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四八二 法不传六耳

二四八二 法不传六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四八二法不传六耳

    “到底是怎么回事,看不出任何的问题啊!”整人洞府之中,任那些长老们自习查看,也看不出其中有任何的怪异之处。

    其中最郁闷的要数锅偏神周祥万。自从神力被吸以后,神山上的神力明显比以前弱多了。凭着长期在这里的感觉,周祥万觉得神力至少丧失了三分之一!

    这种事情要是不查个眉目,怕是火灵神回来不会饶他,可是他又实在是查不出名堂,只有寄希望于火灵神回来,让火灵神再从魔人李黑那里下手!

    锅偏神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李黑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只是水蓝神帮助李黑说话,他也不好对李黑下手,于是事情就这样一天天的拖下来。

    再说洞府之中的叶空,本来他是想要趁着最后的一段时间,来修炼一下火系的基础功法,甚至都已经从藏书阁借来了玉柬。不过因为琵琶珠中出现的飞升池,让他改变了计划。

    叶空的神体雄厚,损失的也多,所以想要补回来,并不是三天两头就可以,需要一个蛮长的过程。因此叶空也就暂时不修炼火系功法,而是安心的补养神体。

    相比较而言,这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修好被损伤的神体更加的重要!

    就在叶空在琵琶珠中飞升池里补养神体的时候,让他没想到的是,火瑞琪做了一个大事。

    火明坤和叶空决斗,瑞琪大小姐的压力最大。因为她感觉是因为她呀!另外一个,水蓝神怀疑叶空是黑甲神人,这一点她并没有告诉火瑞琪。

    所以这火瑞琪就担心死了,心说,李黑这一点修为如何对付强大的火明坤呢?不行,我不能干坐着,我得帮帮李黑,我得想点办法!小姑娘家的心思就是这样,动了情就不顾一切了。

    不过她又有什么办法帮助叶空呢?想来想起,想到一个。

    火家有一种传家的神术!也是上古流传的,古神神术,大消融术!传说火神本尊当初就是凭着这个神术练出神威,从此才在神界崭露头角的。

    也确实,火家的特性配合大消融术这种强大神术,确实威力惊人!若是炼成消融神威,更是可以消融世间一切!万事万物!

    火瑞琪一紧张一激动,就有点顾不得了。

    为了保密,火家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学习这大消融术的!也只有火家的精英,才有得到并学习的机会!

    不过这对火瑞琪来说,并不是难事!他爹火灵神不单是火家最重要和最强大的人物之一,更是东胜神国和火家主管神术的人!火灵神在神国修炼所的住处,就有一份!

    神国修炼所,某间宽大奢华的洞府之中。

    这个洞府要比修炼所中其他任何一个东湖都要宽大,如同一个宫殿一般,而就在这层层宫殿的其中某一间,一个火红头发结成长辫的少女,正看着面前阵法中悬浮着的一块玉柬而皱眉。

    “这玉柬放在这里,想不到其中竟然有火焰阵法,虽然我可以进来,不过想要得到神术,竟然需要通过考验!”

    原来,这玉柬放在这里,火家的精英后辈都可以来。不过,却需要通过火焰阵法的考验。也就是说,你必须达到一定的修为!

    “不管他,拼了!”

    轰!当火瑞琪一步踏出,那大殿之中,竟然猛地燃起大片的火焰!对于后世弟子来说,只要你能达到一定的修为,扛住这些强大的火焰,才能走到最中间,触摸玉柬,观看里边的内容。

    “不行,我不够修为!”火瑞琪大惊,一脸惊恐,不过想到李黑到时候被火明坤生生打死的惨状,她也只有咬牙坚持。

    “拼了!我是火家人,总不会把我烧死吧!就是一些痛苦而已,如果能救那家伙一命,值得了!”

    一天以后,叶空的洞府。

    “火瑞琪,你怎么来了,你这脸上?”叶空在琵琶珠中实在受不了外边不停发进来的敲门信息,终于从飞升池出来,打开洞府的禁制,看见火瑞琪吓了一跳。

    只见她一头火红的头发烧焦了许多,虽然明显修剪过,不过却还有淡淡的糊味。再看她的脸上,红一块黑一块,那可不是烟熏的,而是伤口,上边还贴着很多压碎的神丹。

    “进去说。”要不是这种事机密,火瑞琪真的不想来见叶空!因为她觉得自己现在太丑了,哪个姑娘愿意将自己烧伤难看的脸,让自己有好感的男生看见呢?

    进了洞府,火瑞琪又布下一层禁制,这才说道,“李黑,这次你就取消和火明坤的决斗吧,我求你了!”

    叶空是从飞升池出来,没想到火瑞琪那么焦急叫他出来就是说这种没营养的废话,他脾气不好啊,心中不悦,道:“这是已经定下,无可反悔!还有,这件事的起因是火明坤想要暗害我,并不是为了你争风吃醋,所以你不要有任何的负担!”

    说完,叶空又下逐客令道,“好了,我要修炼了,你回去吧。”

    “等一下……”火瑞琪被叶空说的有些尴尬,心说我这是自作多情来了。不过她犹豫一下,还是说道,“不管你们是为什么决斗,可是我不想看见你失败,我想帮帮你。”

    叶空想不到她能有什么帮得上,笑道,“那谢谢你的好意了,不过我也没有什么要帮忙的。”

    “不,你听我说。”火瑞琪连忙说道,“我给你拿来了我们火家,法不传六耳……不是,我们火家有一门神术,叫做,法不传六耳……不是,我来教你,法不传六耳……”

    火瑞琪吃惊的发现,此刻,她竟然无法说出“大消融术”几个字!

    也不知道那神术之中,被火神下了什么强大的禁制,竟然每次她要脱口而出的时刻,说出的就是一句,法不传六耳!

    叶空被她弄得莫名其妙。也不能怪叶空,他在飞升池修养的好好的,来一个人跟他说一堆听不懂的废话,换谁也不乐意。更何况,他本来就是坏脾气。

    “什么法不传六耳?好了好了,我知道你的关心了,不过你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不要打扰我了。”叶空不客气的说道。

    此刻,火瑞琪真的要急疯了,怒吼道,“不是法不传六耳!是有一句话,我说不出,我一说出来,就变成法不传六耳……哎呀,你不要用这种看白痴的眼神看我!你不懂,我……”

    火瑞琪平日里脾气也是不怎么好,此刻急得要死,叶空又在赶她走。她最后发疯一样的吼道,“让我说出来吧!难道我受那样的罪,被火烧成这样,变得这么丑,就全部都是徒劳嘛!祖爷爷,我求你了!我就告诉他第一层!”

    显然,火神祖爷爷听不见,也不会允许她外传,她接下来的话,还是变成了“法不传六耳”。

    不过被她这一喊,叶空倒是明白了什么,吃惊问道,“你搞地这么狼狈是为了我?你得到了火家的某种强大功法?那功法下了禁制无法说出?”

    叶空接连的三个问题,就看见火瑞琪小花猫一样的脸上露出惊喜,她接连点头三次!

    给读者的话:

    今天十号,投月票送谷粒哦,有月票的不要留了,投得越多,送得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