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八一三 小月兽

二八一三 小月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八一三小月兽

    “怎么办,怎么还不出来?”黑狱神塔的底部,众人全都围在一块桌面大小的泛着月光的空间,大家的脸上都出现了焦急之色!

    那上古神兽月兽的威力果然是惊人的,被它一番疯狂的撕扯,那空间已经成碗口大,变到了现在这般桌面大。这还是已经缩小了的,要是刚才在月兽疯狂的拉扯之中,最大的时候已经有将近三米的直径了!

    当时大家都震惊了,如果照这种速度不多时,这个空间就会被彻底的拉伸开,到时候,月兽出来就变得无可避免了。而狱神是绝对不会看着一幕的发生,到时候狱神就会不顾一切的封印这空间。

    依照狱神的实力,加上旁边还有土神帮忙,而且这里又是狱族的领域,于凤七他们就是不愿意,就是要动手,也敌不过狱神他们。

    当然了,其实狱神心中不想封印这空间。毕竟,叶空活着对他们有百利无一害,最重要的是,狱族想要去混沌密境是找他们古狱族的领地,想去找他们古狱族失传的一些秘密,想要去混沌密境寻找曾经的那位中兴之主的消息!

    如果叶空挂掉,或者呆在那片空间永远无法出来,他的混沌密境之旅,那就泡汤了不是?

    所以狱神心里是不希望叶空有事,可是为了百万狱族的生命,他实在不行的情况下,也只有强行封锁出口!

    而心中最担心的,真正没有任何的利益关系,只是为了朋友担心的,却是叶空的朋友们,于凤七,佘凌鹏,剑妖神,火丽神,还有已经接到传讯,正在飞速向下赶来的小顺子等人!

    “不行,不管怎么样,就算放出月兽,也不能让狱神封印洞口!”小顺子用传讯令牌给于凤七发出一条消息以后,带着六丁六甲还有大批的葬剑城带来的剑者狂奔下黑狱神塔的最深处。

    正在大家都心中紧张,担心着叶空还不出来的时间,就看见那桌面大小的月光光幕之中,一下飞出一条青色光影!那青色光影一出现,周围的于凤七等人就是面上一喜。

    “城主!”“神主!”“叶空!”

    惊喜之中,一道青衣人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不过叶空出来以后,脚跟未稳,就听后边轰地一声,紧随而来的月兽一下就撞在那出口的洞口上,随后,就听见里边发出巨大的吼叫声……

    接着,那空间中伸出一对的甲壳触手,然后那对手臂猛地将空间撕扯开来!

    “赶紧,封印!”狱神红锋看见叶空出来,也是心中一喜,再不等待,立即以狱族的秘法,将那片空间彻底的封印。

    可以清楚的看见,那泛着月光的洞口越来越小,最后,伴随着月兽一声绝望的嘶吼,那洞口彻底消失不见。

    其实那空间被封印以后,并没有消失,而是存续在另一个空间中。象月兽这种生物,如果没有人杀死它,它永远都不会死!说不定日后有人打开空间遇到古月兽,或者放出它,那些就不在本书中交代了。

    不过看见那月兽最后的如此的疯狂,众人还是非常的好奇,特别是狱神和土神都怀疑叶空是不是得到了狱神神格,他们都不由得询问道:“叶道友,你到底得到了什么宝物,那月兽如此疯狂的追赶于你。”

    叶空知道他们怕自己得到了月神神格,不过叶空也不会老实到告诉他们真相!那月兽幼兽是他拼死夺来的,他可不会跟这些家伙分享。

    所以叶空打了个哈哈,道:“没有什么,就是把月兽的老窝给挖了,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就是一些垃圾的偏神器,或者是不上档次的古神器……”

    “哦,是这样,那你真是不值得。”狱神和土神都是老狐狸,知道叶空肯定有奇遇,可是事情已经至此,他们又能如何,也只能装作不知道了。

    这边封印刚结束,就看见小顺子带着人发疯一样的冲下来,一干人等全都红了眼,那些剑者背上的神剑已经全部都握于手中。小顺子更是冲下来喊道:“谁!谁敢把我叶大哥封印起来,我跟他拼了!”

    不过等他们站定,这才看见叶空好好的站在那里。小顺子赶紧奔上来,紧张道:“叶大哥,你没事吧。”

    叶空心中感动,拍拍小顺子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

    叶空出来,最为郁闷的是土神。其实土神心中有些小算盘,要是叶空挂了,他就省下了五千颗神格了不是,另一个他土家的捕兽神符也可以省下了。

    不过现在叶空出来,他也没办法。其实后来的事情他真的是没有想到,如果早知道会出现后来的月兽,他也不需要防备着狱神。但是这一些都不能成为什么理由,他无可奈何,只好拿出了五千颗神格,至于土家的神符,说回头送来。

    叶空知道这家伙想要赖账,若是平时叶空也就算了。毕竟叶空也没有保护土神,白拿五千颗神格不错了。可是现在不同,叶空还指望着那捕兽神符用呢!

    于是叶空开口道:“不用派人送来,我跟你回去拿!”

    土神无奈,只好带着叶空回去土族家族之中。

    云海之中,一艘神舟在快速的飞行,正是飞速驶向土家的神舟。神舟上的某一间舱室之中,一个青衣人取下自己的腰带,身影一晃,就已经消失在当场。

    万宝河中,河水奔流,一只月牙形的奇异小兽正在河边来回的奔走。

    而在河边,还有剑妖神和火丽神等人。这一路上,叶空就把他们装在其中,让他们帮助驯服小月兽。进过这些日子,小月兽已经不再害怕人,而且让人吃惊的是,小月兽开始了迅速的生长!

    看见叶空进来,火丽神开口笑道:“叶偏神,本来想到那母月兽最后一声的哀嚎,我心中还是有些许的不忍,可是现在看来,把小月兽带出来是对的!你看它,这才几个月,就已经比之前长大了一倍还要多!”

    叶空点头道:“不错。这小月兽你别看小,其实已经出生不知道多少纪元了!只是因为在那个封闭的世界,又被镇在神山之下,所以它不但不会生长还会有神力流失,这对它是十分不利的!我把它带出来,它很快就会像一只普通又健康的神兽,生长起来!”

    剑妖神点头笑道:“主人,到时候,我们也可以骑着它到处行走了!这神界,大家都使用神舟飞来飞去,如果我们可以骑着月兽遨游,一定非常的拉风!”

    剑妖神的本体其实就是魂螭,他从开始的不会说话,到后来的学会说话,再到现在的会说俏皮话,他已经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偏神,一个不是依托于叶空存在的独立的神祗!

    叶空开口笑道:“你以后不要叫我主人了,你和奥特曼和光皮一样,你们都是偏神,你们虽然有着不一样的历程,可是现在,你们都已经是神界的一员。我希望你们有朝一日也会成为主神,成为不朽,得到自己的辉煌!”

    叶空说完,又道:“就算这小月兽,它也会成长,我也不会永久的把它当作我的坐骑,所以我带着它出来,绝对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