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四五八 谁用谁知道

二四五八 谁用谁知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四五八谁用谁知道

    “何大哥,啊不,李大哥,你可要给我做主啊!”坐在树林小道路口上,一个焦糊者头发,双眼变成熊猫的胖子,对着走来的叶空发出凄惨的悲鸣。

    “郭彬彬道友,你这是怎么了?”叶空连忙走上前,语重心长的说道,“难道你调进了下水道嘛?这年头在外边走路也是要小心点的。”

    “什么掉进下水道?”郭彬彬欲哭无泪道,“大哥,我就是听你的话,去跟她们去玩什么6p,结果进了树林就被她们百般拷打,严加审问,非要问我和你的关系。”

    “色字头上一把刀啊。”叶某人大为感慨一句,摇摇头道,“吃一堑长一智,以后遇到美女相邀呢,也要开动开动大脑,不要以为自己有点像功夫熊猫就百无禁忌。好啦,我的名字你也知道了,我还要去修炼,咱们就此别过吧。”

    郭彬彬欲哭无泪,心说你这个家伙,我完全是替你受过,你现在没事人一样,拍拍屁股走了,我要独自承担痛苦和毁容的后果嘛!

    “李黑道友,难道你不想补偿我一点什么嘛!”郭彬彬趴在地上开口嚎叫,那情景要多惨有多惨,吸引了一众过路神人异样的目光。

    “补偿,我为什么要补偿?”叶空无辜的回过头。

    “是你说让我去的!再说了,火瑞琪她们本来就是找你的!”郭彬彬大声说道,“要不我们把事情说出来,让在场人士评评理!”

    看见这个无耻的胖子要将事情闹大,叶某人也只有走回来,问道,“好吧,你说要什么补偿,不过要是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你说的太离谱,那我也只能爱莫能助。”

    “只要你答应就好!”刚才还一副痛不欲生的胖子,立即一溜烟爬起来,很欠揍的笑道,“我刚才听瑞琪大小姐说……说你以后经常都会去听水蓝神单独授课,到时候,到时候……能不能把我带上?”

    看着那胖子无耻的眼神,叶空这才明白,原来这胖子是想跟着自己近距离欣赏水蓝神。

    “你去死吧!死胖子,你为色生为色死为色辛苦一辈子,我看火瑞琪她们打得还不够!打死你才好,死不足惜!”叶空又是把胖子一顿胖揍,这才甩甩手,看着远处某个树林中冷哼一声,掉头离去。

    “哎呀,我真是倒霉呀,一个下午挨了两次打。”郭彬彬等叶空走后,也一头扎进树林,奔向那个叶空注视的地方,里边一个红头发的美貌少女正在咬牙怒骂,“混蛋魔人!这么精明!竟然看出是我让胖子去偷听监视你们!”

    郭彬彬痛苦道,“大姐,你们的事,我不要搀和了。”

    火瑞琪一挑火红的头发,又露出诱人的笑容道,“死胖子,你不是要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嘛?”

    胖子痛苦的哀嚎一声,“这句话我可以收回嘛?”

    “不可以!”

    神山之下,最下一层,某个角落,有一块非常显著的凸出。

    而这里凸出的部位,就是叶某人的住处和修炼之处了。也是这神国修炼所中,神秘的整人修炼室。

    叶空走近室中,想到刚才的事,还不由得失笑。那胖子郭彬彬说从火瑞琪那里得到消息,显然就是火瑞琪让胖子来的,而火瑞琪的目的,无非是想让胖子监视自己。另一个,火瑞琪肯定也好奇自己和水蓝神一个下午在谈什么!

    “小丫头,跟我斗,你还差得远!”

    这种事对叶空来说,也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个插曲。他随后有更加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修炼,刚刚从水蓝神那里学到的第一层水系功法,他要实践一下。虽然叶空在法则神殿已经完全的将水之法则的符文研究通透,可是这水系的功法到底适合不适合他?

    这事谁也不能打包票,得尝试以后,谁用谁知道嘛。

    阵法之中,叶空盘腿坐下。收气静心,屏蔽六识,将心神全部沉入体内。水系基础功法,倒也是简单,便是在神体中某一处,形成神力之海,贮存神力,使之挥发由心。

    对于天神来说,储存力量的已经不一定是气海丹田,可以是身体内任一位置。不过叶空从下界上来,习惯力气运丹田,所以依旧是让神力之海开辟在丹田气海之中。

    “究其根本,神之力就是信仰之力,而那些信仰之力都是来自下界,来自神仆,来自你不知道的每一个地方。他们的信仰繁杂,思想杂乱,其中很多矛盾之处。因此,一个修炼的神人,必须将这些信仰之力全部的炼化,使之全部信仰的是主人,是自己!这样,信仰之力,或者说神之力,才会为我们所用……”

    脑海中想着水蓝神的这些话语,叶空开始吸收神之力,进行炼化,使之信仰自己,为自己所用。

    就这样,时间匆匆而过。

    在叶空的修炼之处的不远处,也有一间洞府,其中正中,端坐着一个头发火红,又仿佛火炬竖起的男子,不管走到哪里,他都是众人的焦点,只要一眼,就能让你分清主次!这就是东胜神国火家的天才,后起之秀,甚至火神本尊都非常喜爱的,火明坤!

    “怎么样?”火明坤沉声问道。

    旁边一个心腹笑道,“你就放心吧,我们都已经办好了!保证在他在里边,一点神力都吸不到!他要是在里边疗伤或者修炼,那就是瞎耽误时间!”

    众人都是哈哈大笑,火明坤也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不过他微笑以后,双目之中的火苗却又闪烁起来,冷笑道,“听说他今天去听水蓝神的课,后来两人还谈了很久?”

    “想不到这个魔人不安分的很!不但对瑞琪大小姐下手,而且竟然敢勾搭水蓝神,他想死不成!”一个心腹怒道。

    “不是勾搭水蓝神吧。”又一个心腹摇头道,“他们在雕像下边谈话,很多人都看见了。应该没有什么不可告人之处,而且那李黑看上去也是一心听讲,貌似一个好学生。”

    “定是想偷学我东胜神国的神术!”火明坤冷哼一声,定下了调子,又开口道,“此人一个北剑神国的人,如何落入一步下山路!哼,我看是北剑神国的探子,觊觎东胜神国的强大神术!你们派人暗中调查,同时给我盯好了,只要他离开神国修炼所,我们就出手搞死他!”

    火明坤他们在这边密议的时刻,叶空也觉得不对了。

    “不对呀!怎么一次都不能成功!问题不是出现在修炼功法上,问题竟然是出现在神力上!”洞府密室之中,一个青衣男子猛地睁开双目,疑惑道,“不错,就是神力出现了问题!本来我在这密室之中,可以清楚的感觉到神之力,虽然不多,可是也有丝丝缕缕的溢出!可是现在,却完全没有!”

    叶空倒并没有一下想到是被人动手脚了,不过叶空也开始怀疑这洞府不好,心中暗自想道,“也不知道锅偏神是不是故意,想必这洞府就是一会感受到神力,一会感受不到,明天去跟锅神申请换个洞府,也不知道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