影尊者之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五二九影尊者之见

    “原来这样,越是高处的月果,品质就越是最佳!”

    发现这一点以后,之前那些明明接到最底层的月果还大赞好甜的尊者,现在全部都脸色发红!

    当然了也有人连忙开口道,“我的月果虽然低,可是真的是甜的,喂,你别鄙视我啊,真的是……”

    不过这个时候,谁顾得上嘲讽他们?

    大家都把目光盯着最高处的那颗月果呢。

    那颗月果其实看上去和其他的月果一模一样,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那是最好的一颗月果。

    也就是说,那是元之月果!

    “不知道谁能有这么大的本事,能将这月树给说服,得到月果呢?”大家心中都是有这样的想法,目光看向林朴和道祖化身影尊者。

    在这里,算得上最强者最高超的人,就是他们。

    “我还是看好影尊者!不管怎么样,他是道祖的化身,有着和本尊一样的智慧,我就不相信,本尊知道的事情,他不知道!”

    “那不一定。道祖这次闭关的时间太长了,这次道祖感悟的内容,影尊者就不知道!我倒是看好林朴。”

    “对对对,林朴虽然修为和叶空一样,都是四法源,可是别忘了他和陈嘉睿的关系!有了起源之子在背后,相信他对天意这两个字也有深刻的了解!”

    “为什么没听说你们说叶空呢?他也是四法源。”

    “叶空?别提了,他虽然是四法源,可是他的速度太快了,他的速度是飞速提升,好像是沙地建楼,他能有多少底蕴?又有多少见识?他的老祖宗轩辕鸿都说过了,他的见识能比轩辕鸿高?”

    听着这些议论,轩辕鸿笑着走过来,道,“空儿,你别受他们影响。”

    正在和秋月老尊说话的叶空抬起头,哈哈一笑道,“前辈,谢谢你的关心。”

    此刻,林朴在大家的关注之下走下场,开口说道,“我听见很多人在议论我,都把我的名字和陈起源摆在一起,哈哈,没关系,我不怕告诉你们,对于天意的见解,我所说的,其实都是起源之子的想法!”

    听这一说,大家都窃窃私语,“果然是这样,起源之子的想法,看来林朴是志在必得!”

    只听林朴道,“要弄明白天意是什么,首先要弄明白,有没有更高的界面!”

    “不错,如果知道这一点,就能确定天意是兽是妖还是任何的物体?”

    “起源之子果然有本事,听他说。”

    林朴听见下边议论,微微一笑道,“根据我和陈起源大哥这么多年的试验,我们已经确定,目前我们所处的已经是最高的位面,在我们上边没有更高的存在,从这个方面来说,天意还是和我们一个位面!它并不是上界神灵,也不是更高的强者,而是来源于我们身边……那就是力量!”

    “不错,天意就是力量,也是这个位面的!”众人都是大为点头赞同,这个说法要比轩辕鸿的高超了一个层次。

    不过这个时候,影尊者开口了,“敢问林朴老弟,无限海也是力量,你觉得天意的力量大还是无限海的力量大?为什么天意可以决定很多事,而无限海却是从来都沉默不言呢?”

    “这个……”

    刚才还牛皮哄哄的林朴被影尊者一句话就已经问到了,顿时哑口无言,甚至无法回答,只好回头道,“树兄,我说完了。”

    很不给脸的是,月树从中部掉了一颗月果,还不如轩辕鸿的位置。顿时下边一片哗然,林朴脸色通红,恨不得把这颗月树当场给砍了。

    林朴一下来,就有人喊起来道,“影尊者来给我们说一个。”

    影尊者本想最后说的,至少要等叶空说完他才上。可是谁叫他出言问倒林朴,现在大家都喊起来,“影尊者说说。”

    秋月老尊道,“影尊者还怕羞不成?”

    影尊者心说我得防着叶空啊!不过他没办法,只好走出来,开口道,“那我就说说,其实天意这个事情,我的本尊已经琢磨了很多年,天意是什么?其实就是信仰!”

    “什么,天意是信仰!”

    突然这时候,就有很多人吃惊了起来,随后就有聪明人开口低声道,“怪不得道族在人类中弄了一个无量神教,原来就是夺取信仰的力量!他说道祖本尊已经琢磨了很多年,这句话果然没错,道祖很多年前就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早就准备了。”

    这时又有人说,“我还听说,现在无限海上的蒙原,很多都在闹蒙魔之灾!有人说,这就是道祖在故意挑事儿,让蒙原混乱,这个时候无量神教就可以趁虚而入,得到亿万人类的信仰!”

    “可是,他得到信仰有什么用,这样就得到天意了嘛?”

    “不知道他怎么弄,铁血会说他得到信仰,就可以借助天意帮他融合上第七个法源!看来此事,并不是假的!”

    在场的人全部都是聪明人,举一反三,竟然把道祖的一部分目的,就给猜的非常的透彻了。

    不过影尊者为了得到元之月果,他不惜多透露一点,他又开口道,“这个世界从来都是这样,一部分的东西向上升,一部分的东西向下降!我们的力量向上升,因此形成无限海;而我们的信仰向上升,越飞越高,所以形成天意!因此我要说,天意就是我们的信仰,不怕告诉你们一点秘密,当万蒙大帝还在的时候,他能掌控很大一部分的天意!所以他无往不胜,所向披靡!”

    “原来是这样。”可以说影尊者的话给眼前很多人打开了一道大门,让他们可以展望很大一块天空。

    影尊者说完很得意,回头道,“树友,我说完了。”

    这时所有人都抬头看着天空,看着天空之中那最高处的一颗道果!果然,那颗道果突然就断裂开来,然后凭空掉落!

    这个时候,影尊者心中的得意已经到了极点,很快,这颗月果就落到了他的手中。

    因为他是化身,所以服用这月果没用。不过道祖的本尊宝物众多,也不在乎这个月果,影尊者还是低头咬了一口,这一口咬牙,他脸色一下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