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零四零 富惊佳人

一零四零 富惊佳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零四零富惊佳人

    “原来这就是苍冥星砂!”下边的海盗全都投上羡慕和贪婪的目光。

    苍冥星砂,这可是这一界最顶尖的材料,和星河冥铁是一个档次,可却因为稀有罕见而更加珍贵。

    “我出十万灵石!”

    “十万哪够,一百万灵石!”

    “一百五十万!”

    “二百万!”

    听着众人抬价,叶空在发愣,因为他已经想到这东西为什么眼熟了。之前在仙府中的幽冥鬼域,那块被大家平分的石碑,不就是这种材料嘛?粉粉的,白白的,当然了,叶空还不敢完全确定。

    “三百万!”身边易曼影突然开口喊道。

    “怎么?你也要买这东西?”叶空疑道,“云遥和沧南都很贵嘛?”

    易曼影摇头苦笑道,“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苍冥星砂这种东西,不是贵的问题,是没有,无价!”说完又靠在叶空耳边道,“拿回去卖个几千万都很可能的!”

    叶空晕倒,心道,那么一撮就是几千万?老子那么一大块呢,岂不是要卖几百亿?

    怪不得修士探宝,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原来不经意间得到的东西,说不定就是价值连城!

    五行仙府里果然奢侈啊,告示石碑都用苍冥星砂打造,这次回去一定得迅速找到另外两块牌子,收了五行仙府,看看其中到底还有什么好东西!

    正在叶空思索间,那撮苍冥星砂已经突破了五百万的高价。

    眼看易曼影还要喊,叶空给她传音道,“别喊了,这东西我多的是。”

    “切,又吹牛。”易曼影啐了一声,不过还是听话地不喊了。

    虽然她不喊了,可她已经引起了别人的注意。斜对面那个红发独眼的炼虚修士第一眼看见易曼影,顿时眼中闪过一丝惊艳的感觉。

    这个影族女人真是太动人了,比他们红发星的女人要强很多倍!红发星的女人虽然身材都很辣,可皮肤不够细,毛孔粗,只能远观不能细看。

    而这个女人皮肤就象象牙,精美细腻的又象瓷器,远看近看,都是如此精美……

    “这位道友。”一阵香气夹杂着淡淡狐臭钻进叶空的鼻子,红发独眼的高大老者站在叶空面前。

    “这位前辈,你好。”叶空微微一笑说道。

    “我是红发星的卓烟。”红发老者很友善的说道。

    叶空也不知他要搞什么,也客气道,“我是云遥来的叶空。”

    “那么叶道友,这两位是你的侍妾吧。”卓烟很有风度地说道,“我也有两个很漂亮的侍妾,来自我们红发星的女人。我想依照我们红发星的风俗,提议召开一次换妾大会……到时候我们交换一下,告诉你,我的两个侍妾都是化神后期哟,叶道友,我想你肯定没玩过化神后期的女人……”

    卓烟修为太高,所以他们说话时,海盗们的喊价都小了许多,所以卓烟的话清晰传进海盗们耳中。

    开始海盗们都是万分鄙视卓烟,你侍妾再怎么样美貌,也是红发星女人,红发女人也不错,可是跟这小修的两个侍妾一比就差远了,特别是那个影族女人,太美了,眉目简直好象是画上的仙女一般。

    不过当听见卓烟说他两个侍妾都是化神后期,海盗们又觉得值了!修士首先讲的是修为,跟修为比自己高很多的女人xx,从心理上就有强烈的征服感。如果对方再同意xx时双修一下……那就更爽了,还能增加修为!简直是天大的好处!

    “换啊!值了!”海盗的素质都是很差的,他们习惯用吼叫表示观点。

    听着卓烟当面提出如此无礼的请求,再听见那些海盗的吼叫,易曼影脸涨得通红,高挺的胸脯快速起伏,眼中射出愤怒的火焰。

    不过叶空却适时地夹夹她的手,示意她放松。接着叶空微微一笑。

    卓烟一看,有门!其实在他看来,这是一件非常公平的交易,甚至他还有点吃亏,对方没有拒绝的理由。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刚结婴的小修士,竟然也很有风度的笑道,“卓烟前辈,真是很抱歉,这两位并不是在下的侍妾,她们都是我的正牌道侣,所以就算你老婆是大乘期,我也不会和你交换……”听见这样的回答,后边所有的海盗都是惋惜不已,可没想到,叶空说完,竟然又对着卓烟伸出中指,“既然你是按照红发星的风俗向我发出邀请,那我就用我老家地球的风俗回你——滚你娘的蛋!”

    此言一出,所有海盗都惊呆了。你拒绝也就罢了,干嘛用这种口气辱骂对方呢?要知道,你不过是一个元婴初期,人家却已经是炼虚期的前辈了!

    只有诸凌飞和易曼影知道,叶空对自己的女人是万分珍惜的,当面对叶空提出这种要求本身就是一种侮辱!所以叶空才毫不客气地给予回击。

    果然,卓烟听见大怒,捏紧拳头指着叶空吼道:“小子!我捏死你就跟捏死蚂蚁一样!你这是挑战我么?”

    那王瑞克倒也算是胆大,忙走上来,说道:“外乡的前辈,别忘了这是黑盗城,这里有禁武令,如果你敢动手,那么现场的所有兄弟都是我们的见证!”

    王瑞克这句话指出了卓烟是外乡人,一下把所有的海盗都团结了。不管有没有用,卓烟却有所顾忌了,如果他真的当众动手,怕是这里的几个城主也不会饶恕他。

    卓烟硬生生压下火气,挤出一丝笑容。不过,他随后又有了主意。

    “动手?那是野蛮的行径,我们红发星人是最讲究绅士风度的。”他说完,也不管叶空,突然回过头,对着高台上喊道:“那位道友,你不要拍了,我出一千万!”

    那些竞争苍冥星砂的都是想买个便宜,如果出到一千万以上,获利空间就不是那么大了,而且一千万灵石,也不是几个人能拿出来的。

    果然,再也没有人出价,红发老者卓烟取出一大袋灵石,从高台上接过那个小纸包。接着他走到易曼影面前,自己感觉很优雅地说道:“美丽的女士,你是不是想要这个东西?哦,这么珍贵的东西,也只有送到您这样的女士面前,才能显示它的珍贵……请接收一个红发星的仰慕者送上的礼物。当然,如果你愿意,只要跟着卓某,要修为有修为,要宝物有宝物。”

    没错。卓烟就是想要用宝物打动美人。黑盗城有禁武令,那么好吧,我用钱砸死你!小子!你的女人当众背叛你,想必你的脸上不会很好看!卓烟说完,得意地对着叶空一笑。

    看见卓烟出手如此大方,那些海盗全都瞪大了眼。几个女海盗尖叫起来,恨不得跑上来,跟卓烟来一句,前辈,其实我只要一百万灵石就够了。

    不过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易曼影用眼神轻蔑的一扫,说道:“谢谢你的好意,可是我不收我男人以外其他人的礼物。”

    卓烟犹不死心,又说道:“美丽的女士,请相信我,我真的只是表达一下仰慕而已,为了你,别说一千万灵石,就是再多些,又何妨?”

    就在卓烟自以为很豪气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站在一边没开口的叶空突然嗤笑了一声,“切,这点东西就想打动我老婆,你以为她是你们红发星女人嘛?”

    “哈哈……”卓烟哈哈大笑起来,随即,笑声一停,讥讽地对着叶空说道:“姓叶的小辈,你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一千万的东西叫这点东西?我问你,你有一千万嘛?”

    刚才易曼影想要买这个东西,却被叶空制止,他们的小动作,卓烟看的清楚,所以知道这小子铁定拿不出那么多灵石。

    果然,叶空说道:“没错,我今天身上是没带一千万……”

    卓烟哈哈一笑,就想补上一句,那你回去拿,我等你好了。

    可没想到,叶空却又淡淡一笑,道:“可是这东西……我却,多,得,很!”

    轰地一声!

    叶某人竟然把一块半张桌面大小的石碑拍在高台上!

    在场上千道目光射去,只见那石碑的四面,有着白色的粉末沙沙震落在高台的地面上……

    “苍冥星砂!”

    “天哪!全是苍冥星砂!”

    “真的吗?这是真的嘛?”

    几个女海盗都尖叫起来,恨不得冲上大喊道,帅哥,要了我吧!我只要刚才震落在地面上的那些细屑!

    易曼影和诸凌飞也都瞪大了美眸。惊呆了。

    刚才叶空说这东西他多得很,易曼影还以为这小子吹大气,谁料到,他真的弄出这么大一块。易曼影不可思议地看着叶空,紫色的美眸瞪大,小嘴长得滚圆,仿佛第一次认识叶空这个人。

    这可是珍贵无比的苍冥星砂啊!怎么到你这,就成了一文不值的泥土一般?

    那个主持拍卖会的老者轰咚一下,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这是他这辈子看见的最值钱的东西。楞了好一会,他才坐在地上结巴问道:“这位……道友,您……是要拍卖嘛?”

    “不差钱!”某人吐出一口郁气,抬手一收,把那石碑收起来。

    那老者又指着留在地上那薄薄一层细屑,“道友,这些……”

    叶空大手一挥,“这些就算是叶某做东,拿出来请在场的各位兄弟每人喝上一杯!”

    “轰”地一下,人群全震动了,那些海盗全吼叫起来,“叶道友!谢了啊!”

    “叶道友,我们支持你!”

    看着混乱的场面明显对自己不利,红发老者卓烟心中大恼,怒道:“小子!比富嘛?你以为我是穷人嘛?哼!让你看看真正的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