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三七五一 帝兽

三七五一 帝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七五一帝兽

    叶空吃惊的看着面前的巨变,在他惊喜的目光之中,龟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吞噬了蝎母的红色手爪之后,龟壳竟然进化了!”

    这种进化是叶空非常乐于看见的,简直称得上惊喜!

    而在这改变之后,现在的龟壳,变得更加的威猛!已经初现了这只新兽的峥嵘!

    此刻的龟壳的表面,已经全部变得洁白如玉。那些金色的毒液给它造成的伤害,全部都在瞬间消失!

    龟壳又还原了,虽然还是本来洁白如玉的样子,可是现在,更加的坚硬!以前的龟壳,在金色的毒液之下,还会被腐蚀,而现在任凭那些毒液再凶猛,也不能留下一点点的痕迹!

    相比龟壳,改变更大的在头尾!

    龙骨鞭骤然变长,它的头部从龟壳前方伸出,它的尾巴从龟壳后方钻出。当然了,龙骨鞭也彻底变了形象,它不再是一根白骨的长鞭,而是变成一条通体绿色,背生红鳍的巨龙!

    龙头龙尾,中间是龟身!

    绿色的巨龙身体,洁白的龟壳,又有大红的背鳍就好像马鬃一样翻动,非常的勇猛!

    不过,这还不是全部!

    在龟壳下方,本来伸出龟爪的地方,竟然又生长出三只血红色的利爪!那利爪跟圣地血蝎蝎母的爪子一模一样,一样的鲜红夺目,一样的锋利可怕!

    “经过今天的进化,龟壳才真正的成长为一个生物,一个强大的生物!”

    以往在叶空的心目中,虽然龟壳拥有生命,可是毕竟看上去还只是一个器物,不能认可为生物。

    而现在,这东西有头有脚,有身体有尾巴,它已经是一个标准的生物,混沌兽!

    净土世界至今以来,没有这种生物,龙头龟身又有凤爪,这是亘古以来第一个,叶空准备给它一个命名!

    叶空本来想的是龙龟,不过这名字太普通,而且这东西还有凤爪,叶空觉得光是叫龙龟,并不能显示出它的真正内涵。

    叶空思索一下,道:“这东西其中最根本的是玄帝老人家赐的传承,而龙骨鞭又是青帝的子孙所化,利爪说来说去还具有朱帝之威。因此,我便称它为帝兽!希望它成为兽中之帝!混沌兽之帝!圣兽之帝!”

    “从此以后,你便是叫做帝兽了!”叶空猛然抬手一指。

    帝兽随即抱以一声长啸,“昂!”

    这一声之中满是兴奋,既是为了得到了名字,更是因为它得到了新生!

    帝兽,虽然这个名字起的霸道,可是却有一个小小的遗憾,那就是只有三只脚!之前龙骨鞭吞下的三只爪,所以长出来的也是三只,就少一条腿!

    别人说三条腿的蛤蟆,三脚猫,却是第一次有三脚龟!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那只蝎母,让它贡献出最后一条腿!”叶空这样想着,飞速钻回龟壳之中。让他没有想到的,很多年以后,帝兽才有了第四条腿,那才是真正的强大,根本无需蝎母的那一条!

    虽然是三脚龟,可是帝兽真的发动起来,还是非常让叶空满意的!

    “帝兽,下,给我向下!”

    得到叶空的命令,帝兽的三足翻飞,一爪过去,不知道多少血蝎死于非命。而且更让叶空满意的是,血红的爪子挥动之间,竟然还有火红的朱雀火焰!所以面前阻挡着的血蝎,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死。

    帝兽这样给力,没一会,就已经来到了陷阱最深处。

    让叶空意外的是,出现在面前的,竟然是两个巨大的漩涡,看上去,这里就是出口。

    正在叶空犹豫之间,背后的空间突然响起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回头去看,只见死亡陷阱的内壁已经开始崩溃,发生了剧烈的爆炸,那些圣地血蝎全部在瞬间,毁于一旦。

    “必须赶紧离开!否则定会在爆炸之中消亡!”

    “只是面前有两条路,我又该向着哪一条走呢?”

    正在叶空犹豫不决,却突然发现在虚空之中有黑影一闪,速度飞快的,钻进了左边的那个灰色的漩涡之中。

    “竟然有人!”叶空目色一惊,随即猛地一指说道,“就是那边,跟着他进去!”

    随后,帝兽猛地一头扎进左边的灰色漩涡。

    而就在帝兽巨大的身体消失以后,左边的灰色漩涡也是瞬间缩小,最后消失。

    又过了不久,天空之中的崩溃蔓延下来,死亡陷阱整个的炸成粉碎,消亡于虚空,右边的灰色漩涡这才跟着炸碎,消失一空。

    “到底哪个漩涡才是真正的出口?”叶空也并不确定,他是看见别人进他也进,这种从众心理让他进入了左边。

    不过进入以后,他才发现不对。

    一股强大而危险的气息,扑面而来!

    如果这是死亡陷阱的出口的话,他出来还会在死亡碎片区之中。可是现在明显改变了地方,叶空可以感应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

    “这里是哪里,绝对不是死亡碎片区!”

    “可恶!我选错了出口!”

    “只是那个身影又是怎么一回事?”

    惊魂未定的叶空这才向着四周观看,他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一片空旷的黑色平原。

    “这里到底是哪里?”叶空有些迷糊,要知道,这废墟之中最多的是虚空,陆地少得可怜,每块陆地都叫做碎片!

    而眼前的平原,绝对不是碎片,而是一个超级庞大的大陆!他的神识畅通无阻,可是都不能覆盖这个大陆的表面!

    “这个黑色的大陆上,没有任何的生物和植物,有的只是黑色的平原,和上面成千上万的坑坑洼洼!”

    “这里到底是哪里,刚才那个黑影又是谁?”

    没有人回答叶空,不过就在此刻,落在地面上的帝兽却是突然感应到了上面,猛然跃起想要逃走……

    可是它的速度还是满了半拍,只见天空之中突然掉下一块黑色的巨大石块,轰地一下就砸在帝兽的背上!

    这黑色的石块在帝兽的背上一下碎成黑色的粉末,可是帝兽也受伤不轻,砰地一声从半空之中摔落,下一秒,它的头尾和三足,全部都缩进了龟壳之中。

    “这是……受了重伤,天!”

    叶空惊得目瞪口呆,帝兽可是刚刚经过进化,实力得到加强,怎么能被这个巨大的黑色煤块一下就咂成这样?这里到底是哪里?那些半空掉下的黑色煤块好强!

    今天就一章了,抱歉了,馒头最近有点事,今天欠一章回补,这两天更新不会稳定,大家坚持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