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72章 投名状

072章 投名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说真的,叶不凡从来都不是一个老实人,至少在国内的时候,他在道门就是以捣蛋出名的。

    到了国外后,他的性格也由于身体的原因有所收敛,不过随着最近诸事顺利,再加上与张维维的相处,让他开始变得开朗起来。

    所以,虽然跟岳慧琳名义上是干姐弟的关系,但这种关系却是很虚的,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对于她有意无意中显露出来的娇态,也是难以抵挡的。

    “小凡,你那啥眼神?”岳慧琳似喜似嗔地说了一句。

    叶不凡让她的话惊醒,这才发现,自己的眼睛貌似有点受不了控制,一直盯着她的娇脸在看。

    “呃,这还不是姐你太美了,让小弟我都有点着迷了,难怪这些混蛋会半路伏击你!”叶不凡讪笑道。

    “去你的,一点也不老实,真是让姐失望啊!”岳慧琳娇嗔道。

    两人在一旁逗,地上的克里斯就惨了,一直狂笑着不停,浑身上下更是痒得要死,抓了又抓,将身体都抓得一道道血印出来,还是无法停止。

    “放……过……我……”克里斯终究还是无法受得了,出声求饶。

    “想说实话了么?”叶不凡冷冷地问。

    “我说……什么都说。”克里斯恨不得那种感觉马上消失,太难受了!

    “我早就说过了,让你早点承认,现在后悔了吧?”叶不凡伸手将银针起了出来,淡淡地说。

    克里斯剧烈地喘着气,刚才的那种感觉真的太让他心悸了,他从来没想过,就是那么一根小小的银针,居然能给自己带来这种伤害!

    “说!”叶不凡不想跟他再耗下去,冷喝一声。

    “我说,我说!”克里斯吓了一跳,连忙说道。

    他不敢再犹豫,说道:“其实,我知道她很有钱,最近正好兄弟们的钱都没了,就想绑架她,弄点钱花花,至于想上……另一种想法,也是因为她长得太美了,这才临时起意的。”

    “就是这样?”叶不凡有点不相信。

    “真的,你看你都将我折磨成这样了,我还敢欺瞒你么?”克里斯可怜兮兮地说。

    “如果让我现你说的有假,后果你自己明白!刚才是谁撕掉我姐衣服的,自己走出来!”叶不凡冷冷地说。

    “是他们两个!”克里斯这个时候那里还会顾什么兄弟情义,指着两个昏迷了的跟班说。

    “你自己过去,将他们的手砍下来!”叶不凡眉毛一挑,说道。

    “什么?”克里斯吓了一跳,问道。

    “要我说第二次么?如果你不愿意,我将你的手砍下来算了,反正也没有什么用了!”叶不凡淡淡地说。

    “我去,我去!”克里斯吓得要死,手让砍了,以后还怎么混啊?兄弟,对不起了,用你们的一只手,换我以后的辉煌吧!

    他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从腰里拔出一把小刀,走到那两个跟班身前,颤抖着一刀砍了下去。

    “啊……”那个一直昏迷的跟班让他一刀砍中,手没断,却深入几分,顿时痛得惨呼一声,醒过来,然后再一次昏迷过去。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变得很自然了,克里斯偷偷瞄了一眼叶不凡,见他正眼也不看自己,顿时吓了一跳,怕万一自己慢一步的话,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不敢再犹豫,再一刀砍了下去。

    这一次,他的手不再颤抖,一刀砍个正着,那人没断的手,这一次断得很彻底,一点肉也没连着。

    “啊……”那人也真惨,再次让砍得痛醒过来,然后再一次很悲催的重新昏迷过去。

    “还有一个!”叶不凡冰冷的声音传来。

    克里斯暗吸一口气,提起刀,对着另一个跟班砍了下去,这一次非常准,没有象刚才那样要两刀。

    “小凡,这样会不会有点过于残忍了?”岳慧琳不忍心看,转过头去,轻声说。

    “我们的伟人说过,对待朋友就要象春天一样温暖,对待敌人就要象秋风扫落叶一般!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明白了么?”叶不凡不为所动,说道。

    “我知道,可是这样真的太残忍了!”岳慧琳毕竟是个女孩子,有点心软。

    “不,没有深刻的教训,他们是不会记住的!”叶不凡摇头说。

    “叶,我办好了!”克里斯提着那把滴血的刀走过来,颤抖着说。

    “很好,今天的教训你记住了吧?告诉你,下一次再得罪我,就不会象这次这么好说了!滚!”叶不凡冰冷地说。

    “是,是!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敢得罪你了!”克里斯心里大喜,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过关了,那里还敢再停留,招呼那些没大事的跟班撤走。

    “带上这两个混蛋!”叶不凡眉头一皱,深深为这些人的人品悲哀,虽然说自己让他砍掉了他们的手,但再怎么说也是一伙的,竟然走也不带,难道就不怕他们流血死掉么?

    “是,是!”克里斯不敢怠慢,亲自走过来扛起一个,另外几个人看到后,也不敢犹豫,过来抬起就走。

    “姐,刚才让你受惊了!”看到人都走完了,叶不凡柔声说道。

    “小凡,如果刚才你晚来半步,姐就要跟你天人相隔了!”岳慧琳惨笑一声。

    “落入那些混蛋的手,肯定是惨无人道的,我还不如自杀了事。如果你出现得再慢一秒钟,我的手掌都击在天灵盖上了!”岳慧琳想起刚才的一幕,心里还无比的后怕。

    “说起来也真巧,如果不是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过来看你一下,后果真不堪设想了。”叶不凡也是后怕不止,最近他很少要这个时间出来,今晚也是心里有点不安,鬼使神差的走过来,不然岳慧琳的下场也只有死了。

    “也许,这就是天意吧,冥冥中有一种力量让你出现在这里。”岳慧琳幽幽地说。

    她不好意思说这是缘份,那样的话就显得太过于暧昧了,容易引起误会。

    “看来,我还是姐的福星,嘿嘿!”叶不凡轻轻拍拍她的肩膀,笑道。

    “是啊,小福星!”岳慧琳娇媚地看了他一眼,说道。