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零三六 血枯魂(三更)

二零三六 血枯魂(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零三六血枯魂

    “咝!”血仙山六兄弟看此人只是一脚就破了他们攻击,都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要知道,这是他们六人的合力攻击!

    而对方却只是一脚,就破解了!

    这种力量,这种心智,远超他们以往的对手!

    “大哥,点子扎手!”老五传音道。

    “不错,此人实力并不是外表那样的中等罗天上仙!我们六人加在一起,怕也不是敌手!”其他几人也都纷纷说道。

    那大哥也是眉头一皱,传音道,“别急着泄气,我们再试试!毕竟,这是血仙子座下小徒弟安排给我们的任务,我们以后能不能进入内山,就看此次了!”

    “对!不能轻易放弃!”

    “再试试!”

    对面叶空却是听得清楚,心中一动。“那张茂刚看上去不是血仙山重要人物,为何血仙子的小徒弟亲自下令杀我?还有,那血仙令并没有其他人看见,这些人是如何追杀到此?”

    叶空心中生疑,抬手一指道,“你们六人,来了就不要走了!”

    说完,手掌一翻,一只硕大眼珠出现手中。

    那六兄弟也已经准备好最后一击,只见他们同时咬破中指,接着,同时对叶空喷出一口血雾!

    “去死吧!血枯魂!”

    六团血雾汇聚一起,凝聚成形,竟然是一个血色的巨大头颅,那头颅双眼俱瞎,其中不时有黑血流出,相当恐怖。

    呼!血枯魂吐出一口血腥之气,那气息顿时弥漫在万里冻土之上,在远处观战的沈义露等人,全部都是心惊肉跳,肝胆欲裂。

    “给我吞了他!”六兄弟中的大哥一指叶空,开口厉吼。

    与此同时,叶空手中眼球也有一道光芒射出,幻化出一个巨大箱体,将那六人全部笼罩其中。

    吼!血枯魂怒吼一声,张开血腥大口,对着叶空张口就吞!要说这六兄弟全力施为的东西确实有点实力,口中仿佛有种吸力,硬拉着叶空往它口中而去!

    “魑魅魍魉,给我破!”叶空站在吸力之中,全身衣袂翻飞,白发白须来回摆动,仙风道骨,气势凌人。

    那沈义露和陈晓燕都看得心中诚惶诚恐,没想到他们看不起的老头,竟然有这么大本事!

    叶空双目一冷,并手一指,一道明亮光线射出,白色光柱直接冲入血枯魂口中!

    灭神光!

    轰!血枯魂口中顿时发出一声爆响,可以看见,里边被灭神光炸了个大洞!

    不过血枯魂并没有消失,而是更加愤怒!吼!那瞎掉的双目中黑血疯狂流出,随后,巨大的血色头颅竟然猛地破碎成无边的血雾,分成几片,对着叶空张牙舞爪扑来!

    “想杀我,就凭你?”叶空冷哼一声,衣袖中放出十三把七品仙剑。

    那十三把七品仙剑在叶空身周飞速旋转,越转越快,最后竟然形成一道笔直的冲天气流!那气流慢慢变成旋涡,吸力更加巨大,将血枯魂化成的血雾全部卷入!

    随后,叶空飘飞起来,飞到旋涡上方!那旋涡的底部越旋越小,仿佛尖锥一般!

    而那血雾在旋涡中,越收越紧,被吸入那旋涡的尖锥中,最后竟然硬生生镇入冻土之中!

    血雾被旋涡挤入冻土中,身悬半空的叶空双目一凝,右手一抬,喝道,“起!”

    只见那旋涡中一把仙剑冲天而起!接着,又是一把!十三把仙剑次第飞起,旋涡,散!

    十三把仙剑一把接一把,仿佛冲天的十三颗寒星!

    叶空抬起的右手猛挥下,“落!”

    只见那冲到天空十三把仙剑又次第回头,冲破寒风,笔直落下!

    铛铛铛!接连十三响!十三把仙剑依次刺入冻土之中,剑尖全部刺中镇入土中血枯魂的要害!

    吼!一声悲鸣中,那块坚硬如铁的冻土地面猛地鼓起,接着,轰的一声,又猛地塌陷下去!

    血水涌出!

    血枯魂,死!

    沈义露和他盟中三十多人看得心惊肉跳。这血仙山六兄弟果然恐怖,联手招出来的血枯魂真是太可怕了!

    不过更可怕的是那个背着大锅的老者!竟然如此快就灭杀了血枯魂!

    再去看六兄弟,此刻已经死了两个!

    原来,在叶空对付血枯魂的时候,六兄弟已经往外冲了!不过很遗憾,第一层幽魔之火,他们都没冲出去,全部被那看不见的幽魔火焰烧死,烧得渣都不留!只有两个乾坤袋和两颗硕大的道种飘浮!

    叶空收了十三把仙剑,抬手又是一招,收了道种和乾坤袋,这才道,“你们不要白白送死!我这地狱魔眼四层分别是幽魔之火,幻魔之水,狂魔之电,光神之光,一层强似一层。凭你们,出不来!”

    这六人倒是都是不怕死的,还有四人,他们也不想投降。其中一个道,“大哥,我们四人把所有的力量给你一人,你出去杀了这小子,我们自然都能活命!”

    “对,杀了他,大哥,靠你了!”

    “先天道种……”

    “道种技,合力!”

    六兄弟中的大哥一把捉住巨大道种,按入眉心,一双仇恨的目光看看叶空。接着他虎躯一振,全身竟然涌出大量血水!

    随后,他裹在一团血水中,仿佛一团旋风,狂奔出来!他心中有一口勇气,因为他看见叶空最厉害的不过是七品仙剑,他觉得自己有一拚之力!

    其实叶空是怕惊世骇俗才没用他的各种厉害宝物,没想到这误导了兄弟,让他们觉得有机可趁!

    “冲出去!冲出去!”老大本来以为集四兄弟之力,又有血气包裹,应该能冲出去。可等他冲进去,才知道,这四层是多么恐怖!

    想当初魔界的明王哥特拉也是冒着生命危险取的幽魔之火,这六兄弟跟哥特拉比起来提鞋都不配!冲进无色火焰中,那层血水这次是真的烧着冒气泡了!

    老大拚尽最后一口气,居然在血气枯竭的一瞬突破第一层,踢破围墙,跳进幻魔之水。

    那坐着的三兄弟刚要高兴,却见老大中魔似的,吼道,“我出来了,我终于出来了,哈哈!”

    三兄弟连忙齐声吼道,“老大,你还没出来!”

    给读者的话:

    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