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一九零 打架,你不行!

二一九零 打架,你不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一九零打架,你不行!

    “巨阙峰现,现!”

    海面之上,随着叶空的一声大喝,一座巨峰骤然出现。山峰出现以后,还在不断的变大。越来越大,很快就变得比对面黑水构成的东帝身体还大。

    “不过是一件变大的宝物而已。”司空仲平双目中流露出轻蔑。“给我碎!”大吼声中,司空仲平举起巨拳,挥手对着巨阙峰猛击!

    现在的他,身高十余丈。拳头的力量堪称惊人,特别是在这极之境地中,那拳头带起的气流,都形成一股股的飓风。

    如此声威之下,黑水构成的巨大的拳头,就这样猛砸在,巨阙峰上!看着那只黑色巨拳的来临,林帅眼中浮起不屑一顾的表情,“想我当年,乃是万里凕洲中的上古仙山,远古天雷都不知挨了多少,还在乎你这一拳?”

    林帅倒是小看了司空仲平的拳头,不管怎么样,司空仲平可是成名几十万年的一方仙帝,并不是林帅在本道仙国见到的那些土鸡瓦狗。

    只听轰地一声,悬在黑色海洋上巨大的山峰,竟然被司空仲平一拳打倒!

    轰!哗啦!

    惊天动地的声响中,巨阙峰一头翻倒,砸进下边的黑色大海中。

    极之境地,反应巨大,被巨阙峰这一砸,顿时整个海面都好像一碗水在剧烈的晃动,荡起滔天的巨浪!

    “可恶!”巨阙峰轻敌之下,吃了个小亏,心中大怒。

    “不要小看仙界的仙帝,虽然你是古神器,可是也要打起精神来!”叶空哈哈一笑,大声喝道:“巨阙峰,化成剑体!”

    只见那巨大的山峰,湿漉漉的从水中冲出,已经化成一把万刃高的巨剑,那黑色的水流,从剑体上滚下,对他构不成任何的伤害!

    “我刚才吃了你一拳,现在你也吃我一剑!”那万仞高的巨阙剑,对着东帝身影轰然砸下。

    东帝全身为黑水所化,成为一个巨人。可是在巨阙剑面前,他的个头根本不足一提。不过刚才一拳占了便宜,东帝对巨阙峰也有了些轻视。

    “黑水之龙,凝!”黑水化成的东帝抬手对着天空一指,围绕他身周的上百条黑色水龙,在同时发出一声龙吟。一百条黑色水龙竟然开始汇聚,凝结,最后形成一条无比巨大的黑色水龙,比巨人东帝还要大上几十倍!

    东帝面有得色,再次大声喝道,“上!”

    那巨大的黑色水龙,对着斩来的巨阙剑狂啸一声,龙尾卷起万迟巨浪,龙头硬撞向巨阙剑的剑锋!

    “来的好!痛快!”巨阙峰中,剑灵林帅开口大笑,“就算是上古真龙我也斩过,何况是你这只法术化成的小小水龙?”

    话音之中,轰地一声,巨阙峰斩过!无数的黑色水珠溅起!再看那黑色水龙,竟已被巨阙剑斩掉半边脸!

    “好霸道的剑,这柄粗制滥造的垃圾古神器绝对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司空仲平也终于发现,这把让他看不上眼的垃圾古神器,果然并非凡品!

    再看天空中,失去半边脸的黑色水龙竟然有些恐惧畏战。

    “没用的东西,让我再助你一臂之力吧。不是古神器吗,我也有!比你精致多了!”从黑水构成的东帝身体中,钻出一个金色的大酒杯。

    那酒杯一出来,就金光大放,光照海面,竟然也是一件古神器!一个一人高的酒杯!和巨阙剑不一样的是,这古神器制造极其精美,杯体之上,一条盘旋的巨龙,雕刻无比的精美,还上了七彩的颜色,让人一看就爱不释手!

    “出来!”伴随着东帝一声呼喝,酒杯上的七彩龙居然活了,从酒杯上盘旋而出,昂然一声龙吟,五爪贲张,龙威尽显!

    不过那看似凶猛的七彩龙,并不是对着巨阙剑扑去,而是四臂一拨,向着黑色水龙游去,一头钻进水龙之中,两者合二为一。

    “那古神器上的巨龙,看上去凶猛的很,高贵的很。为何,要钻进那一看就很低劣的水龙之中?”叶空大为不解。

    命十三猜测道:“恐怕是因为那酒杯上的龙,只是灵魂之体,实力难以发挥,所以只有钻进实体水龙中,才能完全发挥力量!”

    叶空一听,点头道:“这倒是巨阙剑第一次对战古神器,也不知结果如何,要不要我襄助。”

    说话间,那七彩龙和水龙已经合二为一,成为一条表面成黑色半透明水色,内部七彩龙为骨的离奇神龙。那龙又是昂地一声嘶吼,身体猛地一盘,随后,对着巨阙剑扑去!

    巨阙剑是对着东帝斩去,此刻倾斜角度也达到了四十五度!东帝对自己的双龙组合信心百倍,竟然站在巨阙剑之下,岿然不动!

    他就是如此相信自己的古神器酒杯!

    只见那神龙有了主心骨,也有了灵智一般。这次,它不再傻兮兮的用脑袋去撞剑锋。而是一个盘旋侧过巨阙剑的身体,然后,一个缠绕!

    神龙竟然如同一条巨蟒一样,绕在巨阙剑身上!死死缠绕!

    站在剑下,看着巨阙剑停在头顶不远停止下斩,东帝司空仲平爽快大笑,“叶仙帝,就算是古神器,也是有好丑的!你以后还是把这些垃圾古神器赏赐下人,不要自己拿出来丢人现眼,真是好笑,那么粗糙的一把剑,你看我的古神酒杯,多么的精致!”

    说完,他举头又是一声吼喝,“还不速速将那粗糙之剑给我勒得寸寸断裂?”

    那盘住巨阙剑的神龙顿时猛地收缩,想要勒断巨阙剑。

    剑中灵体林帅也是来了牛脾气,对于叶空要不要帮忙的询问也不回答。闷头硬撑,只见那巨大的剑体越勒越小,越勒越细……

    正在叶空等人捏了一把汗的时刻,只见已经小到之前一半的巨阙剑,猛地一下膨胀开来!这一膨胀,让巨阙剑达到之前双倍的大小!这一下变大这么多,那神龙顿时吃不消。

    只是眨眼之间,就看见那黑色的水龙身体已经完全崩溃。用司空仲平的话说,“寸寸断裂!”

    水龙身体一崩溃,其中的七彩龙顿时惊慌失措,就想要逃走。

    可是林帅却恨之至极,猛然快速斩落!

    嚓!

    还呈现盘剑之势的七彩龙根本来不及逃走,被巨阙剑一下砍成五段!那七彩龙不过是灵魂之体,这一断,顿时化成光影崩溃!

    从此,那古神杯上,再无雕龙!

    而憋屈了好一会的林帅,也终于冷哼出声,“一条酒杯上温酒的小龙,也敢在我的面前放肆!要知道,你再精致,也只有温酒的用!打架,你不行,纯属找死!”

    “啊!”剑下观战的东帝顿时大惊失色,没想到他那么精致的古神器,竟然是个废用之物,就如此轻易的被毁了!

    不过更让他后悔的是,他一直站在剑下,现在逃走都来不及。

    只听又是轰地一声,东帝化成的水体巨人,被巨阙剑一剑,砍得粉碎,成为大片瀑布一样的水流,向四方激射。而在这大片的水流中,又有一个人影慌忙逃出,身影一晃,就隐匿不见。

    “可恶,他躲起来了,我完全找不到!”叶空仙识放出,根本探不到司空仲平的所在。

    命十三道:“那是当然,就象是琵琶珠中,你要隐匿起来,别人也是不可能找到的。”命十三说完又奸笑道:“虽然这空间不是太完备,不过你还是要尽量弄到手,如果被琵琶珠吞噬,那对琵琶珠可是大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