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六九四 最后的疯狂

二六九四 最后的疯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六九四善吞的疯狂

    看着杨端明言辞倒也是恳切,叶空也并没有过分责备,点头道,“杨兄,虽然你带着目的而来,不过那是你师尊的命令,你也无法抗拒的。而且这一段时间以来,你一直都是率直真诚,叶空我相信你,我们还是朋友!”

    杨端明心中感动也不多说,只是不断的点头。

    至于最后的芷凝仙子,叶空只是让她放心,毕竟现在还不是放出钱有仁的时候。

    随后,叶空道,“这边混战在即,后果莫测,你们还是速速离去吧!”

    何家兄弟等人经过刚才星辰阁中的疯狂一刻,此时都是心中后怕,因此叶空让他们离开,他们也并不反对。当即,叶空就让乐儿驾驶苍陆号带大家尽快离开。

    最不愿意的就是乐儿,好不容易才找到叶空见面。这三句话还没有说到,就要她离开,她哪里愿意,非常的担心,说什么也要叶空一起走。

    叶空却是传音道,“傻丫头,我有个屁的危险,我留在这里并不是走不掉,而是我忙活了大半天,到了收获的时候!”

    乐儿虽然还是不乐意,不过经不住叶空说,还是驾驶神舟离开了。

    他们刚走,叶空踏空而行,从星空之中,直接往着星辰阁塔外的上空奔去。

    那星辰阁立在星空苍冥之中,尺寸巨大,虽然是塔可并没有任何的窗户,叶空也不知道其中的情况,只有沿着外墙上升,不久以后,终于来到了塔顶。

    塔顶倒是有一个大窗子,不过并不能看见内部的情况,叶空的身影一动,就消失这星辰阁的屋顶了。

    又过了好一会,突然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出现在最顶层的窗口边,光影又一闪,一个巨大的脑袋出现,脑袋上那对阴郁的大眼,此刻却是眼中一片的慌张和惊恐。

    “可恨,想不到那些偏神们发起疯来,竟然如此及的厉害!可恨那青虎竟然把这具身体破成这样,要不我怎么会害怕一群小小的偏神。”善吞来到窗口,将心念放出,并没有感觉到外边有危险,这才将身体缩小。

    “也不知道那个姓叶的到底去哪了,不过这个蠢货竟然没有来这里堵我……”善吞心中嘀咕了一句,已经缩小成普通人类大小,这才一头钻出窗口,进入星空之中。

    不过他刚进入星空,星辰阁的屋顶上,却有一片瓦片一翻,光影一闪,一个青衣白发的人影,站在了善吞背后。

    “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有来堵你呢?”出现的正是叶空,他刚好就站在善吞出来的窗口前,防止善吞再逃回去!

    “你……”善吞回头一看,看见是叶空,他的双目中顿时惊慌一片,咬牙切齿道,“姓叶的,又是你,你屡屡坏我好事!想我一个强大的古神,最后被你弄到这步田地你还要赶尽杀绝,我们哪有那么大的仇恨!”

    叶空摇头道,“这不怪我,这是你自找的!其实我答应果麒麟,要照顾古神一族,不过这些都是你自找的,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饶!”

    “当初要不是你捉住洪梦妮,又怎会引得我上门?当初要不是你非要给钱有仁打上奴印,我叶空又怎么会再次光临?要不是你自己弄出什么疗伤大法,又怎会有这么多天神下界?要不是你妄图吞噬青虎,占有青虎神威,你又怎么会被青虎反吞?”

    “就连青虎被我射死,你残存灵魂有机会重新控制身体,可是你还不是想要找一个地方安心养伤,你还想着大收神仆,吞噬天神,奴役世人,弄出一个神舟竞速玩弄别人于股掌之上!”

    “你这些,都是自取灭亡!”

    叶空怒哼一声,身形猛地变大,化身成为古神一尊!同时,他的身上,黑色的仁王甲幻化而出,更有数百条的成年神血藤,就如同蛟龙巨蟒一般,招摇晃动!

    “给我上!乘他病,要他命!”叶空双眸一凝,全身猛地一震,身上那几百条的神血藤立即脱离他的身体,如同几百条青黑色的蛟龙一般,向着善吞扑去!

    善吞本来刚控制这具残破身体,就有些力不从心,加上刚才和那些偏神们一折腾,此刻真是强弩之末!

    不过他也并不是那种毫无办法的,只见他拿起古妖王戒召唤道,“古妖族的祖师,速速出来帮助你的晚辈吧,杀死所有的敌人,护佑你族人的平安,这是你的责任!”

    善吞已经恢复了古神的身体,不过也不知道为何,竟然真的把古妖魂魄给召唤了出来。同时,善吞又从古妖王戒之中,取出一件圆盘形的古妖器,对着叶空一仍,只见那盘上竟然射出十二次光影,每一次都会出现一只巨大的妖兽。

    这还不够,善吞又一指叶空,口中喝道,“妖术,妖元吞!”

    只见空间之中,又出现一只从未见过的超级巨兽光影,那巨兽特点是头大无比,嘴大无比!对着这边张口一吞,就把在场的叶空和古妖还有十二只妖兽全部吞进去……

    看见面前一片安静的星空,善吞这才出了一口气,冷哼道,“姓叶的,你这蠢货真的以为我善吞不会最后留一手么?你在妖元肚皮里战斗吧!哈哈,等你出来,我早就躲到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去了!”

    善吞这才阴郁一笑,原来他还有一点余力,就等着对付叶空呢!看来,像他这种老家伙,算计也是非常之精的!

    不过就在善吞已经精疲力竭,真的准备逃走的时候,背后又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精明,果然精明!善吞,看你现在将古妖器和妖术使用地那么麻溜,我真的怀疑当初你是不是故意让青虎反吞……不过现在那些都不重要了,我不管你是古神还是古妖,又或者两者的混合体,总之你今天,逃不掉了!”

    只见话语声中,星辰阁顶上的某块瓦片一样的古器残片又是一翻,一个青衣白发的身影,走了出来!

    “叶空,你!”善吞惊地差点把自己的舌头给吞了,刚才明明把叶空和那些东西都使用妖吞给吞了,怎么又出来一个呢?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那些的时候,善吞此刻真是已经到了水尽山穷的地步了,他已经无力再次放出妖吞,不过就算如此,作为一个古神王族的尊严还在。

    他怒吼一声,“姓叶的,你不要装那么正义之师,其实你就是想杀我夺宝,好,我善吞认栽!我输了,我就死!不过你想得到我的宝物,想得到我的天赋神威,你做梦去吧!”

    善吞说完,猛地扔出手中古妖王戒,口中怒吼道,“王戒,敌人强大,到了你怒放的时刻了,爆爆爆,让你和你空间里所有的宝物都爆炸吧!炸死敌人,死也不让敌人得到好处,爆吧!”

    古妖王戒在虚空之中翻滚着,随后轰地一下,猛地爆开,一圈巨大的力量从星空中向四面荡开,横扫!

    而趁着这个时候,善吞一头扎向下方的星云之心,口中狂笑,“想得到我的天赋神威,我让你什么都得不到!我要在星云之心中自爆,将一切的一切,全部毁去!叶空,你白忙一场了!”

    给读者的话:

    叶空到底得到什么好处呢,呵呵,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