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九零八 恶灵王者

一九零八 恶灵王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九零八恶灵王者

    地狱九十层某处,一片广阔的平原之上,成九宫型矗立着九座雄伟的城池。

    从外边看,高高的城墙为巨大的黑色砾石砌成,表面并未磨平,所以看上起各种尖锐的石刺凸起,凶猛恐怖。

    城墙下,一队队的恶灵兵士穿着黑色的铠甲,来回巡逻。因为真云将军突破进入王者的时间即将来到,所以此刻城外是防守森严,禁止任何人出入城市。

    这些兵士所不知道的是,此刻正有一颗尘埃随风吹来,落在城外的某株巨大藤蔓上。

    这颗尘埃正是叶空的琵琶珠所化。

    本来作为仙人,变个身什么的并不是什么大事。不过他是人类,就算变成了恶灵的模样,从气息上,他却是无法模仿的,所以很快就会被恶灵发现。因此,他只有钻进琵琶珠中,让琵琶珠变成微小的尘埃,来到冥城附近!

    当然了,就算是琵琶珠也不是铁定瞒过恶灵视线的。要知道,对很多强者来说,他们对自己身边的防御是非常重视的,绝对不允许什么东西悄悄接近,尤其是琵琶珠这样变形的玩意,越是变的细微,越是容易被对方察觉。

    不过用琵琶珠混进城,倒并不是什么难事。

    “想不到这地狱之中,不但有那么多生灵,还有如此雄伟的恶灵城市,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看见那九座矗立的大城,就连叶空都不由得心中感叹。

    正在此刻,远方阴暗中,走来了几个恶灵老者,那几个老者看上去都不是穷人,个个穿着奢华。

    几个老者没一会来到城门口,行礼道:“各位小将,我们是霾雾村的,本来是昨天来到这里,不过因为给将军大人准备贺礼而耽搁了,还请各位小将原谅则个,容我等进去。”

    守门的恶灵队长板着面孔,也不多说,只道,“请柬何在?”

    那领头的老者连忙取出一份黑色的,也不知什么皮制成的绢帛,那守门恶灵观看一番,这才让开路,示意他们进入。

    趁着他们说话间,一颗灰尘已经无声无息的落在最后一个恶灵老者的衣服上。

    “多谢。”还别说,这些恶灵鬼魂倒是挺讲礼的。

    几个老者阔步向里行走,便走还边道:“这次我们虽然耽搁了,可是给将军大人准备了一株百万年的冥参,相信将军大人应该不会怪罪我们……”

    可就在最后一个老者走进城市阵法中的时候,城门里某个房子里顿时喊了起来,“有非法进入者!就是最后一个!”

    躲在琵琶珠中的叶空心里一惊,没想到这恶灵城市的防御阵法倒是高级,竟然这么快就发现了他!其实话说多少亿年来,那些夜叉也是想尽天法混入恶灵城市中抢夺宝物,滥杀恶灵,因此恶灵们在遭受无数次血的教训以后,早就总结出了一套对付外人之法。

    这阵法发现叶空也是意料之中的。

    不过叶空倒是不担心,他反正已经进来了。心念一动,那颗尘埃就随风飘起,落在远处的地面上。

    倒是可怜那几个恶灵老者,巴巴的赶来给真云将军送礼,最后莫名其妙被恶灵守卫们砍成肉酱,身死当场!

    叶空本来以为自己侥幸进入了,不过谁知那城市大阵倒是先进的很!那些恶灵守卫又一次喊起来,“有不明入侵者,就在附近,大家小心,赶紧去禀告将军!”

    那颗尘埃快速飞起,飞过几条街区,又变成一块大石头。可没一会,又有大队的恶灵兵围来,口中大喊,“不明入侵者就在附近!将军马上就到!”

    叶空郁闷,心中骂道:日你先人板板,你一个狗屁恶灵城市弄这么防卫森严干什么,还让不让人活了?

    现在叶空有两个选择。一是赶紧逃走,离开城市。二是将行动升级,从偷窃改明抢。

    叶空心说老子难得做一次这种事就不成功,那实在太丢脸,逃走不是哥们的性格,明抢就明抢吧!

    不过让叶空郁闷的是,来的还不只是真云!

    真云是这里的老大,此刻实力还只是恶灵将,不过和他一起来的,却还有两个来作客的恶灵王!这下就有点麻烦,恶灵王是这地狱世界中仅次于恶灵霸主的存在,实力要比那鳞甲四魔强大太多了!

    想想这也是正常的,恶灵霸主轻易不出面。如果恶灵王没有实力的话,地狱九十层早就被夜叉们清空了不是?

    叶空心里这个郁闷啊,先是刚进城就被发现。现在才想明抢又遇到铁板一块!若是他对付一个没升级的真云,那是轻松的很,可是现在又来两个恶灵王,叶空就有点吃不消了。

    “出来吧,朋友,别藏着了,露出你的真面目吧,让我们看看你是哪个部落的。”在长期的交战中,大家对对方都是有所了解,恶灵们也很清楚夜叉中是分很多不同的部落。

    如打雷一般轰响的话语声中,三道强横的神识已经锁定了那块石头。

    虽然这三人都很强,可是叶空倒并不太害怕。就算哥们打不过你们三人,要从你们手中逃脱,那可是轻松的很!

    就看见那块不起眼的石头上光华一闪,一个青衣青年已经凭空出现,看着头顶上方的三个大块头!这三人都是光着上身,非常强壮肌肉男的模样,腿短上身长,身体紫红色,额头那个肉角和叶空看过的其他恶灵不一样。

    其他恶灵额头肉角都是尖的,那真云将军额头肉角却是秃的,而另外两个恶灵王已经不是肉角,而是一个红色的肉瘤……难道说额头的肉角越小,恶灵就越高级?

    当叶空出现,在场恶灵全都吃了一惊。纷纷窃窃私语,显然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看见人类。真云开口道:“想不到不是夜叉,是一个人类,本将不知多少年没见过人类了。”

    叶空艺高人胆大,也不害怕,开口道:“真云道友,在下叶空路过贵城,听说你即将突破成为恶灵王者,所以就想进城来讨些喜钱,却没想到你的这些手下不懂礼貌,不但不迎接我这远道来的客人,反而刀兵相加,不知是何道理?”

    众恶灵一听纷纷大骂,“都说人类狡诈无耻,现在看来果真如此,明明是他偷偷入城,欲行不轨,还问我们是何道理,决不能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