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六一六 九霄惊雷剑

一六一六 九霄惊雷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六一六九霄惊雷剑

    杀掉叶空,好处太多了。不但可以讨好那些魔神,最重要的,还能得到叶空身上的那个神格!

    这才是关键!

    他已经感悟了天地的法则,很快就要渡神劫,然后,就会非常需要这东西!

    如果有神格,就可以直接飞升去神界!不用在仙界象个傻瓜一样的等待。也不用找人去天神训练营,很多人为一个神格拼命!

    所以,我要神格!

    和北帝一起来的是楚一一仙子,她的一双美眸也是关切地看着场中。

    “那就是西帝的九霄惊雷剑嘛?”楚一一看着西帝背后的那把大剑,低声问道。

    “不错,那就是彭霸天的专用武器,十品仙剑九霄惊雷剑。”北帝也是目光紧张地看着场中,继续说道:“传说此剑并不是人所炼制,而是诞生于九霄的惊雷之中,据说是一把逆天级的仙剑。也就是因为太过逆天,所以此剑竟然无法装进任何的储物装备里,也是因此,彭霸天每次使用都得将其背在背上。”

    楚一一点头道:“原来如此,怪不得他都不喜欢用这个剑,原来都在背在身上的。”

    听了北帝的说法,在场所有的仙兵仙将都是心中有话,暗道自己不怕受累,怎么就搞不到这个宝物呢?如果自己得到十品仙剑,巴不得天天背在身上显摆。

    楚一一又问道:“那四伯的九霄惊雷剑都有什么厉害的效果呢?”

    北帝还没有说话,那边彭霸天却是开口一笑,道:“大侄女,你就不要借着问你爹,向姓叶的泄我的底了。”说完,他冷眼看着叶空道:“九霄惊雷剑,最大的本事当然就是放出九霄惊雷,九霄惊雷,乃是来自仙界最顶端,最靠近神界地方的惊雷,哼哼,小子你马上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叶空站在对面七彩云上,也是淡淡笑道:“九霄惊雷,算个屁啊。不瞒你说,我在魔界的时候,最靠近神界的地方我都亲自去过!那里叫做九天宫,那里的天花板就是神界的地板,要比你那什么九霄接近多了!”

    其实九霄惊雷剑也是传说的厉害,这本来就是一把剑,而且在叶空看来,什么没人炼制,自己在惊雷中诞生……这纯属扯淡。没人炼怎么会有剑?自己诞生,它为什么不诞生为一把刀,也不是一把枪,为什么是剑呢?还有,如果是诞生的,那它的母亲又是谁?

    所以这整个就是扯淡的事,为了抬高这把剑编的故事而已!

    而彭霸天说的牛逼烘烘,不过也就是想给叶空施以压力,让他还没有出手,就已经先怯场了!

    寻找一切可能的机会,不放过一点机会,打击对手!看来这彭霸天真的已经深谙战斗之道!不能小看!

    以往叶空战胜强敌,总是利用对方的轻敌之心。可是这次不一样了,西帝一点都没有轻敌,甚至非常凝重,真正地把叶空当作他的对手。

    叶空想战胜他,就更加的困难!

    不过就算叶空知道这些,他也不会害怕,也不会沮丧,因为那样,自己死得更快!既然到了这一步,那何不放开手脚,大战一场!

    对方西帝已经放出气势,同时利用九霄惊雷剑的传说,让他的气势强大到一个极高的高度,所以叶空也不能示弱。

    他取出自己的天道之刃,开口淡淡道:“不知彭仙帝的九霄惊雷剑更厉害,还是我的天道之刃更厉害呢?”

    北帝楚小鱼也是个趣人,顿时明白了叶空的意思,开口讲述道:“天道之刃,那更是传说纷飞。有人说是上古炼器名家欧冶子以生命所炼出的一把十品仙刀,也有人说,这是百万年前进入神界的远古大能仙界百晓生在著完十万天道经以后,心中突然大有感触,连忙闭关炼器,这一炼就是九九八十一年,这才炼出了天道之刃这把刀!”

    北帝这一说,就算不知道天道之刃的,也知道了。显然,这天道之刃更是神秘,传说指数还在九霄惊雷剑之上。

    接着,楚一一又开口说道:“还有呢。这天道之刃不知何时已经成为仙界仙主传承的一个象征,一般上任仙主想要确定接班人,就会将天道之刃传给某人。想想此刀代表的意义,称呼此刀为仙界第一仙器,也并不夸张!”

    “哦,竟然是这样!”所有人看向叶空的视线都完全不一样了!

    显然,大家都看出来了,那叶空就是仙主的接班人啊!而且那天道之刃要比什么九霄惊雷剑厉害多了!否则仙主的传承为什么不用九霄惊雷剑呢?

    顿时,在北帝等人的帮助下,叶空的气势也是放了出来,虽然赶不上西帝那么强大,可也能堪堪顶住压力!

    “雕虫小技!”彭霸天眼睛里露出不屑一顾的气势,伸手缓缓将背上的九霄惊雷剑抽出……

    虽然叶空一直很看不起彭霸天,不过当他抽出这把十品仙剑并握在手中的时候,叶空才感觉到对方的气势是那么强大,那种威严和肃穆是自己目前难以达到的!

    “你很强!”叶空缓缓伸出大拇指,不过没等彭霸天开心,叶空却把大拇指猛然向下指,“可是我更强!”

    “你小子耍我!”彭霸天怒不可遏!

    “去死!”

    彭霸天含怒一击!

    那是一种可以横扫整个世界的霸道力量,猛然斩出!

    这是真正的仙帝之力,在下界的苍冥中,这种力量更加纯粹,更加的强大,更加的猛烈!

    彭霸天虽然把叶空当作一个真正的对手,可是也相信叶空这回肯定会躲闪,肯定不会硬接。

    可是他随后就发现了不对。

    因为叶空竟然没有躲闪,而是抽出天道之刃,和自己一模一样,也是一刀砍来!

    显然,西帝这一招想试试叶空的斤两。而叶空也想要借这一招试试西帝的斤两!

    “狂妄的小子,你真的以为你有对抗仙帝的力量了么?”西帝阴阴一笑,竟然在九霄惊雷剑下斩的途中,猛然又一次加力!

    一道可以称得上霸绝天地的剑光无情斩落。

    而在这时,陆君柔等人刚刚走进北帝设下的保护仙阵,所以都是面色紧张失色!

    给读者的话:

    今天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