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五八一 原来一家子(四更)

一五八一 原来一家子(四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五八一原来一家子

    在另一间光线暗淡的静室里,有一面水镜,里边显示的正是隔壁叶空和王海宝的对话。

    黑暗中,冥王默默地看着水镜,双目中已经含着泪花。

    其实冥王被叶空的一番开导,心中早已有了主张。强扭的瓜不甜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而且这么些年下来,她也清楚的感觉到王海宝和她的距离仿佛越来越远。那小子说的没错,有时候,大家都需要一点时间,一点空间,来好好考虑一下。

    所以冥王心中有所松动。因此,她才借着出来有事的机会,躲在另一个房间,偷看水镜中的情况。

    这一看,冥王大为感动。她没有想到,王海宝竟然清楚地知道自己对他的维护之心,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

    而更让她感动的是王海宝的肺腑之言,王海宝原来心中一直还都是有她的!关键,王海宝要回去报仇,杀父之仇,岂能不报?

    冥王听得泪水涟涟,旁边的一个贴身女官也是跟着流泪。要知道,冥王也苦啊,喜欢上个男人,对方却玩命的要走。硬把他留下吧,那就好像敌人一样。让他走吧,怕是后会无期。难啊……

    正在她走神的时候,就听冥王说道:“是那个女人来了么?”

    女官楞了一下,赶紧说道:“不错,不但那个女人,还有她的儿子女儿,说这么多年了,孩子都没见过父亲,请冥主大人开恩,让他们见上一面。”

    女官说这些小心翼翼,生怕冥主会发怒,要知道,以前每次说这些冥主都会大怒的。

    不过这一次不一样。冥主抹干眼泪,回头笑道:“算了,我也不做这阻挡人家想见的恶人,就让他们见面就是!”

    女官听见这句,也是大松了一口气。

    冥主若有感觉,抬头对那女官道:“看来你也觉得我应该放手?”

    女官顿时吓得面无人色,赶紧跪下道:“冥主饶命,小的真的是为主人考虑。”

    “起来吧。”冥主叹了一口气,说道:“那小子句句话都说到人心里去了,看来并没有吹嘘,还真的是女人之友,已婚妇女的保护神……不过我是已婚妇女么?很让人不爽的名词啊。”

    冥主还在为“已婚妇女”而纠结,那边已经有女官去叶空所在的的大厅,给王海宝行了个礼,说道:“冥主请您去会见三位客人。”

    王海宝奇道:“让我去见客人,我哪有什么客人?”

    女官道:“您一去便知。”

    王海宝跟着女官前去,叶空也没办法,只好跟在后边。

    从通道上去,又经历过不少的传送阵。叶空知道,这是往九千层的上部出发了。刚好,和嗜魂约定的地点就是在上边,叶空心里稍微安定,不过还是有些忐忑,不知道冥主到底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柳英到底啥情况。

    终于,来到了某一层,走进一个大通道,前方是一间宽大的殿堂,其中隐隐有灯光从射出。

    走向殿堂的时候,王海宝竟然预感到了什么,脚步有些踉跄,加快了速度。不过刚走几步,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赶紧停下,把披散的头发都拢在脑后,又用一根丝绦扎起,还掸掸衣襟,这才继续往殿堂那边走。

    叶空这才看见,原来这王海宝是个大约三十多岁的白面书生,上唇留有两道油光水滑修剪整齐的胡须,相貌还是很不错的,有点陆小凤的味道,怪不得冥主对他死心塌地。

    不过那个殿堂里到底是谁呢?王海宝怎么好像去见老情人一样?

    叶空又觉得不大可能。那冥主也不是个大度的主,怎么能允许自己的男人去见旧情人呢?太不可思议了。其实话说,若不是叶空的劝说,冥主是绝对不可能让王海宝和那三人相见的!

    也正是叶空的一番话,开解了冥主,加上王海宝一番肺腑之言,这才促成了这次的见面。

    这段路说长不长,王海宝的脚步却是一会急促,一会又彳亍!当走到门口,他竟然又站在门口,不敢进门。

    而此刻,叶空却听见里边有个男人声音说道:“娘,我们的爹在冥界?你不说早死了么?”

    有一个女孩声音道:“是呀,我们的爹怎么会在冥界,而且这么多年不回去呢?难道他就不想我们?”

    叶空听见那个男生声音,就觉得耳熟。接着又听见女生声音,那就更加的耳熟了!

    “天呐!他们姐弟是王海宝的后代!那她就是王海宝的老婆!“叶空觉得有些晕乎乎。倒不是叶某人做了对不起王海宝的事而自责,叶某人现在还没想到那个问题呢。

    叶空晕的是,他真的没想到他们竟然有关系!

    而且,如果这样看来的话,那王海宝岂不就是五行散人的儿子?

    叶老魔心中思绪纷飞,可是旁边王海宝却是泪水纷飞,再也控制不住,奔进去哭道:“文金,沅芬,我是你们的爹啊,我想你们,每天都在想……鹞儿,我对不起你啊。”

    里边顿时响起一片哭泣声。

    屋里又哭又笑,抱成一团。而在大门口,却有一个脑袋伸了出来……

    叶空一看,哟嚯,还真是李鹞仙君啊!原来她是王海宝的老婆,是五行散人的儿媳妇啊!

    不过这时候,叶空又突然想到,李鹞派分身下界,自己可是伸过咸猪手的呀!想想,王海宝在冥界大街上到处乱抓女人某些部位,而自己又去抓他老婆,这算不算是报应呢?

    当然了,这些事以后还是忘记吧。五行散人是自己的大恩人,自己可不能乱来。而且王海宝沾花捻草惹出多大的麻烦,自己可不能跟这货学呀!

    那边李文金也是第一次看见自己老爹,心中又喜又悲,正跟自己老爹抱头痛哭,一抬头就看见门口站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叶大哥!你,你,你怎么会在这啊?”

    叶空却是牛皮哄哄道:“怎嘛,我不能来?告诉你,你爹叫我兄弟,你以后得叫我叶叔!”

    李文金晕倒,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刚认完爹,就要认叔。

    李鹞仙君看见叶空也是一愣,问道:“你怎么来冥界了,是冥主把你抓来的吧?”

    给读者的话:

    今天四章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